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咖波與飢餓迷宮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遊戲資訊

遊戲人數:4-8人
遊戲時間:100分鐘(含遊戲60分鐘與前後解說)
場館地址:台中市西區
工作室:笨蛋工作室
開幕日:2023/12/19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有先行者活動可以預約咖波新主題耶!
:可是在台中,我們又去不了了
:聯名主題會不會很廢啊?
:笨蛋的應該不至於吧?
:還是我們台中行就把咖波排進去啊!! 那個距離太遠的主題就下次…
於是我們終於有機會利用到先行者的預約了😆

預約之後發現… 這天好像投票日ㄟ😮😮
:大不了為了密室不要投?
:不行,應該要支持大家去投票!!
好在最後大家都早起去等投票所開門投票,投完立刻奔往台中~

遊戲日期:2024/1/13
遊戲人數:8人

開始玩啦

我們小小的遲到大概8分鐘,工作室很貼心等我們到了才開場,有夠好❤
(提醒!! 準時是基本素養,若因不可預期原因無法準時請先聯繫工作室!)
今天我們要去打倒魔王,拯救飢餓咖波
路線分三條,有魔力、智力、體力,聽完還是沒甚麼頭緒,只好隨機分配,
我居然被分到體力,想說可愛聯名主題是能多體力活,
我真是小看它了,我可是抱著一堆找到的物品小喘的在旁邊等待下一步呢!!
(真的是體力太差😅)

題目四散在各個空間,有指示標籤跟順序可以推進,
問題跟答案很容易能對應,不會發生解錯題或找不到題目的狀況,
製作料理跟餵咖波吃東西的過程,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我們也成功打倒大魔王拯救飢餓世界🎊

紀念品加購時間,大家都在金錢與可愛中拉扯,
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買,好險我有忍住~!!只買了一隻限定款😎
很可惜裡面的食材沒有販售,我好想要某一個食材喔~!
(打開卡特島官網準備下標其他紀念品,可惡!還是沒忍住)

整體心得

從一開場NPC跟我們身上就是各種好可愛裝扮跟小物,
空間裡更是不用說,充滿咖波跟周邊角色,
題型說是容易但也不失水準,是可以輕鬆玩的主題,
建議老手4人就夠了,太多人就只能觀光跟在旁邊玩耍🏹

這主題不需要認識咖波或喜歡咖波才來,
可以當作它只是密室背景故事的角色就好,
當然玩完以後會不小心喜歡咖波也是理所當然的😉

評分

謎題程度:新手玩家
場景 🔒🔒🔒🔒🔑 4.5
機關 🔒🔒🔒🔑 3.5
故事性 🔒🔒🔒🔑 3.5
工作人員狀態:NPC角色、不跟隨
整體分數:🔒🔒🔒🔑 3.5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