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我的超人!在新莊體育館重溫林來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從國中開始看NBA,看到現在也快30年!


2012年時,林來瘋真的很令我感動,沒想到林書豪可以在球場上表現這麼好。尤其對湖人隊拿下38分取得勝利的那場比賽,更是讓我永生難忘。Kobe在賽後訪談,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可以給林書豪一些建議,他也說到:「林書豪拿了38分,我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他。」


11年之後,林書豪加盟台灣球隊,我就想去現場看他比賽。後來決定在跨年──2023年12月31號──這天去看比賽,除了可以解鎖這個人生清單,還可以當作跨年回憶。


看完球賽之後,我感覺滿不錯的,必想像中還要好,分享一些心得與資訊如下:


1. 座位

我坐在C1-2 區 13 排 49 號(如下圖紅圈),票價為500元。可能是新莊體育館沒有我想像中大,雖然坐得比較遠,但看球賽時覺得看的也滿清楚。

raw-image


2. 球場氣氛

場館幾乎滿座,球迷加油聲滿大的,氣氛不錯。另外,可以向工作人員索取「免費的加油紙扇」,加油起來更顯大聲。

raw-image


3. 飲食

中場休息時,我逛完整個場館,大概有五、六個攤位在賣餐飲,人都超級多,建議進場前先吃飽,或者非球賽休息時間去購買。

raw-image


4. 座椅

塑膠椅,整場坐了兩、三個小時,也沒有屁股痛。

raw-image


5. 廁所

中場休息時,要上廁所的人超級多,隊伍排超級~長,建議非球賽休息時間去,人應該會少滿多的。


6. 周邊商品區

整個場館有兩區在販售。我中場休息時去逛,人很多、許多東西也賣完,建議有想買周邊商品的人,可以早點去購買;如果只是想逛逛,可以選擇非球賽休息時間去。


7. 場館資訊

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8. 新北國王隊比賽購票網站

KKTIX:新莊主場比賽與東亞超級聯賽都在此網站購買。


9. 照片分享

▲林書豪罰球

▲林書豪罰球

▲林書豪準備接球

▲林書豪準備接球

▲新北國王隊旗幟與林書緯人型看板

▲新北國王隊旗幟與林書緯人型看板

▲新北國王啦啦隊大海報

▲新北國王啦啦隊大海報

▲新北國王啦啦隊表演

▲新北國王啦啦隊表演

▲場館的籃球聖誕樹

▲場館的籃球聖誕樹


最近有消息傳出──「林書豪可能快退休了」。如果你想看林書豪現場比賽,建議趕快去看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訂閱、贊助,你的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我希望透過各種自我成長的分享,大家可以一起持續的學習,就算不是天才,也可當地才。學習類文章隔週二發布;其他類文章不定期發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七回摘要第七回: 原來這棟大宅邸的主人是當今的四皇子,皇子聽了童林的身世來歷,府中正缺一名打更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8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六回摘要第六回: 雷春先發制人,下手便是毒招,童林讓過還了一招,雙方交換一招平手⋯⋯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6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五回摘要第五回: 雷春的徒弟在茶樓找來師傅,雷春與童林見過面,問明事件來龍去脈,請人把二十兩銀子拿來給童林⋯⋯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5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四回摘要第四回: 童林離開龍虎山,來到雙雄鎮休息吃飯。童林的盤纏掉在路上⋯⋯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4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三回摘要第三回: 兩位老道見童林辦事勤快、品格端正,便收他為徒⋯⋯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3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二回摘要第二回: 童林到了江西,才發現親戚已經去世,房產也被後人出售。童林聽說龍虎山上有高人,於是上山希望拜師學藝。不料⋯⋯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1
單田芳評書《童林傳》第一回摘要第一回: 說書人介紹故事發生在康熙年間,京南霸州童家莊有一個人名叫童林,家中有父母和弟弟,四人務農為業⋯⋯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0-30
檸檬讀書_《鄰居的植物諮商室》說實話,檸檬看書買書還是有點外貌協會的,這本書我是看了封面+書名就丟進購物車了⋯⋯殊不知,它如此迷人,好幾篇都讓我反覆到看,因此,想好好聊聊。 作者申惠雨從小就想當個植物學家,而長大的他在植物學上不僅學有專精,成為一名植物分類學博士,也是唯一連獲英國皇家園藝協會四面金牌的畫家(而且第一次參加就拿了第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4-09
林書豪《等待的藝術》演講中感性大哭,帶給我們的生命啟發? 「人生好難,人生真的好艱難...」,林書豪大哭後的第一句話這麼說。NBA球星Jeremy Lin,在這次回台灣的分享會,演講主題是《等候的藝術》,上一秒還有說有笑,卻突然在聽眾面前情緒崩潰大哭,長達將近一分鐘說不出話來,透露出他近期心中的無比煎熬, 生命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那個流要帶我們去哪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