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月色很美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到有人唱歌,轉過頭,看到娜娜捧着花走進了球場,她身後,跟着宋擒的女朋友,還有欒川的好兄弟們。

什麼情況?

宋擒的女朋友拿了個蛋糕,是獎盃形狀的,她遞給我,我接了過來,還在發愣,濛濛的。

「小桔,欠你的獎盃,今天給你。」

欒川遞給我一把叉子,說:「打開看看。」

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我把獎盃叉開,沒有戒指,流下來了巧克力岩漿。

欒川笑着說:「嚐嚐,你不是一直說想喫爆漿蛋糕嗎?」

你整這麼大的陣仗,就爲了讓我喫一口爆漿蛋糕?

我有些無法理解。

蛋糕很甜,還有些巧克力的苦味,不膩。

「好喫嗎?」

我點點頭:「還不錯。」

「喜歡嗎?」

我又點點頭:「挺喜歡的。」

「嫁給我嗎?」

我點了點頭,點到一半,覺得不太對,抬起頭,驚訝地看着他:「你剛說什麼?」

欒川笑了,把蛋糕遞給宋擒,從口袋裏摸出一個藍絲絨的盒子,打開,單膝跪地。

「小桔。」

剛說出兩個字,他就頓住了,眼底有水光閃過,他笑了下,音色哽咽了,

「嫁給我吧。」

「我愛你。」

多餘的話,他沒再說,手一直在抖,我看得出來,他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不出話來了。

我眨了眨眼,眼淚也掉了下來,之前,我總覺得,求婚有什麼好感動的。

可是,真的到了自己,眼淚不自覺就掉了下來。

這一瞬間,我想起來好多,那些過往,像是電影片段,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又滑了過去。

我抬起頭,說:「今晚,月色好美。」

欒川眼角滑下來一滴淚。

我也喜極而泣,把右手遞給他,說:「欒川,我願意。」

「生生世世,我都不想離開你。」

番外完

宋擒的故事還在寫,日後會上線,也在專欄裏,敬請期待,我們下個故事見。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日糖分已超標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今日草地綠0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今日草地綠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今日草地綠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今晚月色很美0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今晚月色很美1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晚的住所還沒有下落|每個人依其信念而行動,或許並非主流,但卻是相信的人的全部離開Airbnb後,一杯咖啡一台電腦,在澳洲最大華人租屋網站億憶網開始地毯式搜索符合當下需求的住所。在聯絡各大房東時,擋住流落街頭的壓力,我選擇堅守對住所的條件,為自己保留空間,被拒絕似乎也變得家常便飯。當選擇將自己是否安全的答案留在內心而非用外在人事物評估的時候,真實的自我也得以保有...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8
    【今晚吃的不是冰淇淋,而是一個過程】《松果班班親會》在班親會開始, 每一個爸爸媽媽都有著一盒孩子為他們製作的冰淇淋! 吃的津津有味,其實甜甜的在心裡。 而我告訴爸爸媽媽「你們吃的不是冰淇淋,那是一段過程」。 是的。 這就是方案課程有趣, 且有意義的精神! 花了那麼多時間做出來的冰淇淋, 或許超商買簡簡單單就解決了! 教育無法速成,能用方便取代的都很簡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6-21
    今晚月亮好美入我心|黑幫世界巡迴香港場演唱會感暨OX事件雜談在台北場的兩場演唱會之中,覺得我像成為千萬粉絲之中的一顆小星星,渺小卻是甘心樂意的在恆星旁邊陪伴他們;而這次在香港的演唱會中,他們卻成為了我的月亮,確實照亮了我一度迷惘的心房。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2-09
    今晚美國10月CPI開獎or其實只有你不知道已經開獎?今晚美國將公佈萬眾矚目的10月份通脹CPI與核心CPI數據,目前各家投行分析師預期的數據介於7.8-8.0%之間,平均值7.94%。各家財經媒體名嘴與財經博主網紅都盯著今晚的數據開獎,來預期美聯儲未來動向,以及美股接下來的走勢。 好的,接下來人類學徒不是要跟風雨各路財經大神一起預測通膨數據或者美股行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2-11-10
    今晚美國即將放緩加息?漫談央行那隻看的見的大手今天晚上美聯儲的11月利率決策會議即將登場,新聞報紙又開始了猜謎遊戲,預期這次美聯儲將持續暴力升息3碼,將基準利率拉升到4%,同時,全世界關注著會後美聯儲主席,同時也是當代金融沙皇包威爾對未來利率決策方向的詔示。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2-11-02
    今晚星夜多美麗我躺在沙灘上,跟著潮汐呼吸,梵谷的「星夜」閃耀在天空。 我掉進迷幻的「星夜」裏,原來,梵谷的孤獨竟是目眩神迷的世界,深刻的筆觸,都是生命的軌跡。 床是我的沙灘,忘了潮汐,我差點忘了呼吸。 再好的劇本,也得有配樂,才能扣人心弦! 夜深了!別管新聞上的數字如何倍增…,一起享受今晚星夜的美麗!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4-25
    今晚21.30美國公佈CPI數據,市場預期有利黃金CPI全稱Consumer Price Index即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數據反映了居民生活中各種消費品以及服務價格的衡量標準,是用於識別通貨膨脹最關鍵的數據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日記
    2021-11-10
    山河令-9 今晚夜色很美耐得住打的好孩子 開頭從五湖盟發現方不知屍體接起 不得不說五湖盟都是資源演員,演起戲來就是很有味道 高崇的老派江湖人,趙敬的哭劉備,沈慎的對溫周感到戒備,都很到位 再接著是曹蔚寧,阿寧湘小情侶線 二刷這次再看,阿湘真的是靠人設加了很多分 臺詞其實給了她不少可以發揮的地方 有時耍賴,有時逗弄,有時看到
    Thumbnail
    avatar
    花徑小僕
    2021-10-06
    今晚和誰一起? 從一個手心、一圈手臂,到現在半個身子,我們可以為妳遮風避雨的位置越來越小,妳的成長就如同妳在白天的活潑與好動一樣,把時間甩在身後快速的往前跑。 很快的,再也不能讓妳乘坐在爸爸媽媽的手臂上;很快的,父母子女間依賴的保存期限就會到另一個階段。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1-22
    今晚一夜好眠好不好?給寶寶的睡前儀式睡前儀式並不是寶寶哄睡的儀式! 睡前儀式結束後,寶寶還是清醒的,並不會昏昏欲睡,三個月以上的寶寶,都有自行入睡的能力,一但孩子理解自己是可以自行入睡的,寶寶自己會在嬰兒床裡,按照自己的節奏,逐漸入睡,並不是因為睡前儀式做了什麼,讓孩子感到想睡覺的,讓孩子想睡的,是寶寶體內的褪黑激素的催眠效果啊!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