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2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看著嚴言之匆忙離開,吸菁泣轉頭問道:懶主任,你認為這位裝老師能撐多久呢?

屬下不知,不過我看吸夢宮似乎很喜歡黏著他,應該是個具有男人魅力的人!懶主任連忙回道。

是嗎?會比你有男人魅力?你好歹也算是男老師裡最帥的。吸菁泣說道。

承蒙校長看重,但特別課這個部分,我是幫不上忙的。懶主任回道。

就不知道苟主任那邊進行得如何了?想要經營一間大學,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啊!吸菁泣走回座位,又開始低頭批閱各式文件。

懶主任雖然不知校長在心裡盤算著什麼,但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他心想:無論之後變成怎樣,他還是要盡到該盡的責任。


離開校長室的嚴言之,並沒有回到研究室。而是又來到運動場發呆,這是他在學校裡喜歡待的地方。看著學生們不停的在操場內上著體育課或是做各項運動,就能感受到青春。

一道人影如一陣旋風來到他面前,裝老師,你是來看我練習的嗎?原來是愛行奈正在練習跑步。

對啊,老師是來看妳的訓練成果如何了?嚴言之隨意的回答。


我看老師是對我的小穴念念不忘吧!畢竟老師只有中出在人家的小穴裡。

這愛行奈還真是自戀啊!嚴言之心想。

好啦!老師就期待下次的機會吧,我要趕快去練習了!聊沒幾句,愛行奈又繼續她的訓練。

坐在這個地方,年鳳妤和高思茵也不會自己冒出來。好不容易來到跟木奶香約定的時間,當一位管家模樣的人帶領他進到房間裡時,他聞到房間裡傳來濃郁的奶香味。



這就是木奶香所在的房間嗎?在房間的一側,擺放著一個大書桌,旁邊有一個大書櫃。而奇怪的是,中間有一個跟浴缸差不多大小的水池,水池的水是乳白色的,而木奶香正在裡面浸泡著。

這是什麼奇葩的設計?書房臥室和浴室三合一嗎?不會怕太潮濕?睡到一半不怕掉進去?嚴言之忍不住在心中吐嘲起來。

裝老師,你來的正好!木奶香接過管家遞過來的大浴巾,包覆在自己身上。

這下可沒有別人打擾,這裡是我的書房加寢室,木奶香將自己的身體和頭髮用浴巾包好走了過來。

直接在學校有個專屬自己使用的房間,這也是有錢人的作法嗎?就不用擔心上課遲到了。嚴言之看著這個房間的擺設,心中感到驚訝。

白天上課時不方便說,其實在課堂上解了一些題目之後又想要了,這一點我可等不了。她命令管家將門關好,不准有任何人來打擾。

嚴言之原本以為木奶香有什麼情報要透露,結果沒想到是這樣。於是他開口問道:所以妳說有情報要告訴我,到底是真是假?

當然是真的,老師認為我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說謊嗎?木奶香拉著嚴言之的手來到一旁的大床坐下來。

嚴言之聽到這段話,不禁馬上回道:那真是太好了,沒有讓我白跑一趟!心想:換個角度過來想,如果能這樣一直受到學生歡迎,那我就能繼續留下來這個學校中,繼續收集情報。

不過呢,老師想要情報,得要先滿足我才行,不然我的頭腦一片混亂,會一時想不起來情報的內容!木奶香輕輕脫掉身上的浴巾,露出那有如精雕玉琢的曼妙身材。

怎麼回事?這身材居然比白天課堂上看到的更加有吸引力?嚴言之以為自己眼花,當他想要再看清楚一點時,木奶香已迎面吻了上來。一股撲鼻的香氣頓時讓他的頭有些發暈。

而嚴言之此時也想要趕緊獲得情報,因此他迅速的脫掉身上的衣服,並回應著木奶香的熱吻。他心想:這女人比白天還要熱情許多,難道課堂上所看到的,並非她的真實本性?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