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賞「航海王 BEYOND THE LEVEL」C賞 尤斯塔斯‧基德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所推出的一番賞「海賊王 Beyond The Level」中,我最想要的就是C賞基德!積德一直是航海王中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頂著一個刺蝟頭加上那浮誇的造型還有控制磁力的能力,完全打中我的點啊!這次也很幸運能抽到這隻我很喜歡的角色。

基德在兩年後以更加狂野的造型出現,臉上以及胸前多了幾道疤,並且失去了左手,原本就可以控制磁力的他便利用磁力在左手製造出一條金屬手臂,看起來就是很強大的樣子,而在鬼島篇基德更是與羅聯手擊敗了大媽,尤其是在關鍵時刻使出最大的王牌「電磁砲」,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這套一番賞中基德的動作就是使出電磁砲的樣子,本以為電磁砲的部分應該會做成空心,但拿到時發現很重手,電磁砲的部分頗有份量,也展現出一股厚重感,塗裝上金屬部分的塗裝還算可以,但臉覺得有點崩,加上服裝的部分塗裝真的有點糟,不過沒有前面那隻魯夫誇張就是,整體來說算是滿不錯的一隻。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