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專輯推薦】LISA (리사)- Solo專輯「LALISA」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 lalalalisa_m @IG

圖片來源: lalalalisa_m @IG

✦前言

2021年9月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繼成員Jennie及Rosé各自推出了Solo作品後,為第三位Solo的成員,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LISA」,在主打MV「LALISA」中不僅換了10多套的服裝,把家鄉泰國的元素加進去,不論哪個造型都駕馭的非常好,尤其是泰式風格的女王造型最令我驚艷,雖然YG斥資拍攝MV,但MV可惜沒有甚麼劇情,主要著重於華麗的衣著及場景;主打歌的歌曲裡,Lisa的Rap非常帥氣游刃有餘外,副歌以琅琅上口的旋律,不斷循環LALISA的歌詞,LALISA為Lisa泰國的真名(全名為Lalisa Manobal,泰語ลลิษา มโนบาล),她之前也在記者會上表示過「選擇我的名字作為專輯名的特別理由是想要展現帥氣的樣子,且意味著個人專輯本身就是我自己」。

第二首歌Money很適合Lisa,她唱這首歌時那種聲音能感覺到Swagger,表現出「是的,這就是我的風格」,歌詞裡「I'ma tip myself, I'ma spend it on myself」及「I came here to drop somе money, dropping all my money」,能感覺的到花錢使我快樂的氛圍,Blackpink的成員都具有Solo的實力,每個風格都不一樣,都可以當個人歌手了。

✦專輯曲目

圖片來源: lalalalisa_m @IG

圖片來源: lalalalisa_m @IG

🐰以下推薦指數為個人聽後感,我喜歡的不一定大家都喜歡,3顆星以下的可能也有人喜歡,不喜勿噴~🐰

01. Lalisa

推薦指數:★★★★

02. Money

推薦指數:★★★★★

🐰兔兔不專業統計

5顆星:1首

02. Money

4顆星:1首

01. Lalisa


詳情及歌詞請參考本人撰寫之原圖文網誌:兔兔窩裡躺-LISA (리사)solo專輯- LALISA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LISA (리사)- Solo專輯「LALISA」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