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絲覺得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3姐弟姐姐手上綁著金鋼狼爪一個弟弟在甩蘿蔔刀另外一個拿著槍。
都是馬卡龍色系,可能一次買三種團購省運費吧.....

😅

😅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抱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說新語:對牛彈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敵飛天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壞人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冬天的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開悟也要開勞斯萊斯?揭秘「錢」與靈魂的搞笑真相!有些人說,開悟了就應該清心寡慾,住山洞穿麻布,跟錢財一點關係都不能有。可是,另外一些人又說,開悟了反而能吸引財富,開著勞斯萊斯去弘揚佛法不是更拉風嗎?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19
    關於2023奇士勞斯基影展的影迷碎碎念今年在台灣舉辦的「2023金馬經典影展:奇士勞斯基導演全集」,是我過去夢想過的事情這次竟然真的實現了,身為影迷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在有生之年看完波蘭電影導演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ślowski, 1941-1996)43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瓦奇菈
    2023-08-12
    覺青皇者,還是覺青:《阿拉伯的勞倫斯》對比為了重建阿富汗不成,而徒呼負負的查理威爾森議員。為了追尋自己「我是誰」這個存在命題,把整個中東局勢攪成一鍋爛粥卻又一走了之的勞倫斯,為何不能稱他一聲「覺青」呢?
    Thumbnail
    avatar
    bloodrose1420023
    2023-08-06
    勞斯萊斯開完最後一個會,漫長的一天來到解散的時刻。 老闆問我: 「要不要坐我的車回去?」 想當然耳的我說: 「不用了,老闆,Mirage就在對面而已,我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老闆面露詭異的表情: 「不後悔?」 我好奇面帶疑惑地看著他。 他彷彿明白了什麼: 「你還沒看我的LINE?」 我趕緊打開手機。 原來
    Thumbnail
    avatar
    tt
    2023-06-05
    【熄星篇】第一百四十四章 優菈覺醒勞倫斯血脈的控制慾都說男人膝下有黃金,我取點出來怎麼了? 但事實上,這僅僅只是開始。 優菈所謂的第三層試煉,說簡單很簡單,說困難也很困難。 只因其過程沒有太多的性刺激,只有單純的痛苦! 她要求我,用著熊爬的姿勢,背著她繞行龍脊雪山一圈。 聽聽,這是人幹的事嗎? 除了要抵禦寒冷,還要有強橫的肉體素質,對於勞倫斯這個流傳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動畫《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 》| 用禮物發起革命吧動畫《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Klaus)是一部2019年在Netflix上映的電影,雖然是導演Sergio Pablos的處女作,在播出後卻頗受好評,還在2020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提名。而影片第一眼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2D畫風,記得小時候看的卡通都是2D製作,在現今多是3D動畫中能看到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1-11-21
    2020奧斯卡系列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 溫馨動人的聖誕節傳統起源這部電影講述一位公子哥被郵差老爸發派的一座荒涼小鎮,而後改變小鎮以及自我的溫馨故事 聖誕節從當初基督教的節慶,演變為現今幾乎全世界都會慶祝的節日。而關於這個迷人節日,我們聽過許多故事,關於大鬍子紅衣老人和他的馴鹿、如果不乖就沒有禮物、要記得掛襪子他才會放禮物進去等等...。而《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雷彧
    2020-01-25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最人性化的聖誕老人 解密大公開「神偷奶爸」原型創作人首次編導作品! 聖誕節前最動人、溫馨的作品! 解開聖誕老人的許多小秘密!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19-11-24
    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我所在的是副本的人生<p>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ślowski)的「藍白紅三部曲」,影迷暱稱為「三色」,為《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奇士勞斯基的電影有著機遇與命運的籠罩意味,在他手上,每個故事從起點、到中段、到結束,段落與段落被絕對性地鎖上,我們或者預知結局、或者不能,無論何者,整路瀰漫著同時清明也神秘的窒迫。</p>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