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寒假,高雄最大的盛事莫過於黃色小鴨10年後的回歸,前幾天看到高雄市政府要大家上傳10年前黃色小鴨的美照,我想著當年某一個下班後的夜晚,我心血來潮騎著腳踏車,沿著愛河騎到駁二,當小鴨印入眼簾時,我居然感動的哭了,都說黃色小鴨很療癒,不親眼見著,還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可愛的小鴨還真的蠻療癒的。

印像中當時我拍照有上傳到FB,因此一直想著要從FB把這張照片找出來,上傳到高雄市政府網站,參與今年的盛典,一起見證高雄這十年來的成長,結果今天終於把相片找出來,才發現報名日期已經在昨天截止了,我只好來方格子文章記錄我對黃色小鴨的喜愛之情,今年我也一定會再去看看這可愛的小鴨,漂浮在光榮碼頭的模樣。

現代人常常需要有一些療癒小物,來撫慰自己在職場宮鬥戰中受傷的心,剛剛看到單身行不行節目中訪問了一位退休校長,他說了一句我極贊同的話,一個人成不成功不知道,但快不快樂卻是相當明顯的,能夠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希望今年我再看到黃色小鴨時,是雀躍開心,而不再是感動掉淚了。

1會員
47內容數
Jo是愛聊天,聊什麼呢?聊理財、聊工作、聊生活,什麼都能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