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兩人的淋浴間(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抱著舌吻了一陣,之後我親吻著隊長的脖子,緩緩向下,

用舌尖挑逗著他的奶頭,一手揉捏著隊長穿著橘色泳褲的屁股…

在心中疑惑著「今天的隊長不太對…怎麼沒有叫出聲…」

繼續往下看著那從泳褲中跑出來的調皮龜頭,18cm的長屌完全不是小小的橘色泳褲可以包裹住的…


用著舌頭輕輕地舔著龜頭,挑逗著馬眼

再度疑惑著「今天的敏感地帶不一樣嗎…」

往上看著隊長,他一樣帶著魅惑的微笑,輕輕扶著我的頭壓在他的屌上…


我淫笑著把巨根從橘色泳褲旁邊取出,親吻著隊長大腿上露出的淺淺曬痕,

在親吻著飽滿的蛋蛋,用舌頭品嚐著,慢慢從下而上舔舐著那硬挺的巨根,

把整個龜頭含下深深的吸允著…


我把手指放到隊長嘴中充分潤滑,接著在他的洞口逗弄著…

「啊…」掛著魅惑微笑的隊長發出了呻吟

「難道今天是這裡敏感…」我在心中默默想著

持續品嚐著巨根的同時,也慢慢把手指插入穴中…


「喔…幹」聽著他的爽叫我看著他露出了賤笑…

一邊加速著舔舐巨根的動作,手指也插入第二支快速的抽插著…

「爽…幹….啊」隊長臉上的面具崩壞只能一直狂叫著「想要更多….我的JD…啊…」

接著扭動起了腰肢配合著我的玩弄,前後加速的幹著我的嘴,也用穴幹著我的手指…


「好爽!幹…JD最棒了…」

突然抱緊了我的頭壓著


「啊!!」一道又一道炙熱的精華在我嘴裡噴發,量實在太多含不住都吞下了一些….

噴發結束後我抱著他舌吻交流著口裡的精華,緩緩喂入他的嘴裡,隊長也就這樣全部吞下…


同時我不安分的手指仍然在他的穴口玩弄著…

餵完了之後我露出自認為陽光的賤笑,蹲下的同時一把脫下了他橘色的泳褲…

把他壓到牆邊的同時掰開了他的屁股,用我沾滿牛奶的舌頭舔舐著菊花…


「啊…爽…好癢..」

聽著這淫蕩的叫聲又讓我更加性奮地舔著…

「肉棒…啊…想要JD得大肉棒…」隊長變淫笑邊看著我說

我站起身來用我已再度雄起的巨根頂在了穴口

抱緊著他摳著他的奶頭,在他耳邊吹氣說「隊長好色~」

他抓緊著我的手「想要…JD的大肉棒!」

看著這樣的隊長我挺著腰緩緩地將巨根插入….


「好緊…好熱喔~」我在他耳邊說著

接著用力頂著屌在他體內抖動著

「啊…好癢…好粗…」

我慢慢抽插起來…


「啊…好粗…好爽…JD的好大…好熱…最愛你了」他回頭吻著我一邊盡情的浪叫著….

「啪!啪啪!」「隊長好騷…好爽…幹…」

撞擊聲跟淫叫聲響徹著淋浴間,一陣一陣的聲音響起,又產生回音過來,

整個淋浴間就這樣奏響著肉體交流的奏鳴曲…


我用力的捏著隊長的奶頭,一手抱著腹肌穩住前後抽插著,

同時也跟他舌吻著

「啊…JD好棒…好熱…好爽」「好騷!好緊!幹!」「啊啊…最愛JD了!啊…」

「幹!你今天好騷喔!幹!」

我抱緊著他加速抽插著「要射了喔!」

「給我!全部給我!」「幹!要射進去了!」

「啊…好爽…」「幹!好騷!幹!射了!」


我用力頂著屌一道又一道全部噴發在隊長的淫穴裡…

噴射完之後我抱著他靠著牆邊,本來要抽出來隊長卻緊抓著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還拿出了手機拍攝著…


