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迴/原創乙女│夏油*你] 教授我喜歡你!完整版更新!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你黑著臉站在教授辦公室的門口一個一個回絕這些前來送情人節巧克力的學妹們。好言相勸的說到口乾舌燥這些女孩們仍是不依不撓的吵著一定得要送,說什麼有送有機會!這義正嚴辭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大翻白眼。拜託,我也只是個想安穩畢業的研究生兼打工仔而已,為什麼我得替教授站在這裡受罪啊!!!!

「啊!!!!哇!!!!夏油教授!!!請收下我的巧克力!收我的啦!不對不對是我的!走開走開!!!」眼前擁擠的人群瞬間消失看見已經被你問候祖宗十八代的指導教授帶著一臉人畜無害的偽善笑容及自帶偶像光芒出現,「謝謝大家的好意,不過這些禮物太貴重了我沒辦法收下,但你們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祝大家期末考都能All-Pass」

低沉又溫柔的嗓音,讓眾多迷妹們紛紛感歎教授、讚美教授。你倒也聽的習慣,不過果然是偶像啊~一句話就抵得過自己的千言萬語。早知道就再多睡一點,就免得處理這群瘋狂粉絲。人潮逐漸地散去,你也懶得看教授和其他女生親親我我,逕自開門奔向暖和室內的懷抱,並未發現指導教授的臉色有異

二月的天氣仍是寒冷,將妳白皙的臉蛋凍的通紅,儘管室內多麽的溫暖,你仍手腳蜷縮地窩在烤爐前取暖,思考今天該吃什麼犒賞自己這麼可憐的身心。雖說這些女學生們總喜愛來送情書、禮物等等的卻從沒有看過自己的指導教授收下任何一份,甚至連生日卡片都沒收下呢!

你看向辦公桌上擺的最明顯的卻是自己無聊時隨手一畫的塗鴉,還被精心的裱匡起來。你不知道過於抽象派的內容連七海系主任第一次看到時都不由得感慨夏油傑的品味真是獨特。

長髮男人只是訕笑,「畢竟是喜歡的人畫的,得要好好收藏著。」七海十分震驚這個發言,不知道哪個人能夠讓城府深沉的學長如此喜愛?在某次得知你就是那幅抽象派塗鴉的作者時,系主任抓著你做了一整個下午的師生戀缺點大解析。不過你這個當事人只覺得莫名其妙,搞不懂七海主任到底在想什麼...?

「給妳。抱歉哎~讓妳處理這些事情」夏油傑拿著剛沖泡好的熱可可放在你面前「謝謝教授,我沒事的!畢竟每年就忙那幾天而已。習慣就好。」已經習慣自家教授有挨著自己坐的問題,早就被訓練的能臉不紅氣不喘地面對他!

你拿起熱飲小口小口的呡著「抱歉抱歉,今天情人節有什麼計畫嗎?不和男朋友出去走走?」夏油傑發現雖然你的語調平淡,但通紅的耳朵早已把你出賣

「教授,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好嗎!一個單身狗出去被情侶閃瞎眼人擠人,不如待在溫暖的被窩。」不是...是從哪誤會的?我根本母胎單身二十多年

「那今天晚上你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給我個機會請你吃飯嗎?就當我....」

「哇!真的嗎?!不可以騙我喔!那我要吃這間!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聽到要被請客的消息興奮的你指著在sns滑到高級日料店的推薦,水亮的雙眼緊緊看著夏油傑,深怕他拒絕你的提議。沒意識到夏油傑最後說了什麼。

他寵溺的點頭,你興奮地手舞足蹈甚至主動緊緊地擁抱著夏油傑夏油寵溺的笑了笑,非常享受妳主動的投懷送抱,將妳稍亂的髮絲勾到耳後,指間似有若無碰觸耳廓,曖昧似的輕捏耳垂滿臉通紅,完全不敢相信是自己做出緊緊擁抱教授的舉動

「我...我先去,阿不對,快上課了我先回教室!」慌張的跑出辦公室慾令智昏!慾令智昏!壓抑不住的心動。自己總是邊打工邊吐槽自己的指導教授,但他最近的行為讓人越來越搞不清楚,明明對那些來表白示好的女生總是保持距離並友善的拒絕,而且態度總是冷冰冰。

