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5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這樣才對,好好的讓雅同學高潮,這樣能夠對她的病情有幫助。笑甜凹望著那一跳一跳的肉棒,又道:我去外面看著,不會有人來打擾你們的!

看著笑甜凹離開,嚴言之頓時感到不那麼尷尬,如果她在一旁看著,恐怕會為他帶來不小的壓力。

於是他先是拿了一塊濕毛巾,邊脫下雅傳絨的衣服邊幫她擦掉身上的汗,讓她好受一點。

雅傳絨見狀,虛弱的謝道:老師,那就麻煩你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身體是越來越差了。

別這麼說,妳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之後找個合得來的男人交往,這問題不就解決了嗎?嚴言之耐心安慰著她,肉棒也緩緩的進入她的小穴。

唔!老師的肉棒好大,比我的前男友還要大!雅傳絨躺在床上,承受著嚴言之緩慢的來回進出。

放輕鬆,好好的享受當下,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嚴言之感到她的身體仍然有些緊繃,想來是還處於很不舒服的狀態。

去過木奶香的房間被特訓後,嚴言之感到這副肉體好像強壯了一些,面對這種柔弱女,應該是小菜一碟才是。於是他俯下身去,邊親吻著雅傳絨,肉棒則保持著緩慢的速度進出著小穴。

經過了十分鐘,除了微微的喘息聲之外,就沒有其他特別的反應,嚴言之開始感到有些不對勁了,他心想:沒想到這女人還真能撐!


裝老師,你這樣力道不夠啊,笑甜凹忽然出聲,看了看直搖頭。

忽然出聲讓正在專心交合的嚴言之嚇了一大跳,就在此時,他的肉棒前端感到一陣刺激而繳械了。怎麼會?一下就射了?他忍不住出聲道。

就跟你說力道不夠,你這樣慢慢動,雅同學哪會爽呢?然後還自己先爽出來了,這是要插到我下班嗎?笑甜凹繼續說道。

老師,你可以用力的插入我的小穴,沒關係的,我可以承受得住。雅傳絨也小聲的回道。

看吧!我就說要讓女人爽,怎麼可以這樣小心翼翼的呢?多用點力好嗎?笑甜凹仍站在一旁說著風涼話,看好戲。

於是嚴言之這才敢用力的進行活塞運動。之前感到綁手綁腳的,是因為這女大生不同於木奶香那種像是女超人似的肉體,要使出渾身解術才能讓她高潮。

好啊,老師!小穴被肉棒插得好裡面,好爽啊!雅傳絨被這樣一陣猛插入,臉色也慢慢紅潤起來。她開始迎合著嚴言之的插入節奏,兩人的下體發出響亮的碰撞聲。

啪啪啪!啪啪啪!這才對,這樣的力道就對了!要讓小穴爽就是要這樣噗滋噗滋的插入才行!笑甜凹仍站在一旁給即時講評。

嚴言之將雅傳絨抱起來,邊揉捏著她那小巧有型的雪乳,邊親吻著她的脖子,想要趕快累積她的快感。比起笑甜凹的惹火身材,雅傳絨就只是普通的的等級而已,沒什麼身材優勢。

難道是因為沒什麼身材,所以才暫時沒男友的嗎?

老師,就是那裡,再用力的插入我的小穴!雅傳絨熱烈的回應著嚴言之,開始有了想要高潮的跡象。就在此時,她感到一股熱流灌入小穴深處。

又道:都給我,我還要老師更多的精液!再給我更多!她熱烈的擺動著腰,想要索取更多。

又再一次繳械的嚴言之,感到十分納悶。明明應該是簡單難度,怎麼變成這樣?面對著熱絡起來的雅傳絨,她的舌頭都伸了進來,喘息也越來越粗重,想必離高潮已經不遠了。

裝老師看不出雅同學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嗎?笑甜凹繼續發表著她的即時評論。

此時的嚴言之才發現這女人才正要開始而已,忽然他感到有異物進到了他的口中,正是笑甜凹伸出舌頭加入了戰局。

如何?被兩位美女的舌頭同時進攻的感覺很爽吧?笑甜凹說道。

嚴言之聞到一陣濃烈的香水味充斥著他的口鼻,隨即感到渾身發熱。這是?他頓時感到渾身不對勁。於是他頭稍微往後問道:笑老師,妳給我吃了什麼?

我這不是在幫你嗎?這顆紫色小藥丸,可以幫助你加大馬力去緩解雅同學的病情,我是不是很熱心呢?沒讓你一個人獨立完成。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