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情侶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對甜蜜的情侶不幸發生了車禍,住進了加護病房,兩人的昏迷指數只有三,再也沒有醒過來。

 女孩躺在病床上,透紅的臉頰就像睡美人一般,這時只要任何人去佔她的便宜,她都不會發現吧?

都是我不好,如果當時我再小心一點,就不會害她變成這樣子,我還有好多話想對她說,交往一年間寫下的私人筆記,都還來不及送給她……


少年靈魂守在女孩的旁邊,相當自責,淚水滿雙眼,忘記自己也在昏迷狀態,可惜靈魂是虛擬的精神,不是真實的人物,不能打電腦,也不能拿筆寫日記,不能畫畫,就算說出話來,人類也是聽不到的。 


「年輕人,看開一點吧……」

隔壁病床的靈魂阿伯,飄過來對少年靈魂這樣說。 

「你看我,還一直找不到回去身體的方法,兒孫們來病房探望我,已經持續好多年了,我更是不捨,可是天使又不接我去天堂,只好每天在大廳看電視消磨時間,我老伴現在天堂應該很快活吧?好啦,你女朋友現在不知道飄到哪去了,如果她知道你在這裡,一定會跑來和你好好聊一聊的,我先去念經啦…」 


靈魂還要給自己念經嗎?若功德圓滿之後,大概就能回到自己身體了吧?少年靈魂雖然覺得身體輕飄飄,心情卻很重,真搞不懂自己是怎麼飄起來的。 如果這時去吻她,她會不會感受到我的呼喚呢?靈魂和肉體屬於不同的世界,根本沒辦法接吻嘛……  


 「傻瓜,你笨笨喔,我一直躲在天花板上啦,看你擔心的樣子,真可愛!我們清醒之後,你要拿那本秘密筆記給我看喔。」 


少女靈魂從天花板上飄下來,吻了男孩,然後嗤嗤的笑,靈魂和靈魂可以接吻,這沒問題。

(文章日期:2012-05-08 21:18)


(好久以前寫的創作,太久沒更新,所以找舊文章舊圖片來貼!)

raw-image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