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9】清晰地看見點化中的聖殿饗宴,是一種深刻的靈魂悸動

raw-image


🍀🍀🍀fumi老師:❤️❤️❤

🥰🥰🥰這一次的大師階點化,現場有「靈視力」的同學,都能夠感覺到非常不同以往的感覺。

💝💝💝在這裡的靈氣點化是一種頻率的調整,也是一般人所謂的「調頻」,透過校準頻率就像是Wi-Fi的連結,連接到不同的領域例如:耶穌基督、天使聖團、古羅馬、古印度⋯等等皆屬於東方天國的高維度世界,另外關於釋迦牟尼佛、藥師佛、道教⋯等等接屬於西方佛教的高維度世界。
在點化的過程中能量校準是以往靈氣大師階有所不同的,是回到自己每個人的源頭。
💞💞💞在地球輪迴下的自己,會因為每一世信仰的不同,你的源頭就呈現了可能在西方、東方、或者是兩者都有的狀態。
💞💞💞在這裡學習的每一位同學,Fumi老師都會開放所有維度的能量校準,差別在於每個同學在基礎課程中的練習程度與靈性覺醒的狀態有關。
❤️❤️❤️這是一般坊間的「靈氣課程」跟在「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最大的不同處-讓每一位同學的天賦在學習中能夠獲得最高的益處。
❤️❤️❤️在每一次的天堂聖殿中的點化,是開啟通往聖殿的能量場域

🧘‍♀️🧘‍♀️🧘‍♀️這位同學曾經前幾世在西方與東方都待過,同學描述的是今日帶領的東方耶穌聖殿中的點化,與以往不同的,同學「靈視力」變得異常的清晰,能夠清晰的描述老師並未說出的境像,大部分的同學只能夠概括的描述一種感動、美好、溫暖的靈氣點化後的感覺,但同學能夠清楚的說出與老師所看到的境像,老師深深地感恩,希望未來能夠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們,透過「靈氣學習📑的過程」中清晰的看見,更能夠有信心的走在靈氣療癒的浩瀚國度中,幫助自己以及療癒他人的價值,點亮生命中的光。

就如同宇宙法則-當你走在光的路上,所有的天使即是你行善的翅膀。
raw-image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大師階點化(第二次點化)全文分享:

在老師準備開始帶領時,感受到自己就已經準備好了,可能之前的點化已經很熟悉這樣的頻率,但這次的點化很特別,跟以往的感受不同。

這次老師在開始帶領時,就能感受到頻率非常高,比以往的點化更高頻且溫暖。

一開始我的意識就一直線的往上衝,直到以往所體驗的黑色浩瀚宇宙,隨著意識往上延伸,印入眼簾的是非常巨大高聳且莊嚴肅穆的大聖殿,聖殿散發著耀眼無比的白金色光芒。

我順著走進聖殿裡,挑高至少五層樓以上的空間有許多尖拱裝飾,沒有過多浮誇的雕像,只有線條、玻璃窗戶與白色金色的搭配,十分莊嚴宏偉。

走道兩邊一排一排的椅子上坐滿了天使,台前正在舉行儀式。

我順著走到台前,一位大天使用手沾了像是金色的膏狀物,在我的眉心、胸口與肚臍三個點抹上。

在這個當下,我已熱淚盈眶。

隨後還有約4-5人也陸續上台接受這個儀式,最後當儀式完成時,在坐的所有天使都站起來歡慶,周圍也出現了好多小天使吹著號角、天空佈滿五彩繽紛的光芒,大家像是開始了歡樂的慶典。

隨後教堂上方出現了原形的洞,透進淡藍色的天空,那是更高的地方。我與其他幾位儀式成員一起往更高的天空飛去。

穿過了藍天白雲,來到充滿金色光芒的無垠裡。

在這裡感受到像是西方天父、上帝等這樣更高代名詞的存在。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基督教的冥想,雖然我的頭腦不知道他是誰,但在我看他時,喊出了 Father …

與此同時,我的淚也跟著流下。

內心充滿感動,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孩回到那無限包容與愛的家中被理解與承接著。

在這裡我問了一些問題,其中一個是目前卡住我的課題,從我的身上連出了一條線,那是一條歷史的長河,累世人生。

我感受到我很容易同情他人,當有人求救時,我會因不忍心而伸手,然而當對方反而責備我時,我又會陷入自我批判的低潮裡。

於是,我在天父面前宣告,釋放所有束縛的框架、懷疑等所有負面勢能。

此時,我回到了教室,發現自己還有一個懷疑的殼籠罩著我的頭,也祈請神聖存有們協助釋放。

記得在過程中,我也有一個時候跳到了佛陀的面前,感受到我此次點化是在為啟動拙火前做全面的清理。

過程中我也試著問了「我是誰?」「為何而來?」

然而,與之前感受到的略有不同,這次沒有第一次感受到的感動與畫面,取而代之的是安定感。

是一種我散發著光芒,觸及到周圍的人,而周圍的人也散發著光芒,我們相互輝映。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網站】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祝福喲💓💓💓~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