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人生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痴腦袋裡面呈現的地圖畫面,其實跟一般人不一樣

以下這張圖是我覺得最貼近我腦中的樣子

沒有東西南北的概念,就是沒方向感的意思

比如說我不會上高速公路

我想像高速公路是一直線

所有的縣市直接下交流道就到了

哪還有什麼國三接國ㄧ這種東西

所以我最遠只會到中友百貨公司

而且只能走國六接國三下中投,直直駛,不能隨便轉彎,會迷路

路痴迷路的話,要回到原點重來一次

更慘的是聽不懂導航的話,也看不懂地圖

我的生活動線都大同小異,要記住一家店,得要走超過5次才能記得路線

又比如我只要進入美食街的廁所

出來連要怎麼回美食街都搞不清楚

又比如進入一家店轉一圈,出來不知道剛剛從哪邊來

所以很多朋友很愛說:妳是怎樣活到現在的、我嗨母雞抖啊🤷‍♀️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