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17-閒聊日記-雜事+美食+遊戲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拍攝、撰寫/原創


raw-image
raw-image

好囉~繼續來寫我的庫存,我今天全部寫在一起~不然一篇一篇寫,隔太久啦~今天寫完,之前存的都清掉啦~然後換新的繼續存(毆)。


一開始來講,就是之前去吃火鍋,我提到大姐先走,後來又回來,她去夾娃娃機夾飲料丟給我們,一罐是布丁牛乳,一罐是咖啡牛乳,包裝是皮卡丘跟蠟筆小心呢~

咖啡牛乳還蠻好喝的,但我想講布丁牛乳。


大姐還夾一罐水蜜桃什麼的,不知道是氣泡水還是水蜜桃什麼?那罐二姐拿走了,給了我布丁跟咖啡這兩個,我好奇的是布丁牛乳啊,好奇它的口感,想想,好像小時候也有喝過布丁牛乳的感覺?


後來早餐拿來喝,喔喔,真的好布丁喔XD

感覺比較像~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布丁軟糖那種,布丁牛乳跟布丁軟糖的味道還蠻像的~不錯喝就是了。

我也蠻想嘗試看看夾零食的,哈哈~


之前看台中我回家走這條路會經過的一個地方,開了一間大間的夾娃娃店,叫什麼…熊嗨星樂園的樣子,好像全台都有,我不太了解,之前才注意到這邊開的,蠻想去玩玩看的,可我又怕自己夾不到,哈哈,因為我沒有技術可言,就算看影片人家教學,我還是霧煞煞。

但看過幾個YT介紹,好像娃娃比較難夾,因為爪子比較鬆,但零食就好抓,不只他們,看鏡頭外那些人,也都滿滿不少零食,讓我想去夾零食XD


不過因為要去台中市區,我可能還是找哪天去市區那邊玩玩看了~不然等我去台中忙完回來都傍晚了,去玩一下在回家有點太晚了,還是抽空哪天去看看吧~


raw-imag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買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我最常買的就是鍋貼、麥克雞塊跟雞米花,我覺得都不錯吃呢,尤其鍋貼,很常都買來當早餐XDb


不過價格也都越來越貴了,記得當時711還28的樣子?現在都要40幾了=A=…

嘛,也有人不吃微波的啦~我是偶爾吃膩其他早餐或者想隨便買個點心,便利商店就有還蠻方便的,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吃,有看過說不好吃的~但我覺得煎餃挺好吃的。


raw-image

之前讓我幸運的等到友善食光商品,每次打折時間真的不是我外出時間,所以都沒能遇到,有看到就多買一點了~

我剛剛才發現,我買這兩個都是火腿起司XD


這裡還有個小誤會,我拿的這兩個都有49塊的標籤,我問二姐說這種打折的商品還可以適用組合的嗎?畢竟有些飲料價格比較高一點,用組合這樣買挺便宜的。

我二姐說了跟店員一樣的話,她說你這樣只能算一組優惠,我去問店員,店員也說只適用一組優惠。


然後我誤會了,我以為所謂的一組優惠,是指友善食光為一組優惠,組合為一組優惠,所以我拿了友善食光,組合就沒有了,但我想喝那個豆漿,所以我還是拿組合優惠的豆漿,算錢的時候看到兩種打折,我整個就問號。


後來我先出來,二姐還在挑選,我在那邊算,才發現我誤會他們的意思,他們也誤會我的意思,我是指,有打折的商品,還適用組合優惠嗎?結果是適用的~因為有沒有友善打折沒差,加飲料都算49=A="

我二姐跟店員則是指我拿一瓶豆漿,49元優惠當然只能跟一個麵包湊合,不是算兩個麵包,我當然知道一瓶飲料算一個麵包啊囧"

我跟他們雞同鴨講XD


但我剛剛才發現,這樣算還比較便宜耶,所以我有一個麵包友善食光也不算有打到折,因為我有拿豆漿,如果不算組合,只依靠友善打折,加上原價的豆漿,算起來還貴了十幾塊。

而因為我有拿一組49優惠,另外一個麵包是友善的,加起來就便宜了,但因為一個麵包跟豆漿湊49了,所以有一個麵包有沒有友善沒差。


現在想想,既然這樣,我另外一個麵包還挑友善的幹嘛啊,哈哈哈~在挑麵包的時候沒想到這回事,只想到友善食光打折(汗)。


raw-image

前幾天這個手遊「BLACKSTAR」台版上架,沒想到這個遊戲會有台版,我想要的遊戲都沒有qaq,我就試玩了,我目前卡在要繼續玩還是不玩了之間,很糾結,之後會寫一篇試玩,不過那篇可能只會寫感想,不會詳細寫遊戲內容,為啥?因為我目前還是玩得霧煞煞。


