[南京復興捷運站Buffet吃到飽]---價格實惠給你滿滿螃蟹海鮮---JR東日本大飯店Brilliant 鉑麗安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台北的吃到飽餐廳玲琅滿目,而且一個比一個貴,個個都在比食材,比比看誰最高級,這樣喜歡吃吃到飽的朋友荷包真的大失血。今天來跟各位介紹一個有許多高級海鮮,但價格還算合理的吃到飽餐廳---「JR東日本大飯店Brilliant 鉑麗安」。

餐廳基本介紹

Brilliant 鉑麗安位於JR東日本大飯店的B1樓,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讓您可以看到廚師們當場料理的模樣,並享受新鮮現做的料理。餐廳的裝潢以白色和木色為主,空間十分寬敞。餐廳的名字Brilliant翻譯意思是閃亮、燦爛之意,我猜想應該是期望前來用餐的賓客能在此擁有一段璀璨難忘的回憶吧。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日本東北和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

Brilliant 鉑麗安有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的自助餐,這次我是和同事朋友一起享受平日的晚餐。餐點來自日本東北和世界各地的美食,像是日本的天婦羅、壽喜燒、鐵板燒,歐洲的海鮮燉飯、義大利麵、燉牛肉,還有中東的烤羊肉、胡椒餅、沙拉,等等。而且因為是開放式廚房,偶爾還可以看到廚師烹飪的樣子蠻有趣的,尤其是我坐在甜點區附近,一直看到廚師巧手做出一個個現弄甜點,真的感覺很有趣~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烤羊排,加上他特製的醬料,不管是賣相還是口感味道都很棒,我連續拿了三次!他的牛小排也非常多汁,而且必須由廚師幫你切肉擺盤,配上他專門的一點點配菜,專業的裝完盤後看起來好像變得很高級,也真的非常的好吃喔!


多汁牛小排

多汁牛小排

美味的小羊排

美味的小羊排


因為我本身不太愛螃蟹蝦子這類,覺得要剝殼很麻煩哈哈哈哈!但如果愛吃螃蟹的朋友,這邊有高高的螃蟹山可以讓你吃到滿足,看到很多食客都是一盤一盤螃蟹拿回位置上享用。不吃螃蟹蝦子的人,也有生魚片可以選擇,但說真的生魚片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都切的偏小塊,覺得口感上有點不足,而且魚的種類也蠻少的,但還蠻新鮮的,而且也是要由廚師幫你裝盤,不是自己夾取,所以整個檯面都很乾淨,看起來也特別好吃。

當天我拿了一個豆皮壽司(最便宜但真的很喜歡麻),結果超級好吃,裡面的醋飯恰到好處,外面豆皮也很鮮甜入味,害我吃了三個佔我的肚子,但就是會想一個接一個麻!


滿滿的螃蟹山

滿滿的螃蟹山

壽司與冷麵區

壽司與冷麵區


可以自己選想吃的魚類

可以自己選想吃的魚類

有師傅現切生魚片喔

有師傅現切生魚片喔


除了以上說的,還有生牛肉湯我也很喜歡,也有一些冷盤和咖啡等等,整體來說食物的種類蠻多元的,但品項上不算太多,但每道口味都很不錯。


各種特色餐品

各種特色餐品

咖哩

咖哩

生牛肉湯

生牛肉湯


現做甜點和各式蛋糕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甜點啦!那天的現做甜點有不少是以草莓當主角,喜歡草莓的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後來因為只想吃草莓,吃不下澱粉,還跟廚師說可不可以只要草莓,結果廚師人超好拿碗裝了幾個草莓給我哈哈哈哈哈!蛋糕整體都很好吃很綿密,品質很不錯,又不會太甜。冰淇淋旁邊有很多的小配料可以加,我自己很喜歡小棉花糖~

草莓甜點無法擋

草莓甜點無法擋

蛋糕櫃很大

蛋糕櫃很大

交通位置和用餐費用

Brilliant 鉑麗安的位置在JR東日本大飯店的地下室一樓,附近就是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飯店本身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

  • 早餐 NT$860
  • 午餐 NT$1,480(周一至周五)/ NT$1,680(週末六日)
  • 下午茶 NT$980 (週末六日) (1月6日開始)
  • 晚餐 NT$1,480(周一至周四)/ NT$1,680(周五及週末六日)

以上價格均另收10%服務費。


結語

整體來說,我覺得Brilliant 鉑麗安是一間值得一試的自助餐廳,價格算是居中,品質很不錯,但比起一些知名的吃到飽連鎖集團來說,感覺菜色種類稍微有點少。座位之間都有蠻充足的距離,讓人覺得環境很舒適,所以不會吃的很慌亂或吵雜,喜歡用餐較為寧靜舒適的人很適合。喜歡的人可以訂位體驗一下喔!


**********

Brilliant 鉑麗安官網:官網

訂位電話 :02 7750 0934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

**********


1會員
23內容數
人生在世就該吃吃喝喝,這個專題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滿足你的味蕾。先吃飽吃好,再去面對每一個挑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