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喜蘭花

正忙著打掃的工作時

外頭有人叫我,原來是好友

帶來了一束用報紙包起來的蘭花

我們樸實無華的山上,都這樣包

也是很美的

raw-image
raw-image

我這位朋友就是一直供應我文章素材

還供應我偷菜的綠手指好友

他們家也有一場蘭花園

種植好幾種春節應景的蘭花


raw-image

朋友應該很想打我吧

平常我不愛插花

我喜歡窗戶打開,就是大自然了

哪還需要家裡放盆栽跟花盆啊

收到這束花,要怎麼處理呢?

找出一個我唯一的小玻璃瓶

洗乾淨、注入適當的水

然後直接一刀不剪的把蘭花放進去

自由的東倒西歪

是不是很豪邁?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