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9】:與8年前的事件和解-療癒過程中的心靈轉變💗

raw-image

🍀🍀🍀fumi老師:❤️❤️❤

🥰🥰🥰今日在進修高階催眠的課程時,老師出了一個題目:找一件自己最近困擾的、無法釋懷的一件事,透過催眠技術來做練習。

🧘‍♀️🧘‍♀️🧘‍♀️跟我練習的同學,我們彼此都沒有最近困擾的問題,所以我問了這幾年有沒有讓他有困擾的事情呢?他說2016年有跟朋友合夥,後來因為不愉快就拆夥了。
呵呵.....8年前啊................

🎬🎬🎬我開始引導同學進入催眠,同學回朔到2016年的時間,回到他與朋友拆夥前發生爭執的那一天,在引導的過程中,聽著同學緩緩地訴說當天的爭吵、對方的情緒波動、事件的緣由,在這當下,我看見了同學無法平復的負面情緒能量。

🤔🤔🤔我想,既然都已經走到這個階段,於是我用了「靈魂療癒」的方式,引導同學在這一次的事件中,如何地與對方和解?解開同學對對方的心結。

🌱🌱🌱在引導的過程中,引導同學看見對方與之爭執的內在情緒是什麼?在這個波動情緒的當下對方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導致拆夥的真正原因又是什麼呢?⋯⋯

🍄同學說:「看見對方的負面情緒是擔心。」

再一次的引導同學進入對方的能量場域,慢慢地、緩緩的等待訊息的出現。

🍄同學說:「我看見對方擔心的背後是金錢的壓力。」
🍄同學說:「我看見對方背負的壓力與原本對這事業的期待⋯⋯」

🌾🌾🌾後來結束回到了教室中,我請他再次回想起2016年的合夥事件,現在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同學驚訝的回答我:「好特別!原本對他所有的抱怨、負面情緒,現在反而是滿滿的同理、同情與不知為何的釋懷?為什麼我可以看見對方心裡面所想的?如果當時能夠看見,也許就不會有後續的拆夥⋯⋯所以這個是什麼技術呢?」

🌈🌈🌈這個是與八年前的事件的自我和解,療瘉過程帶來心靈的轉變,釋懷-回首過去的種種,不再帶有負面情緒的能量,釋放過去種種,才能夠真正的療瘉自己的心靈,帶著這樣的轉變,能夠改變了此刻到未來。

🌤️🌤️🌤️靈魂療癒的和解技術,主要是與自己的和解透過看見,看見原本沒有看見的、感覺到原本沒有的感覺、從第三視角甚至第四視角,會讓原本無法和解的事件,透過看見自己、看見他人而對原本膠著的負面能量,開始鬆綁、瓦解、同理、原諒。

🎋🎋🎋這個技術也會用在帶看靈氣療癒報告,或者阻礙客戶真正的問題點,我主要的還是在於「療癒」的目的。

🥰🥰🥰所有的「療癒」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個案的問題。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網站】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祝福喲💓💓💓~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