在面對自己時卻總是有些似有若無的肌膚接觸,這些互動總是讓自己感到臉紅發燙。當然我本身也存了點對教授的小心思,害怕和那群粉絲一樣落的不過自己怎麼聽說醫學系的教授和老師是青梅竹馬,家學淵源、身分背景完全比不上,現在這樣能夠近距離的接觸就好,或許太接近就會發現自己的不堪以及現實差距打起精神!!就算不喜歡自己但至少要薅一點大餐不過分吧哈哈!!

還未下樓就接到教授的電話說已經到自家門口,緞面淡雅的素色連衣長裙將妳的窈窕的身姿勾勒的更加曼妙,胸前的小心機還能看見若隱若現豐滿的溝壑,今天已經花盡全力打扮,就當紀念作和教授的小小約會(自認的)

「不冷嗎?」他敏銳地發現女孩的雙手凍得發白

「不會!這個羽絨外套非常的保暖!教授不用擔心!」妳試著揮舞厚重的羽絨外套想要展現出非常保暖的功能

夏油直接從口袋拿出暖暖包給女孩,「打扮還是要記得注意保暖」和教授相處這麼久也能清楚感受到關心話語帶著責備意謂『糟糕...被罵了...但今天就是不想普普通通的和教授出門』

「不過你今天真的很漂亮喔」

「謝謝」你裝作邊看風景邊不經意的回答,不想被發現你羞赧樣子,但紅通通的耳朵早已把你出賣

幸福也不過如此,和喜歡的人共同吃著美食,談天說地。

吃飯過程中教授也總是盯著你看「那個...教授,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沒事,看你吃得很認真,想要配著清酒喝喝看嗎?」看著清澈的酒體倒入特製的清酒杯,入口甘甜爽口,非常適合搭餐,讓不太喜愛喝酒的你都覺得順口好喝,一邊享受著美食、美酒,和自己偷偷暗戀的愛人(另類的美人?!)真的是人間享受。

然後,自以為的酒量好根本就是不勝酒力喝醉的妳很安靜,無論是說話、動作都很遲鈍,還一直盯著夏油傑發呆,思緒停滯其實你知道,夏油傑和所有和他告白過的女生都保持距離,即便他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自己告白了,是否也變得和他們一樣呢?就算憑著酒精上頭,望向教授漆黑的眼眸卻又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現在這樣的關係何嘗不好呢?走出店面口迎面而來的冷風讓本就怕冷的你直打哆嗦

夏油逕自將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外頭很冷,我們趕快回車上吧」溫熱的手牽著你往車子的方向快走,卻又因你的手冰冷沿路便念了幾句。你多希望時間能夠走的再慢一些,讓你多貪戀這短暫的美好。

路上,深思熟慮後你決定勇敢一次,為自己的單向暗戀畫上一個據點。

你深深吸一口氣,故作輕鬆的開口「如果有一個和夏油教授交情還蠻不錯的學生向你告白的話,教授會答應嗎?」

「恩~如果剛好那個人也是我喜歡的人當然會答應喔!」誒?!這樣是有機會的意思?「那....現在教授有喜歡的人嗎?」一轉頭,彼此的眼神交集,只剩自己的心跳聲震耳欲聾

夏油傑並沒有正面回答你著問題,「如果她還沒有發現,我願意勇敢的踏出這一步。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別因為害怕錯過愛」

思緒在腦海翻騰,這句話你好像在哪看過。不過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教授!你等我一下!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一定要拿給你,有些話我一定要告訴你!」你將高跟鞋拎在手上,開了車門便赤腳跑回家,絲毫未注意其中一隻掉在地上。

