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伊]首席 13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13.

  極少數的人在第二次覺醒之前就能預知到自己會是Alpha,而崑西就是那極少數人之一,他對於自己會是Alpha甚至成為先鋒都毫無懸念,別人也許欣羨忌妒他優質Alpha的基因,同時也會同情他過於纖細易碎的精神場域。

  「……訓練場的抑制器,不太舒服。」

  「這樣,那還是先配置一個專用的吧,我幫你調整之後,你再使用。」

  「嗯。」

  伊得的診療間意外的相當正經,明明是一個在統領的述職典禮上調戲哨兵的嚮導,結果實際在獨處的空間卻是一點旖旎的氣氛都沒有……但也許是因為不久前的那個吻,崑西光想起當時的香氣,心跳都忍不住加快了些。畢竟事實上,他本質還是個容易受到刺激的Alpha哨兵,面對眼前的伊得,他其實也只是忍耐力相對強一些……不如說,他其實只是臉上掩飾得很好。

  「咳,崑西,我現在要跟你談一下,治療你精神場域的事。」

  「……嗯。」

  哨兵的精神場域就如同嚮導的圖景,是力量的中心,然而跟嚮導不同的是,嚮導的圖景是隱藏在思緒的深處,一個想像的心理空間的具現化,這個圖景可以展開也可以收起,而哨兵則是完全開展開來,根據哨兵的力量而決定精神場域的擴張程度。

  「你的中心核,因為與A級的災厄的獸王對衝,造成了很深的裂痕。」伊得一邊說一邊利用診療室的擬態進行了精神場域的模擬投影,「從這裡到這裡已經幾乎完全斷裂,一般的精神梳理無法使其再生。」

  崑西的掌心貼在胸腹之間,看著伊得投影出來,有著相當多傷痕的精神場域,那些陰影看起來就像是一條巨大的荊棘纏繞著整個精神場域。

  「我現在是用自己的精神力將這些裂縫填滿,就像是暫時的介質,但它會在你每次使用之後消耗掉,特別是像今天這樣讓你特別感到不舒服的狀態,就會消耗得更加快速。」

  「……我知道。」

  就像是在本來無法連接的地方,用伊得的精神力強行共振,若是沒有這些精神力覆蓋的話,就會再次進入狂躁症,到時候在崑西周邊的哨兵也會同時被這些雜音跟躁動影響。這是崑西的身體狀態,他自己其實也做過大量的檢查,若不是因為這樣他不會選擇自己進入隔離室與其他人分開。

  「在進入隔離室之前,教廷曾經派遣過高階嚮導前來,但是要治癒我的精神場域並不只是簡單的耗損精神力,而是要將我的精神場域放入某一個嚮導的精神圖景之中,首先需要確定精神圖景足夠寬廣,並且須高於恢復那一瞬間我的等級,否則很有可能會將嚮導直接吞噬掉──教廷基於這最後一項理由,任誰都無法負擔這樣高昂的代價。」

  「原來如此,這些你都知道了。」

  伊得深吸了口氣,他看著眼前說著這一些已經沒有絲毫情緒起伏的男人,說不清楚他先知道這件事到底是好還是壞,這種微渺的希望等同於絕望的狀態,其實相當殘忍的。

  「根據這段時間的梳理治療,我應該可以完全治癒你。唔……」

  伊得其實是想表現的自信又讓人有安全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當視線與崑西完全連接的那一瞬間,腦袋裡卻不由自主地想起兩人纏綿的熱吻,以至於說話有些不是很順暢,感覺有點不自信。但看到伊得的表情,崑西卻不由自主的勾起了淺淺的笑。

  「好。」

  「我是真的可以──咦,你相信我?」

  「嗯,交給你。」

  「咳咳,那先說好了,你要完全聽我的。」

  「好。」

  就在伊得把腦裡說服崑西的話都撤掉,想著下一個要解釋的事時,就聽到崑西咳嗽的聲音,讓他抬起頭。只見崑西邊說話邊傾身向前,明明兩人之間還隔著一個放診療用品的桌子,但不知道為什麼伊得還是下意識的身體往後了一些。

  「那麼,那如果我表現好的話,還能有獎勵嗎?」

  雖然若要說起頭,那肯定是伊得先出口挑逗崑西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玩笑似乎永遠沒有要到頭的一天,時不時就會被挑出來,讓伊得這一瞬間有些被逗弄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你⋯⋯原本是這樣的人嗎?」

  好半晌之後伊得臉頰上微紅著,但還是順從著好奇心詢問起了崑西的過去,畢竟伊得對崑西有點研究那也只是對他的病症,而不是對眼前的人,最開始接觸到崑西的精神場域時,那樣的憂鬱與哀傷簡直是假象,但那麼深沉的感受絕對不是可以造假的。

  「我的場域被你容納進圖景的時候,你可以看一看⋯⋯」崑西望著伊得那過於可愛的神情,他這麼回答了對方。

  「唔,這可是你答應的。」

  氣氛不知何時開始變得有些旖旎,這種曖昧的感覺對伊得來說有些新奇,自從正式覺醒為嚮導之後,雖然可以感受到來自哨兵們的熱情示愛,但更是像是偏向希望能一夜春宵的模式,但像這樣──好像戀人一樣的狀態倒是從來沒感受過。