「看!好棒的畫面!」隊長又露出了魅惑的笑容說著

看著畫面中短髮帥氣的隊長,勻稱的又不過度膨脹的胸腹肌,

淺淺的泳褲曬痕下18CM的巨根肆意地挺立著…


後方的我一臉茫然的看著鏡頭中那短髮黑皮膚的自己,頭靠在笑著的帥哥隊長肩膀上,

手臂緊抓著抱著他,健碩的胸肌靠著他的背,下身的白色泳褲下露出了明顯的淺色曬痕,

尚未軟掉的巨根仍然插在淫穴中…

在淋浴間的我們就這樣瀟灑展現在手機中…

他放好手機放我離開…


「啊…JD的好粗…好爽」我緩緩拔出得同時隊長也呻吟著

接著把我壓到牆邊舌吻著我,噴發過兩次有點腿軟的我無力的靠在他身上…


他笑著說「噴發完的JD是我的了~」

我無力的笑著只能點頭


他親了我說「JD好可愛,沒有人可以拒絕可愛的大肌肌泳隊新人JD的~」

接著蹲下一把脫下了我的泳褲,將我轉向牆邊舔舐著我的菊花…


「幹…」無力反抗的我只能享受著酥麻的觸感一陣一陣傳來

「啊…」感受到手指插入的瞬間我淫叫出聲

「JD好色喔~」他站起身摳著我的奶頭

「啊幹…好爽…」敏感的奶頭傳來陣陣酥麻的感覺

他用著再度雄起的巨根頂著我的穴口,手指輕柔的挑逗著我的龜頭…


「幹…好爽…」縱使已經噴發兩次仍然順著慾望慢慢硬起著

「給我…」

「給你什麼啊」耳朵傳來溫熱的氣息

「好壞…」

「什麼啊~」


「啊幹…好爽…」敏感地帶一直一直被挑逗著「插進來….幹…」

「插進來!想要隊長的肉棒!」理智喪失的我淫叫著

「啊…」炙熱的肉棒進入的體內「好熱…好爽…」

「好緊…JD的好棒!」

隊長開始加速抽插,同時不停著玩著我的奶頭,挑動著我的龜頭….


「啊幹…不要停…好爽….隊長大力一點…幹…」

臣服在肉體歡娛的我盡情的淫叫著

「JD好色!好愛你!」

「啪!啪!啪!」

淋浴間響徹著不同的淫蕩奏鳴曲,想同的只有不斷的撞擊聲跟淫叫聲…


「幹…好爽…不行…要射…要射了」

我的屌被加速套弄著

「JD要跟我一起噴發啊!」「啪!啪!啪!」

「啊…不行…幹幹幹…好爽…不要停…」

「JD好色!好棒!」

「啊!」隨著我們的淫叫熾熱的液體在我體內爆發著

第三次噴發的我卻仍然噴的自己滿身都是,

隊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拿出了手機拍著…


我健碩的胸肌隨著自己的喘息起伏著,身上噴滿了白色的精華,曬痕中的巨根終於漸漸軟掉…

我只能一臉疲憊的看著畫面中的自己…

但笑著的隊長仍緊抓著我,從背後抱緊著我,他尚未軟掉的屌仍緊緊地插在我的體內…

接著把我轉過身,慢慢的舔舐著我身上的精華…


「幹…這該死的酥麻感…」我心中想著「但屌並沒有再度雄起…」

隊長起身抱著我,再度跟我舌吻了一下,滿足的笑著,然後…睡著了…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我清洗完我們的身體,抱著他回到了更衣室中坐著,

看著盒子中的酒心巧克力我無力的說著:「難道是醉了…難怪今天這麼有侵略性…」

無奈的我抱著他一起靠在椅子上,只圍著浴巾就這樣睡著了…


這時的我沒有注意到那隱隱約約的反光,也不知道在這之後到底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7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