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百一十二章醜小鴨的吻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香雞排,我買好了,趁熱吃喔!小柔學姊°”趙君烈燦笑著,手拿裝香雞排的紙袋,這個迷糊學姊跑那裏去?

現在可是午餐時間,小柔學姊交代買食物的事,已經辦好了°趙君烈的眸光掃過了籃球場,最近小柔學姊經常一個人獨自坐在靠近籃球場的石椅,欣賞校內的籃球比賽°

所以,他也主動加入了籃球社,在籃球賽上場運球和三分神射呢!他想討小柔學姊的歡心,讓她露出可人的笑容啊!

唉!明知小柔學姊有男性的朋友,他的心情無奈夾帶著一抹失落°

理智想放棄自己的情意,然而情感的心跳旋律,每當跟小柔學姊交談凝望著,他忍不住思念之苦°

“君烈學弟,你在發愣喔!喝瓶運動飲料°”小柔把一瓶寶礦力放到君烈的臉頰按一下,果然他有反應過來°

“好冰喔!”他喊出聲來°

“我的香雞排呢?”小柔伸手要食物°

“在這紙袋裡°”趙君烈連忙上前,放在她手中,“小口吃,別燙到嘴唇°”

“嗯。”奇怪了!為何她的心狂跳著°小柔知道眼前的君烈學弟是個火爆英俊帥氣的男生,怎麼可能對她有特別的對待和注視呢?

她不是妹妹如依,在莫家人的眼中,只是個醜小鴨女孩°她不能強求得不到的心動°

“小柔學姊,妳的笑容很美喔!”看著她一臉幸褔的陶醉吃相,趙君烈心頭柔軟起來,並且感受心滿意足的快樂,爽快地微笑著°

“謝謝啦!”

~~~

男女情侶最親蜜的接觸或許以接吻,最為難忘的事了°

趙君烈永遠難忘演白馬王子和灰姑娘的話劇,他第一次摟住了小柔學姊的腰側,跳浪漫的華爾滋舞蹈°

這是他們兩人,都依依不捨的最幸褔時光°

趙君烈低聲說話,小柔溫順地看著他,然後兩人接吻了,既溫柔地甜蜜,又體貼深情相擁在一起°

“君烈學弟,我覺得我們太常接近對方,再過一星期要出國去國外念書,有沒有什麼告別的話,想跟我說呢!”一如往常,他們邊吃香雞排,喝著柳澄汁,彼此互相說笑°

“小柔學姊,請把這封情書交給某個我仰慕的女生°”趙君烈把一封情書塞入她手裏°

“嗯°”突然小柔覺得好難受,胸口好悶痛,她到底怎麼了?

君烈學弟有喜歡的女生,這件事,根本不奇怪啊!

“我會替你傳遞給這封情書的收件女生啦!交給我吧!馬上就出馬,搞定嘍!”於是,小柔去送情書給君烈仰慕的女生,然後才發現信中寫道給我的小柔學姊,我真的很喜歡妳喔!原諒我用這種拐彎的方式,向妳,表白我的真心°

祝妳幸褔喔!

“為什麼我會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呢?”

“君烈學弟,其實我對你••••”

~~~~~

“小柔,妳怎麼了?”李白翔見到莫柔柔在圖書館復習英文,居然心不在焉?這一切,讓他覺得好稀奇?!

“難得白翔大哥今天沒有打工,卻要你陪我讀書,真的不好意思啊!”莫柔柔抬起了頭,泛起了水霧°

她害怕一個人落單,就會寂寞哭出來°

因為她知道君烈學弟的愛,讓她整個人方寸大亂,可是她是莫家人,她要出國去國外念書,不可能再繼續跟君烈在同一所大學念書°

她對君烈學弟又是怎樣的感覺和心情呢?

“別想太多了,小柔的心裏,跟身旁的人有關嗎?是誰呢?妳的新任的異性朋友嗎?”李白翔含蓄地點頭問道°

“我的男性學弟,趙君烈°”

~~~~

當莫柔柔回到了她的班級教室門前,對上一雙異常執著堅定的眼神,她下意識想逃離趙君烈的探問話題°

“小柔學姊,妳的男朋友,可真絕配,宛如金童玉女°”趙君烈諷刺的冷淡的微笑著,眼神充滿無力和嫉妒°

“我和李白翔只是學長和學妹,從小青梅竹馬長大,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啦!”她不希望君烈對她有所誤會°

曾幾何時,她這麼在乎一個人的看法呢?

而且這個人,還是她的愛慕者,君烈學弟°

“小柔學姊°”趙君烈走進了她身旁,本來他想向她告白,結果他低下頭吻住她的唇,吻得如此逗人心魂,吻得如此深情無悔,輾轉的吻住她小巧可愛的唇畔°

“小柔,我等妳向我主動告白,然後我們正式成為一對戀人°”趙君烈呼吸著,在她耳邊說話,聞到了一陣沐浴精的香味自她身形散開來了°

“我等妳°”這是他許下的承諾°

~~~

莫小柔眨眨眼睛,忍住了淚珠,追問道:“後來呢?你和小柔學姊怎麼沒在一起呢?”

“就像如依說的話,她使用了小手段,等我去找小柔學姊,她已經去國外念書,因此也失去了聯絡的音訊°”

“小柔,我還是很愛妳,我想娶妳,不用管江容容說什麼話,我不會和她和好如初°”

“小柔,這一次,我會等妳°”

“咦?”莫小柔眨眨眼睛,無語了°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