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同事發現了自己是AV男優該怎麼辦?(35)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清勇和步舞做完後,拍攝也宣告結束,但躺在床鋪上的步舞還是挽著他的手臂。

 

「啊啊~真舒服,我都不知道做愛居然這麼舒服耶。」

 

「呼~妳開心就好,妳就繼續休息吧,我先去洗澡了。」

 

「好~」

 

步舞就這樣躺在床鋪上休息著,工作人員也遞上毛巾給她遮著身體,而在確認攝影機關掉後步舞也拿下了面具。

 

休息期間,工作人員打趣地說著。

 

「話說回來,浦和小姐明明是第一次做愛,還給這麼多人看到裸體,卻完全不緊張呢。想想就覺得您好厲害,要不要乾脆就這樣出道算了?」

 

工作人員剛說完,步舞瞬間脖子以上完全漲紅,她遮著自己的臉大叫。

 

「嗚嗚嗚!!對喔!我現在才注意到這件事情,要害羞死了啦!」

 

「欸?現在才感到害羞?剛剛在攝影機前表情明明這麼『精彩』的說!?」

 

「那、那是,那是和king of sex先生做到太舒服所以忘記了啦!」

 

聽到這裡,工作人員都露出了能理解的神情。

 

「說的也是呢,幾乎每個合作的女優都跟您一樣呢。」

 

「所、所以拜託不要再說了,再講下去人、人家會睡不著覺的……」

 

「好的,那麼等king of sex先生出來我們會帶您去浴室,把身體洗一洗就回家休息吧,關於AV販賣的份數跟評價,如果想知道的話這邊會再通知妳。」

 

「不會被知道身分吧?」

 

聽見步舞的擔憂,攝影師和導演豎起大拇指向對方保證道。

 

「絕對不會的,別小看我們的後製能力呀~」

 

「導演說的對,再怎麼樣我們也是知名片商,這種程度沒問題的啦,浦和小姐,話說king of sex先生已經洗好了,該是時候去浴室了喔。」

 

「好、好的,謝謝攝影師~還有導演大哥!還有各位幫忙我的工作人員們,那麼我就去洗澡囉!」

 

步舞在說完話跟點頭致意以後就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往浴室的方向走去了。

 

至於清勇,早就已經趁著大家和步舞聊天的空檔洗好澡並把頭髮吹好,穿好衣服的他此刻正在片場的浴室外面整理自己的包包。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接著只要及時從後門開溜就不會被發現了!

 

正當這樣想著的清勇要把面具放進包包的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就在清勇抓起面具的一剎那,被工作人員攙扶著、剛到達浴室的步舞就看到了手上抓著KING OF SEX面具的清勇……

 

「咦咦?啊、啊咧?冰川……先生?欸欸欸欸!!?」

 

「步、步舞!?妳、妳怎麼—!?」

 

 

 

 

當清勇跟步舞看見彼此的時候,兩人的腦迴路同時當機了。

 

「為什麼冰川先生,你,你會在這裡!?你在這兒幹嘛!?」

 

「我……咳咳!我來這、這裡上、上班的!應該?」

 

「你、你手上的是KING、KING OF SEX的、的頭套?難、難道說,你,你剛剛開始就、就都知道了!?」

 

步舞指著他的食指拼命地顫抖著,已經語無倫次,而清勇則是用大腦還沒當機的部分快速組織著接下來的話。

 

「啊、不,步、浦、浦和小姐,我只是剛上完早班來借洗手間而已啊!」

 

「這裡哪裡像是有洗手間的地方啊!?冰川先生,你不會是發現我、我來這拍、咳咳—!而且KING OF SEX先生怎麼、怎麼不見了!?」

 

驚慌失措到想躲避清勇的步舞下意識的將視線往旁邊一移,結果不看還好,這一移偏偏讓步舞瞥到了清勇手上那個KING OF SEX頭套。

 

「你你你、你手上的是,難道是KING OF SEX的頭、頭套!?這樣的話,難、難道說,剛、剛剛跟、跟我拍、拍片的人—」

 

「不不不不、浦和小姐,妳、妳在—!?」

 

就在步舞逐漸將事情朝不對勁的方向想像十,導演眾人也被浴室這裡發生的騷動吸引,大家紛紛湊了過來!

 

看到眼前的景象後,瞬間理解事態的導演立即朝清勇裝作訓斥道。

 

「浦和小姐!怎麼了?冰川!你怎麼在這裡鬼混啊?你掃除工作做完了嗎!」

 

在假裝訓斥的同時,導演也偷偷眨了眨眼睛向清勇示意著。

 

「啊、啊啊啊!抱、抱歉,我剛剛才打掃完而已,我這就走、這就走……」

 

還處在混亂中的步舞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後,狐疑的問一旁的工作人員。

 

「咦?那、那麼他手上的面具是?」

 

「那、那個啊,KING OF SEX先生每次結束拍攝都會把頭套交給我們洗呢!他人可是非常神秘的呀,至於這位先生我們真的只是請來打掃而已,他並不知道我們在這裡做什麼的。」

 

「可、可是,萬一他……」

 

看見步舞擔憂的神色,清勇立刻開始配合導演等人裝傻。

 

「我真的只是在這裡打掃的臨時工啦,我反倒還好奇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咧。」

 

「你、你真的不知道我來這兒做什麼的?」

 