我之前一直以為這遊戲是音遊,因為有打歌模式,結果看人家介紹,說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音遊,啊,是這樣啊,我一直當成是音遊。

之前因為看不懂日文,看人家寫得攻略也霧煞煞,就沒玩了,所以台版出了,當然要來玩了一下,實際玩過,算是育成+音遊吧!


就是你打歌有分打歌跟應援模式,應援就是交給電腦打節奏,玩家放技能應援,我玩過後還是切回節奏來玩,應援模式我覺得超級無聊,只是沒空的時候可以這樣做,歌放著聽歌,然後抽空放個技能。

放技能點好像也要看時機?我都沒管耶,滿了就放,哈哈~

節奏模式我覺得打起來挺好玩的,跟著他拍子打的話,挺有節奏感,打起來挺爽快的,但我每次玩到困難以上就打得手亂,哈哈,好難喔><"

他那個打的按鍵有時候甚至還會加快或者停頓,我第一次打那些歌曲,想說怎麼還有加速跟停頓啦XDDD


有打過就知道這首歌會這樣,就適應了。


所以這遊戲打高分從來都不是你全combo,而是要育成卡片。

就是要排練啦~升卡啦~等等,卡片還分什麼餐廳卡、表演卡,然後要怎麼練……抱歉,我真的看不懂Orz


也因此知道,之前日版為啥我都打不到S!原來我沒有先排練升熟練度=A=…


總之,練卡方面我還是不懂,但我最不懂的是劇情,是讓我想棄掉原因之一,我看人家說劇情好,可他劇情竟然不是連貫那種,類似一小段一小段的。

前面序章挺好的,女主莫名就被人針對,然後藉由男一加入這個地方,然後第一章應該要繼續故事下去,沒耶,直接就各個角色都冒出來(雖然還是有人物介紹),也沒跟女主多介紹他們是誰誰誰,這表演餐廳有多少團體,沒耶,直接就這樣下去了。


隱約從對話中能分析出來,多少還是看得懂,但,他們表演歌曲要怎樣表現表現,歌曲內容寫什麼,某些對話有提到,我可能沒有認真看,我就是看得一臉矇,啥???他們講歌曲是怎樣怎樣,我看不懂啊,且為什麼突然就再說歌曲?完全沒怎麼帶女主融入,女主卻就這樣融入進去了囧…


我對這女主也一言難盡,莫名收到什麼黑色卡片,然後被不明人士針對,被拉到這裡來,然後她就這樣融入了囧,我完全看不懂劇情的連貫性。

雖然不難理解,但劇情真的一段一段的,我不是很喜歡,可看大家介紹都說劇情不錯…劇情要講的話是不錯,可我真的覺得連貫性怪怪的。

為什麼我每次感覺都跟人不一樣😂,我都沒有看到有人有疑惑耶,真奇怪囧…


再來是明天「戀與深空」也要上架啦~可惜我模擬器跑不動,因為這個一定檔案很大,官方也不出個PC版的qaq,我手機還是有下載,我想試玩一下,但我不會玩很久,因為這種全3D、有語音等等檔案爆多,光今天預下載就2G要3G了,我討厭手遊檔案太大,所以要試玩是一定的,只是我不會固定玩,如果不錯玩,就等等看PC版吧!

我一直在等一些大型手遊遊戲的PC版,都等不到=A=,唉…


再來是之前玩的「一方靈田」,明天!終於也要正式版上市啦~我之前買來玩了後又重玩,本來是要繼續玩到正式版在重玩的啦!結果一直沒消息,我就重玩了,我以為要等到月底,沒想到前幾天終於有消息,月中要上了。

所以等於我明天又要重玩了,哈哈哈~因此明天要忙著玩遊戲,本來預計要說禮拜一鬆餅跟紅豆餅,容我禮拜五再寫了😘


官方是有寫之前玩得檔案也會同步更新,但前面他們也做了不少更改,建議重玩,本來想說重玩的檔繼續玩下去,想了想,還是重開新檔遊玩比較實在~


唔~講了不少事情,就醬囉~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