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只有兩人的沙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這一陣子,雖然還是有跟隊長一起玩,但就是有點疙瘩感,

特別是最近比賽要開始了,有一些體育社團的人開始出現在泳隊集訓,

想起色教練最後的話語總讓人心煩…


「想為你拿到冠軍呢…」我呢喃著


比賽結束!

泳隊成功獲得了冠軍,大家正準備要離開散場,但好像是要去飯店….


隊長跟另外一個來支援的體育社團的人說著話:「色教練就給你們玩囉~只要讓他穿上泳褲,他就是一個只想做愛的野獸了~」

「隊長今天不一起嗎?」體育社團的人問著

「不了!我要去找我家MVP,再不安慰他一下,他說不定會離我而去的…」

「加油!支持你把帥氣的新人拐走!」體育社團的人熱情的支持著「色教練我們一定會把他玩壞的!」


隊長揮了揮手跟他們道別,走到了我這邊牽起我的手說:「陪我去一個地方吧!MVP!」

「好…」看這麼帥氣的隊長我只能默默地被牽走

隊長牽著我搭上一台早就停在旁邊的車,就這樣駛向不知名的方向,


「JD~」

「嗯?」我看向隊長

「脫衣服!」他眼睛發亮的看著我

我驚訝的看著他「蛤?現在?」


他立刻動手開始把我扒光,也看著我看起來是等我把他扒光….

等我們光光地在後座之後他拿出了白色泳褲要我換上,他自己則換上了藍色的小泳褲,

「不過在車裡這麼隨便的換裝是沒問題的嗎…」我看著興奮的隊長想著「雖然司機完全沒有回頭看的意思就是了…」


下車之後吹來的風帶著淡淡的鹹味…


「海邊?」我看著隊長問

「是我的秘密沙灘唷~」他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午後柔和的陽光,手心上溫暖的溫度,單純的笑容,很想這樣跟你一直走下去呢…


海浪打在無人的沙灘上,海風徐徐的吹來,我卻被隊長撲倒在海灘上,被他地板咚著,還是應該說是沙灘咚…

隊長炙熱的氣息在我臉上流動,小狗般的眼神讓人流連…


「對不起…」隊長跟我道著歉

「為什麼要道歉…」我疑惑的問

「你沒有生氣嗎?」他遲疑地看著我「之前拉著你跟教練一起3P的事…」

「沒有…雖然沒有很喜歡被其他人幹…但沒有生氣…」我眼神猶疑著回答他

想起上次主動坐上去的激情…臉上突然熱了起來…


「我皮膚這麼黑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我啊Q的想著…

「臉紅紅的JD好可愛喔!」隊長性奮的叫著「這樣應該是真的沒有生氣吧!」

「對…」依舊臉紅的說著

「沒有其他生氣的事?」隊長繼續問著

「呃…沒有」我想了想說

「那最近你怎麼怪怪的,想說是不是在生我氣…」隊長嘟著嘴說著

平常的隊長真的有點像綿羊或是小狗狗…


「我有點在意體育社團的人…」我斟酌的說

「你該不會…」隊長想了想後遲疑地看著我說「是覺得那些人是我用肉體換來的吧!」


我看著他沒有說話…

隊長漾起陽光的笑容說:「用肉體找體育社團的人幫忙一直都是色教練做的啦!他自己喜歡被大家幹,每次都去各個社團亂入!」


接著有點遲疑地說:「不過我之前也有跟大家一起玩教練就是了….」

我在內心想著:「這反應真是可愛….讓人很想親上去…」

隊長認真的看著我說:「我用肉體換來的隊員一直都只有泳隊新人JD唷~」

接著喃喃說著:「誰讓某個誘人的帥哥都穿著讓人心癢癢的白色泳褲….身材又這麼好…曬痕又讓人…」


看著這樣的他,先前的煩躁就這樣消散了,我果然是喜歡這樣的隊長….


我笑著吻上了他,慢慢得…輕輕的…漸漸開始交流起我們口中的味道….


隊長似乎感覺到我的放鬆也開始熱情的回應著我,我們在午後的海灘上盡情地擁吻著…

他手掌的溫度在我身體游移,我也用手探詢著他每一寸的肌膚…

感受到彼此都武器都逐漸雄起,慢慢的從泳褲探出頭來….

