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真的是深得我心!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可以吃到高雄眷村寬來順鮮肉包!超讚!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自助早餐可以吃到高雄眷村寬來順鮮肉包!超讚!

寬來順鮮肉包在高雄圓山的早餐時段就能吃到!

寬來順鮮肉包在高雄圓山的早餐時段就能吃到!

寬來順鮮肉包和鼎泰豐的鮮肉大包一樣好吃!

寬來順鮮肉包和鼎泰豐的鮮肉大包一樣好吃!

高雄圓山早餐的培根口感很軟嫩!不會烤到太硬太焦!是我和老爸都很愛的口感!不會塞牙縫!

高雄圓山早餐的培根口感很軟嫩!不會烤到太硬太焦!是我和老爸都很愛的口感!不會塞牙縫!

高雄圓山大飯店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高雄圓山大飯店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我在高雄圓山大飯店的萬壽廳享用自助早餐!落地窗就是讓人心情好!

我在高雄圓山大飯店的萬壽廳享用自助早餐!落地窗就是讓人心情好!

也有現煎荷包蛋可以吃!

也有現煎荷包蛋可以吃!

高雄圓山的早餐有各式各樣我超愛的古早味可以隨意搭配!

高雄圓山的早餐有各式各樣我超愛的古早味可以隨意搭配!

這是喜瑞兒麥片!

這是喜瑞兒麥片!

高雄圓山大飯店享用自助早餐的萬壽廳大門口!

高雄圓山大飯店享用自助早餐的萬壽廳大門口!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高雄圓山大飯店一樓萬壽廳的自助早餐相當好吃!

亮點是有高雄眷村「寬來順」的鮮肉包!

吃起來和鼎泰豐的鮮肉大包一樣好吃!

也有我很愛的古早味滷肉飯可以搭配筍絲、油豆腐、滷蛋和海帶之類的美食!

就像小吃攤料理台重現!

真的超讚!

有很多日本團體旅客也吃得津津有味眉開眼笑!

高雄圓山大飯店萬壽廳的早餐真的深得我心!

14會員
4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