一回屋抓起那袋早上沒有勇氣送出去的巧克力馬上又急忙地跑回去找夏油傑、男人倚著車,一手把玩著一個小巧精緻的盒子、一手拿著一隻高跟鞋。

三三兩兩的路人走過,夏油傑帥氣的外貌甚至讓幾個女孩鼓起勇氣去找他搭訕,他冷著臉拒絕,那群女孩便訕然離去。

下一秒,他就發現你氣喘吁吁地跑來「急什麼啊?連鞋子掉了都沒有發現。無論你多久我都會等你的。」

你知道現在自己披頭散髮又赤腳跑來跑去的模樣挺搞笑的,不過,還好還沒過十二點。

「夏油教授,今天是情人節,這個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我現在不是以老師和學生的名義送的!而是作為喜歡和被喜歡的名義。我知道你從來沒有收過任何人的巧克力,也沒有答應任何人的告白。你...你也說了嘛,別因為害怕而錯過愛,在這個快要畢業的時候我想向你表白我的心意,讓我這個6年的暗戀能夠劃上句號。無論結果如何。教授,我喜歡你!」

夏油傑注視著女孩,細細品味著你所說的每個字,在你說完的同時溫柔地將你拉進懷裡。你清楚的感受到男人身上清冽卻不刺鼻木質調香水以及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夏油傑溫柔地撫摸著你的頭髮,你閉上眼,沈浸在這溫暖的擁抱中。

「我也喜歡你,從好久好久以前開始。」


情人節後一週,校園瀰漫著悲傷的氛圍


原因無他,校園偶像夏油教授居然有穩定交穩對象了!他無名指上的純銀戒指更是鐵骨錚錚的證據。這群女學生找遍全校上下都沒有發現戴著同一款戒指的另外一個人,看來另一半是校外人士?

仍有些少數不死心的人還是會不怕辛苦的來告白,夏油傑回絕的態度相較以前變得更冷酷無情。部分的人越被罵越開心、少部分的人覺得一定是那個新伴侶管太嚴。沒有人知道那個被大家好奇的正牌女友正是眼前這個默默無名即將畢業的碩二學姊。


你端詳著無名指上的純銀戒指,又拿起教授的戒指仔細的看了看「教授,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指圍阿?」

「某次趁你睡著的時候我偷偷量的。」

「蛤!你都不擔心我不喜歡你嗎?」這個男人真的是太有自信了吧!一點擔心都沒有嘛

「你有一次不是把訊息收回,其實你剛傳來我就馬上看到了。只不過你太快就把消息收回,隔天也裝作沒事沒有任何一點表示。我就只好裝作沒看見,靜觀其變囉。」


夏油傑將手伸到你的面前,你一臉狐疑的看著他「要幹嘛?」

「當然是請我親愛的女朋友為我戴上戒指。」

你激動地站了起來,看著越發不要臉的男人,連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我....這....教授可以自己....自己戴吧?」

不是!幫他戴戒指不就像是婚禮上交換戒指的的的感覺嗎夏油傑輕笑,「你看,一點都不難喔~」

大手牽著你為自己戴上戒指

「對~很棒。你做得很好。」夏油傑時常用這句話稱讚你,但今天的你在聽到後一把推開男人,聲音顫抖著說自己和朋友約好的時間到了要先離開。徒留夏油傑在辦公室茫然。


你在校外的超商坐著, 回想自己剛才的舉動。你只想回到那時候給自己一巴掌!

明明夏油教授說的話沒有任何情色的意思,完全是自己過度幻想。難不成我真的太壓抑慾望了嗎?會造成你這麼激動的原因如下正式交往後,你們並未同居。介於你還沒畢業的考量,你和夏油傑決定等你畢業後再開始同居。

熱戀期的小情侶總愛著煲電話粥到睡著。近期,你開始頻繁的作夢,但內容都大同小異。不外乎就是夏油傑露出精實的肌肉線條,高高昂起的大屌,把在夢中的你搞得全身酥麻,頻近高潮時就被每天早上的鬧鐘硬生生打斷。


隔天一起床就上網查詢夢到和自己的伴侶做春夢到底是什麼原因,說是當事者因為情感或性慾被過度壓抑所導致的。剛開始也就沒太當回事,但在連續夢到一週後,你也不得不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有多欲求不滿,是有如此飢渴嗎?

坐一陣子你才發現手機根本沒有帶在身上!看了眼牆上的時鐘還有半個小時夏油傑才會去開會,只好先繞去圖書館消磨時間。何況自己剛才那樣推開夏油傑,一時半會的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啊!


