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女 第二章 仙女降臨(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到她的小木屋後,屋內就像屋外展現的一樣,小巧玲瓏,感覺這就是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首先進到客廳,客廳裡有著一張小沙發和一張桌子,接著看到有間小廁所,走入裡頭,裡面有三間房間一間看起來應該是七海的房間,而一間應該是書房,最後一間不知道是做甚麼用的。「哇~妳家真的很好看呢。雖然沒有很大,但看起來很精緻也很舒適。」「哼哼~那是當然,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打掃呢!」七海自信地說道。「不過這間房間是用來做什麼的啊?」我有點疑惑的問,因為只有這道門是用鐵造的,其他都是木頭製的,這道門似乎已經有點生鏽,而且上面還兩張不知道寫了什麼的紙,看上去有些詭異。「.......不告訴你。」七海身子稍微頓了一下後說。「為什麼啦~我很好奇欸。」「反正不要進去,也不要靠近,更不要把那兩張紙撕掉,懂了嗎?」七海一改平常輕鬆的樣子,轉而嚴肅的對我說。「呃..我...我知道了。」我回答後,七海看起來鬆了一口氣,又回到平常的樣子。(那間房間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我心裡仍然疑惑著。「好啦!你過來我房間ㄅ,我來幫你弄個造型,我可是很......」「等等等一下,去你房間?!」七海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因為聽到要去她的房間,我就突然有點興奮。「可是可是,我一個男生去你房間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冷好冷,不要沖了!」這次輪到她打斷我了,而且也讓我「冷靜」下來了。「如果你敢做甚麼奇怪的事情,你也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吧?」七海邊用她冰涼的水柱噴著我邊說道。「好了好了,我什麼都不會做的啦,你先停下來!求饒啊大人。」我哀求著要她停下來。「下次再這樣就沒這麼好過了喔。」七海不滿的說。她彈了一下手指,我的衣服瞬間又乾了。(真的好神奇呢,好像是夢裡才會有的景象。)我心中感嘆著。「好了進來吧~你就好好期待吧!」她率先進了房間,我也隨著她進去。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