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大概國小的我)

走路的時候,會突然冒出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想法。


例如:我會看著自己的手,思考著: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視角來看待世界?

人死掉之後,仍然會有第一視角嗎?

又或者是思考外星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些神秘又古怪的想法,掩藏在我內心許久,我從來不會說出這些對我來說是非常隱密的問題,我知道其他同齡的小朋友聽到會滿臉疑惑的看著我說:「蛤?」

彷彿自己是以觀光客的身分來到異地旅遊,來到陌生的城市,對他們來說,我說著陌生的語言。

就這樣直到現在,這些問題沒有答案,但我也希望這些問題能一直保持神秘,繼續讓我當觀光客,

讓我知道,我這輩子是在這世界上體驗生活的。



4會員
18內容數
平凡少女對於世界剖面圖充滿疑問, 但熱切期盼尋找答案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