與此同時,夏油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思考人生邊整理等下要開會的資料。 發現電腦網頁出現了好幾個打開的無痕視窗,什麼【欲求不滿】、【連做春夢一週】、【第一次是不是真的很痛】這些關鍵字時,聰慧如他,一下子就明白剛才女友最近行為古怪的原因。


隨著考試週的結束,階段性的工作也已完成的差不多。夏油傑主動邀請你到他家渡過這個周末。你還不知道那天忘記關的搜尋頁面早被教授看得一乾二淨。歡快的拉著好友陪自己去藥妝店買些『必需品』。

你站在琳瑯滿目的貨架前,不由得愣神了幾秒。超薄、耐磨、顆粒、螺紋,除了這些又有尺寸之分。不是,現在的人玩的花樣可真多啊!不清楚差別在哪,也不知道尺寸到底該買哪一個。你向一起前來的好友投去求救的眼神。「哦.......悠仁有推薦的品牌嗎?」


好友身形一僵,尷尬撓頭「哈哈哈......平常都是五條老師準備的,我也不太清楚。不然我現在打電話問一下好了。」你正打算回絕朋友的好意時,電話已經被接通。


走出藥妝店時,你們兩人分別買了滿滿一袋。當然內容物則是不言而喻,懂得都懂。


你以為到男友家之後你們就會開始進入蜜裡調油、轟轟烈烈、無法分離。


但真相是連續好幾個月的準備畢業考試、口報論文這些事將正常所需的睡眠時間壓縮到最低,你光是坐在沙發等夏油傑端杯飲料來的空檔都能快速進入深度睡眠。

夏油傑的確想和自家小女友溫存,在看到連坐著都能睡著的女孩後還是放棄這個想法。什麼都不做,在春天裡彼此相互依偎也是不差的選擇。

輕手輕腳的將你抱回床上,替你掖好被角,在你額上留下一吻就又回到客廳替你整理行李全都收拾好後只剩一袋牛皮紙袋被嚴密的封裝,好奇心和良心的極限拉扯後還是決定等小女友起床後再問她吧!

確認女孩還在熟睡中後夏油傑就去書房繼續自己的工作,突然其來的訊息提示聲打斷他的思維

摯友莫名其妙的傳了張照片,裡頭有著許多散落在地上已經打開的保險套包裝

『怎麼樣!很厲害吧!』

『......,請把這種張東西收回。』

『你咧?你用幾個啦?悠仁說你女友可是和他買一樣多呢!』

『果然我是最強的!哈!哈!哈!』

『請不要擁有這種不必要的好勝心』夏油傑馬上就把和摯友的聊天靜音,不過也得多虧他現在自己終於知道那個滿滿當當的牛皮紙袋到底裝了些甚麼。


一個翻身,嗯?這個床單的質感;嗯?這個棉被的觸感;嗯?這個房間的味道;嗯?這個枕頭的高度你驚醒的坐起,環顧陌生的四周,這是哪?我在哪?

最後的記憶停留在自己一大早剛抵達教授的家裡,坐在沙發上等著他拿東西,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窗外的景色不似白天的明亮,但深沉的黑色因為月光多了點朦朧的美感。

不對!現在可不是感慨良宵美景的時刻...夏油傑隨興的坐在單人沙發上,一邊說著電話一邊漫無目的的轉台,你朝著他走去他將手機放到一旁,「醒了?還想再睡一會嗎?」

女孩搖了搖頭,「睡太多了,肚子有點餓......」

夏油傑輕笑,「等我講完待會一起吃點,你先坐那看個電視。」

轉來轉去終於有個深夜推理劇場,隨著劇情進展你也不自覺得緊抓著懷中的抱枕。
伴隨著推理劇的結束,男友那通漫長的通話也終於結束。

你屁顛屁顛地跟在夏油傑身後去廚房,偶爾打打下手,小情侶這樣蜜裡調油的生活讓你對未來即將到來的同居生活越發期待。
吃完飯你們又窩在一起看了部電影消消食,男女主角的激情床戲可把你弄的臉紅心跳,別看抱著自己的夏油傑雲淡風輕的樣子,你能明顯感受到“某處”正頂著你。

