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一種震波,愛是一種頻率。

一個場合聽著別人和他的阿嬤,我想起我的阿嬤;別人和他的母親,我想到我的媽媽。

愛的故事,回憶中小小而溫暖的點滴,匯聚成往後跌倒再爬起來的支持及力氣。人生中體驗到學到,喔那是愛。再到現在進行式的劇本和角色關係,會不會有一天追趕著來不及,怎麼從現在升級到最高最好版本的圓滿。


愛有很多種說法跟型態,在那個時刻我也被感動了,有一塊僵硬而緊繃,鬆動軟化了。

陪伴也是愛,或許沒有邏輯或策略實質上的幫助,只是想說:嘿,我在這裡,我支持你。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嗨!寶拉小姐 的其他內容
    過去,我,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敘事型旁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地成古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季都有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喜帖設計的藝術:獨特風格與愛的故事》在婚禮籌備的過程中,喜帖是向親朋好友宣告喜訊的重要元素之一。它不僅是婚禮的第一印象,更是新人對於這場愛的盛宴的預告。喜帖不再只是單純的通知方式,而是一種藝術品,展現著新人的獨特風格和深厚的愛情故事。
    avatar
    陳彥竹
    2024-01-05
    讀來無近心碎蔓延的故事|親愛的夏吉•班恩Soggier Bain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憑著什麼相信希望,我緊密跟著小夏吉從1992年的現在,走回過去,從塞特丘、礦坑口、東區,最後來到現在,我看著小夏吉,有無盡的心碎以致失語。 愛格妮絲的對酒精的不可抗拒和臣服,讓她逐一失去所有親密的人。三個孩子的母親,活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心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2
    四。愛的故事「鄭家之樹」四。愛的故事「鄭家之樹」 前言 花絮 跟 你 說 整個研究過程...我 「好害怕」!!吼....,我快「角色分離」了啦....,要死了,連我都,...但是,過程,沒騙人呀...,所以,欸害!!演一輩子囉!!與其說我「嫁給我幻覺男友」,不如說,我飛到天上去,與我思思念念的母親相聚了吧!! 我現在
    Thumbnail
    avatar
    臉書蔡玫君(森命禮儀)
    2023-08-18
    5-8 愛的故事喬: 我病了,全身無力,躺在床上,想的卻是──如果你來看我,坐在床沿,像上次在景美一般的惜我疼我,那該有多好。 接到成績通知單,低空掠過,好得意! 這麼多天沒寫信,怪我嗎?信雖未寫,但想你的心依舊。喬,什麼時候,再讓我依偎著你,一道去賞蓮? Juliet 1978年7月28日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8-13
    他們的故事《心愛的包包》她包包裡什麼都有。餓了拿出拉麵。累了拿出枕頭。倦了拿出男友。生氣可以拿出兩個弟弟。想家的時候拿出爸媽...
    avatar
    初一
    2021-04-03
    韓漫《親愛的X》:高智商×反社會×心機綠茶的故事我不清楚所謂「反社會人格障礙」在現實中是怎麼樣的,但套用在女主角白雅珍身上,著實令人既恨得牙癢癢,又糾結得五味雜陳。學了八字之後,我很肯定雅珍命格裡絕對有滿滿的「無恩之刑」,也就是永遠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她。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1-18
    他們的故事《親愛的車子》她有一台車。星期一長出眼睛。星期三長出鼻子。到了星期日已經會講話。大家都很害怕。車子還可以變成房子。百貨公司和餐廳。學校和朋友們的家。而且可以變成一座遊樂園。她在裡頭玩得很開心。某天,醒來車子不見了...
    avatar
    初一
    2021-01-11
    可愛的傻瓜,你的夏天情人就在身邊《夏天的故事》雖然同樣是侯麥哲思的體現,也同樣談論命運,《夏天的故事》卻相當和藹可親,這歸功於男主角賈斯柏的高顏值,以及片中古靈精怪的的瑪戈,她是最先在片中陪伴賈斯柏的人,也是陪伴他到最後的人,她是最先在片中鼓勵賈斯柏的人,也是在最後重擊賈斯柏的人。一場一男三女的愛情遊戲,誰是玩家,誰是被玩的,要到最後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