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日記之2021年的規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想「突破」的是

(1)想跟不同的人合作,也想說目前網路真的有好多很可以嘗試的事,但可能是網路也存在著很多𣎴確定感,但又不想設限自己,才想說如果加入你們或許會突破這點。

也希望自己目前的社交圈,能夠突破它,認識不同的人,滿多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宅!

也想突破自己很怕分享的這件事,想把美好、很正能量的事分享出去。

本來是想跟寫手寫字✍️的IG博主合作,後來真的評估後,因為個人財務問題就沒有合作了!


(2)想突破自我設限的自己,我覺得一定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但只是覺得這個平台可以多一個機會去嘗試!

很開心某一天的今天突然看到這個平台,發現也可以有創作變現的機會,心裏覺得超棒!! 感覺超適合我的!! 也剛好之前常常有寫一些文,記錄自己的想法💡 想說可以分享出來提升自己的輸出能力😆

(3)想突破自己的體能登百岳

人生認真只有爬過合歡山、象山跟枕頭山⛰️😆

(4)想更多充實自己的生活,不想要自己只花費在工作上。

希望得到人生平衡的狀態!!

(5)想更勇敢的在自己社交圈上,分享很美好的信息。

小時候因為曾經因為分享,結果被質問(對那時的我來說啦),但越來越成熟後,才了解做自己、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而讓自己想做的事止步不前。

期許自己接下來在方格子分享更多美好的事,讓看到我的po文可以感覺有力量!

👇下面是去年2021年本來為了加入某團隊寫的的規劃,當作覆盤分享一下😆

近期目標:

1.更熟悉自己的工作✅

2.學開車、考駕照✅

3.爬合歡山✅

4.看完2本關於安寧療護的書✅


中期目標:

1.提昇體能登百岳

2.學自潛

3.完成安寧病房的受訓✅


遠期目標:

1.去嘉明湖爬山🧗‍♂️

2.綠島✅、蘭嶼自潛或水肺

*覺得成為你們的夥伴,可以做很多一起從未做過的事情,感覺一定會很棒

    4會員
    5內容數
    關於我的護理小故事,筆者為緩和療護病房護理師,不定期分享照護故事及反思,期盼透過分享傳達善念及持續輸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