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2 –白老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揉揉後頸,對天伸展,呼......還要去室內體育館集合呢!到場的開幕人員跟老師井然有序與對應桌取得資料,除了啦啦隊女生們興奮的拿著隊服和彩球,看來我幫她們選的也和喜好,不過是基版型所以精緻度讀太夠,還好她們還沒人發現我會改衣服,我悠閒的和儀隊學姊們集合,出場人員們簡單聽完注意事項和程序。

「學妹,妳是不是還要拿衣服去改?」鳶華姊說。

我比了小聲一點的手勢,「改鞋子跟帽子,衣服已經好了。」

「好,妳有打算在哪改嗎?我們拿過去。」清洵姊說。

我思考片刻,「練習室改就好,不想被其他人看到。」

一手勾住了我的肩膀,「嘿嘿,我懂,我們到時要驚豔全場!」鳶華姊笑道。

清洵姊嘆聲氣,「端莊點,虧妳還是儀隊。」

鳶華姊賭氣,「有什麼關係,穿衣時人模人樣就好啦!」

奈奈,妳在練習室改會熱吧?我帶一台風扇過去。」清洵姊說。

「那我負責帶點心!」鳶華姊說。

「好啊,謝謝學姊,我有在練習室當天會跟妳們打招呼。」免得妳們被捲進來。

  我們回到練習室,我翻著小柏給的補給袋,除了基本的維他命、鈣片、補眼......居然還有安眠藥。他記得那時我抱怨了一句睡不好啊?跟學姊們道別後我仔細查看安眠藥的成份,苯二氮平類 (Benzodiazepines,BZD) ,通常用在失眠、焦慮、鎮定、恐慌發作等,真適合我,也很適合市長。

  其中FM2,氟硝西泮 (Flunitrazepam) 就是有名的強姦藥丸,易容於水,短時間副作用也不明顯,就卡在這藥在這世界是不是已歸類毒品,這樣溶水會變色,嘛,那就把飲料改成那顏色就好啦!簡單的調酒我也玩過。

  赴約另場告白並簡單拒絕,繞道回收場把情書丟進焚燒爐。上完下午的課,我真好奇日本之類的國家,民風是剛喜歡上就告白嗎?難怪有國中生可以交到十任以上,雖然跟我比還差遠了_

  放學我在位置上伸展手臂,植稻跟同學說了幾句話後,『主人。』

『嗯?』我拉著音回應。啊,拉筋真舒服。

『......』他仍沒動作,我問,

『你們晉級了,等等不用練習?』

他又沉默許久,以他不服輸的個性,我轉過看他,『有練習就去吧,我先處理別的事,你好了再來找我。』

他點頭,對隔壁男同學說,「走了。」

  我邊啃著水果邊走到指揮室,耗腦力要補肚子!把門鎖上後拿起靴子開始裝飾,偶爾抬頭看擺上小椅子的安眠藥罐,不知道我能不能坐出分離又固化誒?如果要用液態式又要有容器,這樣要藏不是很方便,不然就由我負責調飲料,不不不......他們出意外或是開車會驗出酒精,我現在身分未成年會調酒太詭異,雖然在現世我國中就會調了,那就讓飲料都換成藍色糖漿雪碧插個檸檬片,老師應該不會拒絕,在由身為儀隊的我送上,以防萬一固態跟液態都準備吧,我拿起自己的儀隊服在右袖口內處做暗袋。

  我看著綁紅繩的白靴聖潔帥氣十分滿意,拿起帽子邊擺放拿捏+【分析】+邊取出藥丸裡的素材,因為這藥不熟,我把分解出同類型的規在一起,每份約取2毫克的量,來找白老鼠測試吧。我放下還沒滿意的帽子,走到附近的體育場看誰的水壺正開著,那些人看起來還要練一段時間,等他們都回場上我經過擺水的休息區,另一手指+念控【擰】+,在不停下的三部之內把藥放進闔上,若無其事的走道遠點處回看,沒有水變色,瞬方向做到司令台延邊,這裡看什麼清楚,我晃動雙腳環視等待,落日熔金的絢爛光輝讓場上的物件都揚著鬥志般,喔?有動靜了,我看那些水被不同人喝下,約十五分鐘後有些人出現反應,其中一個躺在休息區睡了,嘿!找到了。