步舞粉紅色的眼眸瞇成一條線的望著清勇,後者只好繼續裝作不知道。

 

「真的啦,而且浦和小姐,妳、妳身上只包一條浴巾耶,剛剛是在做什麼嗎?」

 

在說這話的時候,清勇也把視線投向一旁的工作人員。

 

「啊!這是……!」

 

正當步舞手足無措時,工作人員立刻接了清勇丟過來的球。

 

「冰川先生,你只需要打掃就好,外面的垃圾還沒清理吧?走什麼走,還不快一點?」

 

「喔、喔……好的。」

 

清勇裝做聽話的樣子撓了撓後腦杓,然後就急急忙忙地跑去外面假裝幫忙整理大伙遺留下來的垃圾了,而步舞還是很緊張的看著導演。

 

「那個……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啦,那傢伙只是來打掃得而已,不用管他。」

 

「好、好!話又說回來,KING OF SEX先生呢?」

 

看著步舞東張西望的樣子,此時其他幫忙的拍攝人員連忙開口。

 

「KING OF SEX的話,他剛剛先離開了,因為有其他片場要跑。」

 

「是、是嗎?有點可惜呢,我原本還想跟他多說些話的。」

 

看著步舞一臉惋惜的樣子,導演和其他拍攝人員在紛紛在心中喃喃自語道。

 

——總不能說眼前這位就是KING OF SEX吧,妳不僅跟他說了一堆話,剛剛在拍攝時妳還叫得有夠歡……

 

「我還是很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乾脆今天上班的時候找時間問問他好了……恩~」

 

在確認沒問題後,步舞就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進浴室洗澡去了,清勇也在看到步舞進浴室後就趕緊抓著包包開溜了。

 

 

 

 

清勇在從片場逃也似的跑回家後,他疲倦的靠在門後,長舒了口氣。

 

「啊啊,差點就暴露了,真的是嚇死我了。」

 

話剛說完,清勇背後的門就突然被打開,瞬間失重的他一個踉蹌撲到了開門的人身上。

 

「嗚哇啊啊!?」

 

「欸欸欸!?冰川先生!?」

 

在聽見這個令自己萬般驚恐的女聲後,清勇就反射性的將把手挪到旁邊,直接抱著她並同時以身體為墊摔到了地上,然而清勇第一時間在意的不是痛,而是……

 

——要是不小心揉了這傢伙的胸、我可就要下十八層地獄了!

 

雖然這麼想的清勇躲過了襲胸危機,但此刻也變成了清勇在下方將千陽乃緊抱的場面……

 

「冰川先生,那個……」

 

率先開口的是千陽乃,只見她明亮的藍寶石般的雙眼眨了眨,神情有些不知所措。

 

「沒、沒事吧?」

 

「沒事是沒事啦,但是我們現在在走廊上,會被大家看到的喔。」

 

「嗚哇啊!!」

 

千陽乃說完,清勇立刻嚇得放開了她,並把她拉進住處將門關了起來,事已至此,他也懶得追究為什麼千陽乃又隨便開鎖這件事了。

 

「剛剛真是好險啊,差一點就遭殃了。」

 

千陽乃捲著自己亮麗的褐色頭髮,臉色微紅,有點靦腆的說著。

 

「撲倒也沒什麼吧,畢竟是我亂開門在先。」

 

「那樣我會有可能摸到你的胸部啊,小姐。」

 

「咦?所以你是為了不吃到我的豆腐,才會抱著我刻意摔在地上嗎?」

 

千陽乃有些訝異地問道。

 

「唉,對呀。」

 

「那、你有沒有受傷啊?」

 

「受傷倒是不至於吧,反正我身體除了比較硬朗之外也沒什麼優點了,話說妳怎麼了嗎?突然這麼禮貌。」

 

「沒、沒事,你比我想的紳士多了而已,畢竟那個情況被吃到豆腐也只能說是

我找罪受,想不到你這個傻瓜居然不惜讓自己跌在地上。」

 

千陽乃有些支支吾吾的說著。

 

「蛤?」

 

看著面前態度變化有點大的邪惡鄰居,他只覺得莫名其妙,此時千陽乃望向清勇客廳的時鐘,現在也已經快四點了。

 

「吶,冰川先生,你七八點要上居酒屋的班對吧。」

 

「是啊,那又怎麼樣?」

 

「那、那麼……當作是給你賠罪,待會來我那兒吃晚餐吧。」

 

「吃、吃晚餐?」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清勇差點就穿幫了呢,同時,回到宿舍的他也順勢刷了一波好感度~

那麼,我們下期不見不散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寒流來的前一刻突然感冒的研究員歸夜。

 

咱們的KING OF SEX,也就是勇桑差一點就要被自己的同事認出來了,還好導演先生這回Carry了一波,這才沒有出事啊!

 

然後棕色惡魔這回又双出現啦!為了不讓自己進警局,清勇果斷放棄了做幸運變態的機會,可惡啊(?)!

 

話說千陽乃忽然說要請他吃晚餐,這會不會是鴻門宴啊?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人在冏途的艾梅莉,前天洗了正統泰國浴覺得渾身舒暢,只是一想到下個月信用卡帳單不禁兩眼發黑。

 

這回清勇真是遇到了大危機啊,要不是有這麼多工作人員幫忙串供,不如就直接老實招了,然後給老闆做成肉串丸子吧。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