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突然就沉迷台灣 BL 劇了怎麼辦啦!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 12 月某一天在 Rakuten Viki 上點開了《奇蹟》(Kiseki: Dear To Me),雖然一開始的幫派耍狠打鬥有一度以為在看《西街少年》,但繼續看下去之後沒想到就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大暈船!被副 CP 陳毅和艾迪迷得亂七八糟,那個身高差也太萌!立刻開始查演員,到底哪來的可愛弟弟們怎麼這麼甜這麼會?結果一查我的天欸,飾演艾迪的姜典是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得主!我何德何能讓新人獎得主演 BL 劇給我看啊?原來親密床戲可以這麼揪心這麼感人,完全可以用床戲去報名金鐘獎啊!!

整部劇看完第一遍之後悵然若失,繼續搜陳柏文和姜典在戲外的花絮和訪談來彌補飢渴。姜典就是會讓我心動的男生類型,輕瘦沒什麼肌肉、混合的性別氣質,可以看得出來對藝術和音樂有獨特的喜好,然後就像他說的,「世界上最美好的兩件事是愛跟自由。」無所畏懼地對陳柏文說出「我愛你」,愛有很多可能和面向,在每一個當下,愛就是愛,這樣的勇敢和直率,是會影響身邊人的,也是我一直相信著的。

陳柏文感覺就是在認識姜典以前,可能也不會輕易說愛的人吧?但兩人在劇外的相處自在可愛,陳柏文總是不經意(陳毅上身?)護著典典、又會十指緊扣,又可以大方自在地在見面會或訪談時應要求一把無尾熊抱起典典,真的是看得我心跳加快笑歪歪欸!怎麼可以這麼萌啦?覺得活在這個時代的台灣好幸福,任何人都可以像這樣擁抱和親吻。

/ 他們接吻也超可愛的,怎麼可以這麼配啊這兩個人?!(我就不放床戲精華了,我害羞,你各位請自己去找來看哈哈哈!)/

剛看完劇時真的好希望他們真的交往,完全是一個衝腦,一個運動少年和文藝青年的邂逅,脫離角色、回到陳柏文和姜典以後也很浪漫欸,但冷靜下來以後,真心希望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擁抱這一段人生,未來不管如何,都能是好朋友。

raw-image

/ 陳柏文在兩人照片上的塗鴉,藏了小心思,併在一起就成了一顆太陽。/

其實主 CP 范哲睿和白宗易也很討人喜歡,床戲也是非常好看動人!也是看得我想快去把老公撲倒(本人生理女,看 BL 會想上老公是正常的嗎?)>///<

我的第一部台灣 BL 劇,戲裡戲外都帶給我很多快樂,謝謝你們,我回不去了啦!


#奇蹟 #范哲睿 #徐愷 #白宗易 #林毓桐 #陳毅 #陳柏文 #艾迪 #姜典
#KisekiDearToMe #KaiHsu #TaroLin #TaroKai #NatChen #LouisChiang #NatLouis

0會員
5內容數
突然沉迷台灣BL劇了怎麼辦?我真的要興奮死了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