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失敗率與50%成功率。行動準則

harvestjoy
發佈於【心想事成】實戰區 個房間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有說過,Veneno跟我都很喜歡聽
Ruowen Huang的500集身心靈大補帖,
不管是聽PODACAST或
我偶爾會被YT演算法隨意的推我看某一集,
會讓我開始對照我的生活模式跟我的所思所想。

愛隨機的看大補帖,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是:生活過得更開心了。

靈性致富的生活模式,讓自己覺得很舒爽。重點:自己爽就好。


某一天Veneno推給我下面這篇,
Ruowen Huang講道:100%失敗率與50%成功率。


如何應對負面情緒?5步驟,讓你不再被情緒牽著走

還記得上一篇在講如何擺脫負面情緒?5個實用技巧_Barrel

壓抑、逃避、發洩、找源頭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步驟是:行動

覺察自己的各種情緒後,與自己對話後,重點是『行動』。

問自己可以做什麼事,讓自己好過點。


不論是吃個炸物、喝杯珍奶,
去運動等…都是屬於讓自己好過點的活動。
重點是,這些事情,都有行動,而不只是光說不練。

如何應對負面情緒?5步驟,讓你不再被情緒牽著走

如何應對負面情緒?5步驟,讓你不再被情緒牽著走

看完本篇後,忽然有種領悟,與其害怕、恐懼不如開始做

大概在七月底時,
我去報名了健身房,從做器材、自主訓練開始。

自從創業以來,很多時候都靠存款在過活
著實激發了我面對很多金錢恐懼、
缺乏症候群、不安全感症候群、
比較症候群。只能說,創業是讓一個人更認識自己的捷徑。

報名健身房時,正在思考每月要節省什麼開銷
例如喝酒這類的。

但為什麼會開始想要去健身、運動
因為某天覺得存款也不是明天立刻變成0元
與其擔心收入在哪裡,不如從當一個健康的CEO開始。

在我的認知裡,CEO都有培養運動的習慣,
讓自己有體力、身體健康。
與其擔心存款流出,
在還沒有歸0的時候,
不如先去運動開始。


從行動開始,好像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確實雀食,
在我選擇開始去運動後,看著日漸略略微微結實的身體,
享受運動的美好與多巴胺刺激的同時,
我感覺心境也有開始轉動。
想到金錢,沒有這麼多的恐懼,
甚至更常時候是沒有想到金錢。
(但想了30餘年的事情,是不可能一夕間消失了,對自己寬容點 )


運動:與其想錢夠不夠,不如行動
心境:沒有做,機率就是0%,有做還有一絲機會100%,沒有也沒關係


當現實越來越多的事件顯現不是0就是往100而去,吸引力法則哩

回看版主Ruowen Huang 100%失敗率與50%成功率時,
都覺得這些觀念很實用,
因為六年前的YT影片,還是可以解決現在我們的問題。

Ruowen Huang,是個靈媒與靈性教練

Ruowen Huang,是個靈媒與靈性教練

從我7月底開始練習放開自己,
先做再說後,一直到9月底又再看到

版主Ruowen Huang 100%失敗率與50%成功率的影片,
就更加深自己繼續這樣做與實驗的心態。

可能是運動的多巴胺不斷分泌,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事情都很順利。


一路到10月初,做了第二次共感精油時,
共感師山嵐提醒我,創業要把自己的定位擺清楚,

要做企業家會做的事情,小從服裝、選擇,大到思考模式。
又對照回想起覺得CEO們要有健康的體魄,
才有清明的腦與邏輯,而開始運動的自己、
穿著要改變的自己,有被鼓勵到、被肯定、支持的感覺,

所以我繼續練習中,感受這種從0%有可能變成100%的感覺,
就算不如自己想的成功,可能只有30%的達成率,
但總比一直陷在情緒、恐懼、害怕、擔心等各種缺乏症候群中舒服。


結論:如果你也被生活中的事件,
引起情緒困擾,就先去做吧,
有做就有100%的機會。
如果失敗了,就面對失敗的情緒,
可能可以從裡面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PS不用是完美的100%,
有開始做,超過0%就好,好好感謝願意開始做的自己,

這是我近期的睡前感謝,感謝自己很愛自己。

愛自己,只是一個開始

愛自己,只是一個開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

請支持我們多多創作

推薦你共感師冥想創作的隨身精油滾珠瓶

總共有六種口味:財富、智慧、桃花、健康、金錢、活力

聽我邊喝邊聊:podcast




4會員
24內容數
心想事成的日常,運用be-do-have的運作法則、吸引力法則的實戰場所,打造自我過上理想生活的日常。#自由#感情#生活#工作#日常#心想事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