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把地面上染成粉紅絨毯の花海祭.富士芝櫻祭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4月中旬開始至5月下旬約有80萬棵粉紅芝櫻將開遍富士山下,成為富士山絕景之一的富士芝櫻祭,其實芝櫻並非真的是櫻花,而是一種繡球花,因為心形的花瓣和櫻花相似,但開在地面上,也被稱為地上的櫻花。


入會場後跟著指示標誌走,會有一區一區的芝櫻花田,而主角芝櫻除了粉紅色,還有白色和淺紫色等等其它花色,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顏色的芝櫻,當這美麗又壯觀的花田整體搭配起來會非常有層次感,還同時欣賞世界遺産富士山和一整片渲染成粉紅色芝櫻景色,這可是在別的地方看不見的場景呢!

可惜那天氣候不佳,看不到富士山QQ,不過倒是有把花卉造景成富士山的樣子,算是用花做成富士山模型的概念吧~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別俱意義的象徵,但會場裡並不只有遍地的花海,還有美食嘉年華和紀念品店,有點類似日本人舉辦夏日祭典的那種攤位,等逛完了所有的花卉展區之後,我們就到了攤販前看看能買些什麼紀念品或是吃的~

意外看到有在賣日本的糖炒栗子,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都很大一顆,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大顆的栗子說!跟攤販點了兩份栗子後就到旁邊等待,賣栗子的大叔才剛準備弄熟栗子,但跟台灣弄熟的方式不太一樣,我們就站在旁邊看他怎麼弄栗子,好像是用一個很大的長筒去把栗子蒸熟,看著陣陣白煙冒出,接著大叔把長筒往下倒,熱騰騰的栗子一顆顆傾巢而出,難得碰到這麼有趣的氣炸栗子體驗~真的又甜又好吃又大顆,如果有機會去富士芝櫻祭的話請務必要點一份來品嚐!

品客洋芋片,好像是壽喜燒口味?

品客洋芋片,好像是壽喜燒口味?

🌐 富士芝桜まつり 🌐

住所地址 🏡 〒401-0338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本栖212

電話番号 ☎️ 0555-89-303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