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明明不愛了卻還不肯放手?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為甚麼明明不愛了卻還不肯放手?


  吳禾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說。


  我沒有問他,你為甚麼不開口?


  吳禾和他現任已經交往三年有餘了,從我留學回來後至今,從他口中得知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多了——而我喜歡他則邁入第七年。


  看著喜歡的人因為另外一個人失控喝悶酒是甚麼體驗?吳禾他不會問的,他總是少一根筋,他甚至不知道有個人喜歡他好久好久。


  「他對我已經沒有愛了,我感覺得出來,我們每天都在爭吵或是冷戰,真的很累,我厭倦這樣的生活。」


  他將臉埋在了掌心,我能從那單薄的身子和語氣捕捉到深深的無力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吳禾說,抬手又是一杯黃湯下肚,頹靡不振的模樣像隻縮在角落無助的流浪犬,又可憐——又惹人憐愛。


  「哥。」


  我喊他,吳禾抬眼看向我,那眼裡的醉意和茫然,似一片荒蕪的沼澤,而我擅自踏入,並深陷其中。


  「要不要和我試試看?」


  我俯下身,在那薄唇上烙下一吻,為漫漫長夜打開序章。


  入夜後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雨,敲打在玻璃窗上,陣陣聲響卻絲毫掩蓋不住懷裡人的喘息,又或者說,我只能聽見他的聲音。


 


  「他多久沒有碰你這裡了。」


  「不、不要問這種問題。」吳禾脹紅著臉,似乎是羞恥心作祟,語氣不悅。但在我眼裡卻像是鬧脾氣的小孩,讓人忍不住想在逗弄幾番。


  「好,我不問。」我說,握住的手又多用了點力,輕輕的觸碰著他最為敏感的尖峰,耳邊又是幾聲勾人的喘息。


  看著這樣的他,我不禁想到,他在那人面前也是這樣的表情嗎?是以什麼樣的姿態索取他的愛意呢?


  我傾身靠向他,舔舐著他的耳廓,感受到他身體微微地顫抖,這狠狠的敲擊著我的神經。


  「我們這樣、真的好嗎?」吳禾說,那聲音輕如細絲,彷彿是理智在慾望中做出最後的掙扎。


  我撐起身子看他,那眼裡明顯有著背叛愛人的罪惡感。


  


  「就當作一場夢吧。」我捧起他的臉,低頭吻上了他的眉心。


  


  這一場夢不會太久的。


  我抱起吳禾,讓他橫跨坐在我的腿上,而後吻上他的唇瓣,探入他的口腔,貪婪著汲取他的溫熱。迴盪在耳邊幾聲的悶哼彷彿是序曲,我伸手沿著他單薄的後背由上而下,指尖輕輕的觸碰他的肌膚,感受他每一次因為我的觸碰而引起的顫慄。


  


  「喜歡嗎?」我在他耳邊說。


  吳禾沒有說話,我側頭看向他,他的臉頰紅通,一雙手乖巧地搭在我的肩上,他抿緊了唇瓣,似乎並不排斥,卻又不好意思開口承認。


  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哥你好可愛。」


  「不要叫我哥——啊——」


   


  我打斷了他的反抗,伸手探入他的後庭,吳禾他挺起身子坐了起來,環抱住我的肩膀,溫熱的氣息打在我的頸窩,又再次點燃我的慾火。


  我往手裡倒了一些潤滑劑,而後在那禁區來回摸索,隨著我每一次的深入,吳禾的喘息聲又加重了些,那聲音帶著克制,卻更為誘人。


  一切都準備就緒,我托起吳禾的腰肢,他低頭看著我,那雙眼裡的情緒複雜,有不安也有負罪感,還有幾許的渴求。


  我終於在我深愛的人眼裡看見對我的渴求。


  隨著我的挺入,他的克制終於被衝破了防線,無法控制地叫出聲來,激起了我更深的慾望。


  我俯身輕咬著他直立的乳尖,舌尖在那尖端來回反覆,而後用牙齒輕輕的嚙咬。另一隻手則摸向他發脹發熱的玉莖,指頭輕巧的纏繞著。


  「不、不要碰那裏。」他抗拒著,聲音發著顫,可於我而言,卻像是無關痛癢的撩撥。


  我笑了笑,就在我想更深入的挺入時,一道刺耳的鈴聲打斷了我們的動作。


  「是我的手機!」聽到熟悉的音樂鈴聲後,吳禾像是大夢初醒,想要起身去拿,卻是被我制止。


  我抓住他的手,而後伸手拿過他放在床頭櫃的手機,就算只是細微的動作,都會在他臉上看出變化,這一幕燒灼著我。


  「是你男朋友。」我說。 


  吳禾瞪大了眼睛:「不要接!」他懇求著。


  為甚麼不呢?


  你還愛著他嗎?


  在我懷裡卻還說出這樣的話,難道不可笑嗎?


  還是說,可笑的其實是我。


  他的懇求起不了半點作用,我滑開了通話鍵,在他佈滿驚恐的目光中,將手機移到了他的耳邊。


  吳禾在回應他的男人為甚麼晚上還不回家,每一句解釋都像扎在我心上的刺。


  他是有伴侶的啊,瘋子。


  「我、我和學弟待在一起,嗯、啊,沒有,我沒事,呵嗯。」吳禾瞪著我,他的唇瓣發顫,目光透著指責,抓住我肩上的手用了力,指尖陷進了肉裡,我卻不覺得疼,甚至為此感到滿意。


  我絲毫不顧他的警告,每一次的挺入更是凶猛,似乎要把全身都塞進那瘦弱的身子裡。


  吳禾終於是忍不住了,一聲令人發軟的嬌嗔後,整個人發軟趴倒在我肩上,我順勢把手收回,把手機放到了耳邊。


  看見這幕的吳禾想要制止我,掙扎著揮手卻被我一手握住,而後我低下頭吻了吻那細白沾了點紅絲的指尖。


  「是我,吳禾的學弟,你還記得我嗎?對,學長和我待在一起,他心情不是很好,所以約我出來聚聚,一起喝點小酒。」我看向吳禾,他卻避過了我的視線,似乎對於我的所作所為很不滿意。


  無妨。


  我把吳禾抱起來,將他放倒在床上,他一臉吃驚地看著我,卻不敢作聲。


  我托起他的身子,再次探入他的深處,吳禾瞪大了眼,發出了幾聲悶哼,意識到不對後迅速抬手摀住了自己的嘴,避免以人遐想的聲音從齒縫間迸出。


  「哥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學長的。」我彎下身,看著那雙溢出淚珠的眼睛,低首蹭了蹭他額前的碎髮。


  「瘋子。」掛斷了電話後,吳禾瞪著我,眼眶含淚,那兩瓣薄唇上滲出了血絲,像是受盡了欺辱。


  我心疼壞了。


  「對不起。」我抱住他。


  我太愛你了。


  一夜的纏綿過後,吳禾走了,等待我的只有凌亂不堪的周遭和滿身的寂寥。


  我轉頭看向窗外。


  天晴了。

0會員
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