你結結巴巴的說自己想先去洗澡,認真的把自己洗刷得乾乾淨淨,在浴室鼓搗好一陣子才終於回到房間。夏油傑注意到你走進房間,放下膝上的筆電,溫柔的幫你吹頭髮

「教授,我可以自己用的說!」因為夏油傑是長髮,所以他的手法十分嫻熟。修長纖細的手指溫柔地撥弄著你的黑髮

「總得要給我一些表現的機會啊!」你的短髮很快就被吹乾,替你抹上平常自己在用的護髮油,貼心的舉動再三的讓你確認自己沒有選錯人

「那教授以後都要幫我吹頭髮嗎?」你轉身笑盈盈的看向他

「當然願意。」夏油傑勾起你的一縷髮絲,送上一吻。

夏油傑把你撩的面紅耳赤後就說自己還得繼續改大學部的期末作業,要你先睡不用等他。

你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用趕作業的打字速度向好友悠仁君抱怨著教授男友居然就這樣拋下自己去改作業了?!該不會自己沒有魅力嗎?自己可是自己夢想中轟轟烈烈的初夜啊!

照理來說你們要享受魚水之歡然後纏綿到早上,然後累到睡著的你一睡醒就被夏油傑擁在懷中這樣嗎?!虧自己買了這麼多保險套但是....對?保險套!我的保險套呢?

你鬼鬼祟祟的走到書房外,透過門縫可以聽見清晰的鍵盤敲打的聲音。確定男友仍在努力加班工作後便躡手躡腳地前往客廳。不費吹灰之力就發現被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紙袋。

一路上偷偷摸摸的回到房間,剛準備要打開紙袋就聽到越來越近的腳步聲。你隨身將紙袋放在床頭上就閉上眼睛假裝自己睡著了。夏油傑回到房間後,留了盞小夜燈倒頭就睡。

下周回學校一定要做兩件事,1.和七海要加班 2.找五條算帳,這個渾帳摯友居然直接帶著小男友出國快活。完全打壞自己規劃好和小女友的美好假期,解決完困難重重的學校業務後又接到母親關心的電話。不外乎就是想知道自家兒子有沒有談對象了?如果沒有的話就開始介紹熟人的女兒。

夏油傑無奈的只好向為自家兒子擔憂未來的母親表明自己已經有一位正在交往的對象。母親便開始瘋狂的調查女孩的身家資料,任何細節都不放過。逼問近兩個小時央求兒子下次休假可得要帶女孩回家給他們看看,滿足一下他們老人家對於未來媳婦的好奇心。

不想這麼早告訴母親就是如此,女孩還如此的年輕,或許她會在自己之後遇到更愛她更適合她的人,過早用婚姻綁在自己身邊...無異是折斷女孩自由飛翔的翅膀。

煩躁的情緒在將女孩抱在懷中的瞬間煙消雲散,柔柔軟軟的身子,用著和自己相同沫浴乳的味道,讓疲勞的夏油傑很快的就進入睡眠。

相反地,你可一點想睡覺的感覺都沒有!男人灼熱的體溫自背後傳來,明明房間開著冷氣卻還是無比燥熱。確定男人的呼吸聲平順,小心翼翼從夏油傑的懷中掙脫。你的手輕撫上男人的眉眼,第一次看見夏油傑就被這個男人看似溫柔卻冰冷的臉龐深深吸引。


你盯著夏油傑的嘴唇好一陣子,第一次的初吻難道就要在男友熟睡的狀態下嗎?豔麗薄長的嘴唇把你勾的魂不附體。頭腦一熱就吻了上去。說是吻不過就是兩對嘴唇的輕輕觸碰。

我接吻了!!!!內心小鹿激動地到處亂撞,本想著就此收手。瞥見床頭櫃上的紙袋以及正在熟睡中的男友,你做了個決定......偷偷來應該沒有關係吧?