  我起身到福利社買了小罐子,回練習室藥物準備好,確認能藏在袖子處後繼續畫帽子設計圖_

「叩叩!奈緒!」『主人妳在吧?』

我整理著東西,「在!」『體育老師有留給你鑰匙嗎?』打開被鎖的門。

「嗯。」他直勾勾的盯著我的唇。

「那他在學校嗎?」

「我來的路上沒聞到。」我之前在超場也沒看到他,他皺眉,「您怎麼老是提那噁心的傢伙?」

「啊哈哈......」他應該已經被搞得很不耐煩了。

他伸出寬大的手,要幫我提東西,臉色依然難看,「還有天都黑了,您沒留意嗎?」

「咦?」我回頭看窗戶,確實天黑了,我連燈都沒開。他趁我沒留意接過手上的袋子,我眨眼看他,「謝謝,會重嗎?裡面有水果可以吃。」

他閉眼仍蹙眉,「您吃就好。」

我帶上門鎖起,「你來過這地方啊?」,

他搖頭,「順妳來操場的氣味找到的。」

離開學校門口後,我指著陰暗的角落說,「東西先放那,我們要回學校。」

他狐疑的看我披上黑色斗篷,放下書包他也放下,我向他要體育老師給的鑰匙,他不滿的攥緊,

「我拿。」我聳肩撇嘴,「跟我翻牆吧。」我嘻笑邀約。

33會員
119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雪鳶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art.3.6 –報告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Part.3.7 –起源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Part.3.8 –唇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Part.3.9 –儀隊制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Part.3.10 –初賽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Part.3.11 –公關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ART 1面對孩子的人際議題,父母怎麼解?】前幾天妞的幼兒園是最後一天上課 學校辦了期末成果發表會,並且有個「抽獎」的環節 但是…您們知道的…因為獎項有大有小 孩子有時抽到獎了…反而不開心XDD 喜的是孩子的好友J送了妞另一個禮物 憂的是沒多久…J又反悔了想要回去GG 面對孩子間的人際議題,該怎麼解呢?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4-01-29
(Part 2)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上一篇文章我們聊到了網路聊天不敗的前4個法則,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還沒實際練習的話,建議點選以下連結回顧一下: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 接著我們來繼續聊聊剩下的4個法則。 1.不過度擔憂 當你真的很焦慮的再想為什麼對方不回你時,你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8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在網路聊天時Daniel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傳了訊息她還不回我?」或是明明已讀了但是卻沒有回覆,然後就又傳了下一則訊息,接著在下一則對方還是不回,接著你就心態炸裂,覺得自己不夠吸引人沒有魅力,當然你有沒有魅力Daniel是不知道,但Daniel的女生朋友倒是蠻常分享這類一直自說自話,已經不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7
(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前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自我介紹的NG地雷,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如何寫出吸引女生的內容。如果你還沒看過Part 1的文章,Daniel建議你點選下方連結先從Part 1的部分閱讀,這樣你在撰寫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2
(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聊到了在交友軟體上照片的擺放順序與邏輯,在本篇文章中Daniel將分享在交友軟體個人頁面中另一個很重要的部分「自我介紹」。 如果你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前往閱讀,或是你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1
(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12大特質的前6大特質,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3
(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的12大特質,並將這些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2
PART 3 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第三單元 Happiness1. 幸福與快樂是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無需外求。 2. 有意識地調整自己內在的對話方式,成為自己最親密的朋友,而不是暴君。 3. 生命故事可以改寫,就看你聚焦在那裡。 4. 我們可以從傷痛中復原,而不必一直複習那個傷痛。 7. 正面思考也是種刻意練習,讓我不致過度放任無明虛度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06
Part 3. Web 3 行銷時代,Marketing 在虛擬通路的預算編列情境會是什麼模樣?Web 3 行銷時代的新工具:NFTs — 從 Web 2 到 Web 3 的橋樑 商業目的 1. — 提高品牌知名度,擴大影響力 商業目的 2. — 創造新的體驗和專屬通行證 商業目的 3. — 投注社會公益以提高品牌忠誠度 鼓勵更多女性創作者加入的 NFTs 項目 — boohooverse
Thumbnail
avatar
Crypto Infant
2022-05-03
PART 4:EXPECTATION 我的未來期盼艾米走在VEGAN路上,坦白說,這階段的我,心情是很愉快、很放鬆的。我少了內疚感、不安與不適。我現在過得很舒服自在,整個人是開心放鬆的!對於走在這條路上即將會面對的未知,我是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