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出征VII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沃夫.亨特-出征VII

自從上次的事件發生之後,管家就戒備起了這裡,增加監視設備,也增加警戒人力,女士也暫時不外出,外面有任何事都透過管家去談,不然就是請來這裡直接面談,另一方面,管家也在密集的在外面搜索這件事件的背後主使者。

珊蒂也一直要求我要繼續訓練射擊,這段期間她也會陪著我從早訓練到晚,我的手感開始恢復之後,果然提槍跟對準的方式比之前更上手了,之前不知道在亂抓什麼,管家偶爾會過來看一下,但沒多說什麼,微笑點頭就離開了。

「不知道最近的任務有沒有要去執行?」珊蒂問

「經過那件事之後,好像就先停住了,也沒聽女士再提過」我說

「這樣也好,我們可以先暫時作自己想作的事,哈」珊蒂

「其實我自己也在猶豫,我好像不適合執行這種事,本來的我是怎樣我不知道,但現在的我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說

「我可以體會你說的這種感覺,但我可以說我們執行的目標是屬於惡名昭彰型的,犧牲這幾個人其實對某些人或是社會上都是好的」珊蒂

「這樣聽起來好像是替天行道,但如果錯殺好人怎麼辦?」我說

「曾經有過,就那麼一次,那次女士也很後悔,後來女士改變方式,要調查清楚之後再看要不要接」珊蒂

「那次任務執行的對象是好人?」我問

「對,後來女士查清楚之後,發現對象是一個正直正義,願意為大眾發聲的人,但不幸的是他惹到某個組織的高層,不得已才將他處決掉,後來女士把得來的報酬全部給了他的家人,這算是一種虧欠的補償」珊蒂

「但金錢也換不回那個人,換不回家人的期盼」我說

「原本我們是不管執行對象的背景,我們只要順利解決任務就行,所以很剛好的是,那個對象卻是女士熟識的人」珊蒂

「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女士知道的當下一定很難過」我說

「一定的,但接了任務不可能反悔,這就是規則,因為只要一反悔的話,反而出事的是我們,會有人來追殺我們」珊蒂

「那只能希望女士每次的評判要正確」我說

「只能這樣期望了……」珊蒂

「收拾一下,女士要召集開會」這時管家走進來說

「任務執行時間是明天,資料各位看一下,等下去收拾行李,晚上要搭機出境,管家安排一切」女士

「女士……我…」我說

「有什麼事嗎?」女士

「我……沒事」我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