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我想做些什麼——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享7年前的我 的我的夢想✨

20170409 07:46

我的夢想

是好好守護神所創造的這個美好世界


資訊不斷進步的這個時代

環境不斷被破壞的這個時代

天氣變化多端的這個時代


很多時候我們都羨慕著別的國家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停止的抱怨著這社會

很多時候為了爭那一筆錢貪那一時玩樂


失去了... 最珍貴的寶物


其實我們很幸福

臺灣其實很美很棒

這個社會會變得如此令人難過

或許是我們太民主太自由


我們都忘了在地球的另一邊

還有人是沒有食物可以吃沒生活的能力

還有人處於戰亂中不知道自己明天是否活著


我常常想自己可以做什麼

畢竟這個世界很大...

自己想做些什麼很有限


很感謝神,當我仔細去看時,

在不同世代裡有好多人正在保護這個世界,當一群有相同理念的人出現,不斷的去思考去實現如何改變世界,其實就真的做出來的很有影響力!!


滿多團體都很有意義

例如:

YMCA_去年1月我參與他們的國際志工團到菲律賓去服務,當剛開始去到他們的說明會會時聽到他們為何創立的那個理念真的很觸摸我。

喬治威廉是YMCA的創辦人,在那個工業化蓬勃發展的英國倫敦,他看見了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只為了工作而工作,活著其實就只是工作,但仍然那時很多人是貧窮的,他就與他的11個好朋友建立了YMCA,讓那時的年輕人可以一起參與在這個運動裡去幫助那時需要幫助的人。當我們看見別人的需要,知道自己可以成為滿足他人需要的人時,其實真的受到幫助的是那幫助人的人,我想在那個背景的人其實活著沒有什麼目標,也不知道自己其實有那個能力去幫助那些需要被扶持的人。當這項運動開啟時,一定沒有人想到過在幾百年後的臺灣也有了YMCA。


正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見過,耳朵未曾聽過,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 2:9 (新譯本)


我想這句話一定會是喬治威廉最想說的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說出這句話,

但我必須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回到神給我們的夢想命定裡。


在這最混亂的時代,

你我都是這世代最重要的無名英雄。

4會員
5內容數
關於我的護理小故事,筆者為緩和療護病房護理師,不定期分享照護故事及反思,期盼透過分享傳達善念及持續輸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urse story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這書幫我什麼忙》養成「拒絕力」 電話響五秒再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前提是「量力而為」。 當「幫忙」影響到自己工作或生活,就敢勇敢拒絕。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7-04
#7《這書幫我什麼忙》能掌控的好好做 無法掌控的let it go這事情充斥著太多無法預期、無法掌控的事,我們該做的,就是掌控好我們能掌控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6-30
7我看了其他作者所寫的小說,擔心會受到那個人的影響,我該怎麼辦?受到其他作者的影響,也不是什麼太可怕的事,重點是,受到其他人,或是你所景仰的作者的影響,汲取他創作當中的某項元素,在創作的時候,是不是能夠再注入一點新意?而這點新意,會成為你後來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27
當減重與運動變成一種遊戲與習慣。體重從回15年前的7字頭!加油吧!你也可以的!不要因為3個月少不掉1公斤就放棄。玩遊戲滑手機你都很有耐性,沒有理由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3-15
7. 為什麼親我(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游書羽還沒理解清楚蕭承泰的意思,男人的臉就突然在眼前放大,接著柔軟微濕的觸感就從嘴唇傳了過來,他瞬間傻住,根本搞不清楚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只能全身僵直,一動也不動,抵在學長胸膛上的雙手也忘了收回來。 蕭承泰來不及控制自己,按著游書羽的雙肩,然後就彷彿受本能驅使般俯身吻住學弟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03
2027年前最後一個7年週期正是時候「轉變」!在即將到來的突變中生存的秘密已經給了我們每個人。但現在是在這個週期中——在它結束之前——這些知識可以真正帶來轉變。內在真理是這個週期的關鍵。它不會是下一個週期的關鍵。時間就是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9
45年前的7月7日 首批女學生走進這間軍校 當時連女廁都沒有 45年前的七月七日美國西點軍校走入了第一批女學生,當時廁所還只有小便斗,女廁都沒有。看看美國曾經懸殊的軍校性別比例,想想台灣軍警,我們就先從台灣警察開始看起。 在台灣沒有人在叫警察阿姨的,因為這個名詞不存在,又或者說我們的社會根本未曾真正接納女生是國家公權力的行使者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7-08
7/25 音樂五四三:整整50年前的今天,Bob Dylan插上電......週六22:00-00:00 播出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5-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