你輕手輕腳地將男友的睡褲褪下,短版的CK黑色平口四角內褲被夏油傑的性器勾勒出大致的外觀。隨著動作呼吸也越發的急促,即使偷偷摸摸仍記得要不時確認男友的狀態。

你發現他稍微地皺眉,停下正脫著對方內褲的雙手,男友表情緩和許多你才開始繼續你的計畫。沉甸甸的性器埋正沈睡著,你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第一次在真人上看見對你來說的衝擊力還是非常大。何況這還沒勃起的大小、長度、粗度就這麼“長、寬、高”,這真的可以放進自己的身體裡面嗎?!

你用手去觸碰,溫熱柔軟的觸感讓人覺得意外新奇。開始回想起自己近期熟讀的口交技巧介紹文章。模仿著文章介紹的步驟,你開始單手輕柔地撫摸著性器,感受著在手中逐漸脹大硬挺的性器。

你將另一隻手伸進自己的內褲裡摩擦也同樣興奮的陰蒂。舌頭在流出前列腺液的龜頭上來回舔拭,夏油傑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打理得井井有條,性器也沒什麼異味,淡淡的雄性麝香味並未讓你反感,反而更享受的去品嚐。

你努力地張口,光想要好好的含住就耗費點時間。習慣後開始想來回吸吮,想再更近一步吞得更深。隨之而來的生理作嘔感讓你斷然放棄。咳了好一會才覺得比較舒緩。

這個太難了!我選擇放棄,反正這個放進去一定會超級痛的!趕快睡覺明天還要出門玩呢!

不過男人的勃起後沒有射精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這樣我待會要怎麼幫他穿內褲呢?你正哭笑不得的想辦法要替夏油傑穿回他的貼身內褲時,手就被抓住了。

你對上男友似笑非笑的眼眸,完蛋了......他生氣了!

「那個...我...你...這...這個...你生氣了嗎?」偷偷摸摸的想做壞事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居然被男友逮個正著。過大的衝擊讓你無法組織任何的語言,最後怯生生的問男友是不是生氣了。

「怎麼會呢?體貼的女友想送我一個禮物我還是很感動的。但只做到一半不覺得很可惜嗎?」夏油傑剛起床低沈的嗓音讓你身體發軟,鑑於剛才自己對他所做的事情你可是連看都不敢看著他。

「親愛的,我不是有教過你事情不能只做一半嗎?」冷冰冰的語氣令毛骨悚然,對你來說只覺得性感非凡。

「把衣服脫掉,坐上來。」你顫抖著手將身上的可愛睡衣以及內褲全都褪去。第一次的裸體這樣被男友看見還是感到十分的羞赧。你能感受到男友滾燙的性器正在摩擦著陰部。

似乎察覺到你的緊張,夏油傑將你上半身壓近自己,強硬翹開你的唇瓣,掠奪你的呼吸,緊緊纏繞著彼此的舌頭,交換著彼此的唾液。見你逐漸地放鬆,夏油傑把食指插進你緊緻的穴口。興奮飢渴好一陣子的小穴早已濕的不行,一根手指頭簡簡單單的就進入。見你呼吸急促,男人才肯放過你。

臉色潮紅的你趴在夏油傑的身上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沒有想過接吻是可以如此的瘋狂。下身還持續地被手指抽插,一根又一根的增加,肉閉緊咬著體內的手指不放。

不夠...還不夠...你看著夏油傑,渴望被插入的慾望在你的眼中一覽無遺。

「教授...可以了...」夏油傑聽到你奶聲奶氣的請求,果斷地將替你擴張的手指抽出並伸到你的面前。

「恩?你看你都濕成什麼樣子了!乖乖舔乾淨。」修長的手指在你口腔內不停攪動著,玩弄著你的舌肉偶爾惡趣味的模仿著口交的動作在你的口腔內來回進出。肉穴的飢渴感讓你不自主來回擺腰,你能感受到龜頭摩擦過穴口好幾次卻沒有插入,痛苦難耐。

「誒?交往的時候我有告訴你了喔!要好好地說你的需求我才知道要怎麼幫助你。」看著你迷離的眼神男人卻還是壞心眼的問著你,吊著你的胃口。這個男人!太壞心眼了吧!

