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on the G String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沒有使用紀錄鼾聲APP,

而是寫了幾段小說文字後,便躺在床上聽Bach(巴哈)的音樂入睡。

在YouTube聽了那首歌,心情異常的平靜;

我跟喜好古典音樂的朋友Key分享,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她說很少年輕人喜歡Bach但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很愛。

我問她為什麼?是因為旋律很慢嗎?

我昨天睡睡醒醒,難怪每次醒來都是聽到相同的旋律在重複著。

她說不是慢!而是情緒起伏不大,有些人認為無聊。

音樂很美有安撫人心的作用!

當我在聽古典音樂的時候,我好像知道那是哪個音階,雖然我沒有學過音樂,但好像挑起腦內底層的音樂神經元了。

這首算是第二首我喜歡的古典音樂曲目。

最喜歡的第一名還是Chopin 9-2 夜曲。

    5會員
    21內容數
    來自楓國的星宇,帶著機器人露西前往魔法世界的聖維西亞當學生,卻意外發現多年前家族的秘密... ...。 而另一方面聖維西亞政局詭局多變,人類文明已經快超越魔法世界;伊澳維亞諾家族後代---特拉齊納他決心改變整個局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