隊長扭動著身軀,身高相仿的我們磨蹭著彼此的乳尖…


「啊嗯…爽…」奶頭傳來一陣陣的酥麻感

「幹…隊長好色…」龜頭也彼此相交著…

「JD也好色…啊…最愛你了…」他轉過身舔起了我的巨根,也把他的巨根交付到我的口中…


我品嚐著嘴裡炙熱的肉棒…自己的肉棒也被溫暖的品嚐著,

舌頭打轉在龜頭上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感…

「幹….好爽…」我緊抱著他的腰,緩緩地舔舐起他的穴口…

「嗯…好癢…那裡…好舒服...」隊長開始呻吟著一邊舔著我的肉棒

我伸手插入隊長的穴裡幫他放鬆,一邊吸允著他肉棒的淫水…


「隊長好色…最愛你了…」

「啊…給我…想要JD的大肉棒…啊嗯…」

「坐上來啊!這麼可愛的隊長沒有人拒絕的了的….」我淫笑的說著

「好壞…」隊長一邊說著,一邊轉身,慢慢地坐下…


隊長的淫穴緩緩吸入我的巨根…

「啊…好粗…JD的好大…好熱..好舒服…」隊長緊抱著我,舔起了我的奶頭…

「幹…隊長得好緊…好色…」我緊抱住他抖動著腰「好爽…」

彼此舌吻著在用力的頂著…隊長也扭動著腰…


「幹!好爽!」隨著我的叫聲將炙熱的精華噴發在隊長體內

「啊…好燙!好舒服…最愛你了」隊長親吻著我

噴發完的我抱起了他,把他壓在身下,抓著他硬挺的巨根緩緩地坐下…


「幹…好深…隊長的好大…」我用穴緩緩地吃下了隊長的巨根

他揉著我的胸玩著我的奶頭說:「JD好色!好喜歡…」邊抖了抖腰

我扭動的腰肢用穴幹著他的巨根,他抓著我的手玩著他的奶頭…


「幹!好爽…隊長的好熱!」

「JD最棒了…好緊…好舒服…」

我們兩個在午後的沙灘上,只穿著泳褲,用著負距離的姿勢盡情的淫叫著…

海浪聲跟淫叫聲慢慢在沙灘裡迴盪著…


「 啊!」隊長也慢慢的噴發到我的體內,我就這樣癱軟在隊長身上抱著他…

「隊長!我幫你拿到冠軍囉!」我依然趴在他身上親吻著他說「這樣你的肉體就是我的了!」


他轉身把我壓下,拔出了他的屌,壓在我的屌上,

抱著我說:「你早就是我的冠軍了~我的JD~」

溫熱的氣息吹入耳中,我更加緊緊地抱住了隊長

「最愛你了!我的隊長!」「我也最愛你了!我的冠軍!」

我們依舊舌吻著,兩人的巨根又慢慢的甦醒…


隊長抓著我的肉棒把龜頭用白色泳褲包住只露出了蛋蛋,接著把他的巨根一起插入到小小的泳褲中幹著…

掌心炙熱的溫度在我身體游移,嘴裡是他熱情的舌頭,我抱緊著他的屁股讓他跟我一起幹著我的泳褲…


「啊…好爽…幹…隊長好色…好喜歡…」失去理智的我開始呻吟著,

敏感的龜頭跟隊長的龜頭在小小的泳褲中磨蹭著…

「好爽…JD最棒了…」隊長一邊玩著我的奶一邊舌吻著說:「誘人的肉體…誘人的白色泳褲…還有誘人的曬痕…啊…」

「隊長好色…隊長的大屌…還有淺淺的曬痕…幹…」

我們兩人肆意的淫叫著….


「啊!」「幹!」最後噴發在泳褲上,一部份也透過泳褲噴發到身上…

隊長低下頭舔舐著我們的精華…

在身上的…在泳褲上的…在屌上的都被他吃掉了….


「隊長好色…」看著這樣的他我輕聲說著

他起身跟我舌吻著「最愛JD了!」


我們在夕陽餘暉灑落的海灘上緊抱著彼此….

7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