「教授...請你插進來好嘛~」

「我親愛的好學生,在床上還是叫我教授嗎?我好難過喔~」夏油傑頂著性器在穴口就遲遲不插入

「傑,拜託你...插進來好嗎?」這個腹黑的老狐狸,要不是你真的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壞蛋!

「恩~勉強只能給你60分,低空分過喔!下次要再更進步喔!」

語畢,你等了好一會都還沒有任何的動作,你不理解的看著他

「哎,畢竟是60分,所以你只好自己來囉!」!!!這個狐狸!!!


即便已經擴張過,但要完全吞入碩大的肉棒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卡在個不上不下的位置,一點快感都沒有,反而是硬生生被撐開的疼痛感襲來。

對夏油傑來說也沒輕鬆到哪去。夏油傑心一狠,雙手掐住女孩纖細的腰窩用力下壓並且狠狠將肉刃挺入。女孩崩潰的叫出聲,生理上的疼痛伴隨著眼淚流出。頓時失去全身的力氣癱軟的趴在男人身上。

讓你習慣一陣子後,他發現你那痛苦的悶哼聲逐漸轉變成難耐的呻吟聲。

「可以嗎?」夏油傑從剛剛壞心眼的模樣變回平時溫柔體貼的樣子。你懞懂的點點頭。

下一秒,碩大的性器惡狠狠的撞擊著子宮口。一下又一下的撞擊著,肆意攻擊。「

太深了!...恩...太深,太大...不行不行!」過於深入的恐懼,讓你哭喊著。可是伴隨著快感的累積讓你身體更誠實的渴望被完全填滿,被雄性佔滿。

「不喜歡?可是你的肉穴非常的誠實的緊緊咬著我呢。」夏油傑這一下直接將女孩頂的高潮。「不...不要!」愛液將性器交合處弄得濕淋淋,連深色的床單都被打濕。

你哭著向男人道歉,自己居然失禁在床上。夏油傑接受你的道歉,溫柔地指引你趴在床上將屁股翹高,說是尿床的學生需要好好的懲罰。

不過這都只是夏油傑的藉口,剛才那個姿勢根本無法完全的插入,無法完全擁有這個女孩。粗大的肉棒第二次進入比第一次的狀況輕鬆許多。

肉體碰撞聲混合著女孩放蕩的呻吟聲環繞在房間內。夏油傑的大掌摸上圓潤的臀部,隨著抽插的動作一下一下拍打著女孩的翹臀。

每打一下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女孩肉壁咬得更緊。

「你真的是個小變態,越打咬越緊呢。」在前一次高潮後馬上又再這樣的刺激下哭著迎向第二次的高潮。

夏油傑將你拉回平躺,在你耳邊低聲的告訴你:「親愛的,我告訴你喔!我們沒有戴套呢!」

頭昏腦脹的你這才發現從一開始的性交就忘記戴套。但是...不戴套的感受真的很舒服。

你茫然地盯著夏油傑,等著他下一句話要說什麼。

「內射的話你就會有我們彼此的小寶寶了。你願意嗎?」小寶寶?可以和教授擁有一個屬於彼此的小寶寶嗎?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結婚、養小孩、白頭偕老了。


你忘記了,以前夏油傑曾經在你的面前義正嚴辭的說過自己不喜歡小孩。


「我願意。」


你被夏油傑折騰到早上才結束,你不停地做到昏睡過去又一遍遍的被做醒。

直到你哭著向夏油傑喊停這才結束這場瘋狂的性愛。

夏油傑看著你熟睡的臉龐,關掉摯友的訊息轟炸。

五條悟被摯友傳訊息來說等女孩畢業後就要結婚而且至少要生個小孩的這段話驚呆了。這人不是不婚不育主義嗎?怎麼這麼突然???但好友現在死活不回任何訊息和電話,只好等到回去學校上班後再聯合硝子逼問個清楚。


夏油傑對於昨晚自己的想法嗤之以鼻。用婚姻以及小孩綁住女孩、折斷她的翅膀又如何?自己無法忍受其他猴子圍繞女孩生活。只要用足夠的條件將她牢牢的捆住,將她的一方天地困得只剩下自己,又有何懼?


我愛你,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想盡辦法讓你只能看得見我,恐懼又何嘗不是種愛呢?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