  「嗯,我誠心袒露給你看的。」

  「崑西……你該不會?不,沒事。」

  伊得突然閃過一個念頭,眼前的男人絕對不是突然就這麼會逗人,想到他其實很擅長帶隊跟教導,說不定其實他在狂躁症纏身之前,就是個比自己還會撩人的壞傢伙。

  「交給你了,統領大人。」

  「……你絕對是故意的。」

  伊得本來還想著這樣爽朗的人是要經過怎樣的事,才會被磨成如今這樣沉著強忍的性格,雖然同樣對崑西隱隱有著憐惜,但現在想逗弄回去的意圖更深了。

  「好了,今天的疏導完成了。」

  「嗯,謝謝。」

  就在兩人對話之間,今日的診療結束,伊得將自己的精神力收回來,崑西是今天最後一個診療對象,他自然而然地起身準備離開診療室,但伊得也跟著站起來就像是要送他出去一樣,崑西沒有想太多,就這樣一路走到門外,而伊得在後面喊了他一聲。

  「崑西。」

  「怎麼了?」

  就在崑西半轉過身時,伊得迅雷不及掩耳的貼了上來,在他的臉頰處親了一下,接著就著推的力道,迅速地退回門內。

  「……」

  崑西明明是個身手極為敏捷的哨兵,此刻卻沒能反應過來,就這樣看著伊得一臉壞笑的縮進診療室關閉的門。


  金屬含量相當高的一個大片紅色沼澤此刻正來回的翻滾,這樣奇異的景象顯然不會是正常的狀態,就在生物無法靠近的中心點,站著一個穿著大片白色鑲著紫邊的祭服,臉上綁著紫色蕾絲遮住了半張臉,紫色的長髮順著翻湧的鐵鏽氣息微微揚起,他舉起了手上的權杖。

  「來……」

  只見從翻滾的紅沼澤泥水中,數個災厄核晶升了上來,只見操控者將其中較弱的幾顆直接用自己的精神力粉碎,然後餵養給自己跟其他更強大的核晶。

  「一個小小的木塔,居然敢關著我親愛的兄弟。」

  在得到了災厄的核晶之力後,青年彷彿感覺到了伊得與自己的連結,他陶醉的顫抖著身軀,自己可以操控這個世界上所有的能量,但唯有與自己基因相連的伊得,那是天生就比自己還要純粹的能量體,他無數次的想要擁抱這個美麗的生命。

  「啊啊,真是討厭的臭蟲們。」

  伊得的能量波動讓人陶醉,但為了那些貪得無厭的Alpha與Omega的付出在青年的眼裡相當的不值得,伊得那純粹的能力震動就像是一首絕美的樂曲,然而每天都為了那些臭蟲消耗大量的能量。

  「現在還不能去你的身邊,但是……去吧。」

  只見青年揚起手裡的權杖,從紅沼澤中的一個災厄核心就瞬間傳送到了木塔的周邊,那鮮紅的波潮幾乎是立即性的,將妖獸們居住的密林周邊的防衛陣法吞噬了大半,那周圍的妖獸幾乎都被瞬間吞噬。

  「我不會讓那些監禁哥哥的臭蟲好過的,再等我一下,就過去迎接你喔,哥哥……」

  而青年則指揮著剩餘的核心,朝著另外的方向移動,他權杖一揮動,就立刻創造了一隻新的魔獸,獸王等級的魔獸趴伏著身軀,讓青年就這樣踩上去。

  「先去解決那些讓我們兄弟分離的壞蛋們。」

  整個紅沼澤就像長出了數對腳足,如同蜈蚣般的捲動起來,而魔獸則在這過程中,不斷地誕生出來,遠遠的望過去就像是魔獸潮般的瘋狂景致。


  突如其來的高級災厄瞬間擴散,這是連森林的守護妖都沒能第一時間作出反應的災難,紫色狐火只是勘勘擋住了對方的第一時間迅速擴張,卻不夠完全阻擋蔓延。

  「啊啊啊──」

  最先受害的,是那些住在森林周邊定居的混血妖獸與曾經是外來者的妖獸群,只見妖狼一族的幼狼們被護著送往了森林的深處,但成年的狼妖卻幾乎以肉身擋住了災厄的擴張。

  狐妖點了點頭,默認了那些外圈的妖獸進入內側避難,只見一對幼狼沒能來得及被送入。

  「可爾,小心!」

  只見擁有一對金色獸眼的另一匹幼狼發出了強大的光芒,將自己的小夥伴保護在精神場域之中。中間那個被保護的藍眼幼狼全身顫抖著,彷彿隨時都要失去意識,就在他昏倒的那瞬間,金色的那隻似乎也到達了極限。

  『呼……』

  一圈狐火緊緊地將牠們護在了中心,在跳入其中想要將幼狼們都救出來時,突然出現了讓牠有些意外的景象。但此刻牠沒有更多的餘韻,將幼狼甩上了背,就這樣往木塔的區域奔去。

  『喔呀?』

  就在同時,木塔那邊也發出了刺耳的警報聲,整座塔的哨兵全都緊急集合,包括連衣服都沒穿好,只披著外套就出現的伊得,與這次沒有被隔離在外的崑西。


  TBC...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