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鬼姬》第六十二章 莫黎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4-2-3 作者:白桃團子

***六日後

"姐姐~!我來找妳囉!"一聲非常不符合九千歲的女聲傳了進來,原先和花城卿聊得很開心的月夜瞬間安靜了下來

花城卿:"怎麼了?"月夜完美的演示了什麼叫笑容逐漸消失,低聲道

月夜:"......我妹......"說完對身旁的敏兒說

"敏兒,敏兒!妳怎麼了?妳幫我傳話,說我不在"敏兒回過神來,愣愣地到了聲好後快步走了出去

月夜:"嘖......敏兒最近怪怪的..."

花城卿:"好像是耶......"突然門被"碰"的一聲打開,敏兒無奈的站在門口,默默走了進來

"姐姐!~我來找妳了!"莫黎宣跑了進來,她有著一頭捲髮,用現代的角度來看就是大波浪,笑起來眉眼彎彎,一看就是個美人胚子。月夜很小聲的用日語道了聲"造孽呀",躲過她的擁抱

莫黎宣:"姐姐!人家要抱妳呢!妳躲幹甚麼?!"月夜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淺紫色的眼眸不知在想什麼,輕輕道

月夜:"不喜"莫黎宣跺了一下腳,目光移到從剛剛就很沒存在感的花城卿,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莫黎宣:"這位哥哥~你長的好俊呀,這不是姊姊的書房嗎?你怎麼在這兒呀?想必是姊姊的熟人吧!"

花城卿:"不是熟人"

呵~勢在必得了,不是熟人想必就是下人之類的了

莫黎宣:"那是......護衛嗎?"

花城卿:"......"站在他身旁的月夜突然感覺一陣陰冷的氣息傳了過來,悄悄撇了他一眼

唉......又生氣了,為什麼莫黎宣一回來就開始作死呢?誰可以告訴我。月夜輕輕拍了下花城卿道

月夜:"別咬了,等下嘴唇又裂開了"花城卿委屈的望著她,漂亮的紅眼眨了眨,問

花城卿:"妳看她說的是人話嗎?"莫黎宣似乎還搞不懂狀況,聽見此言又問

莫黎宣:"那不然呢?"花城卿一把拉過月夜道

花城卿:"心上人"莫黎宣喔了聲,把月夜從他懷裡拉出來道

莫黎宣:"姐姐!我來看妳了耶!妳開不開心?"

月夜:"還好"掙開了她的束縛後,月夜慢慢走道案桌後,坐下來批奏摺,邊問

月夜:"說吧!回來做甚?"莫黎宣又跑到案桌前,雙手撐著下巴道

莫黎宣:"我這不是想妳了嗎?姐姐"

月夜:"妳不是討厭我嗎?"說完微微抬頭,望著莫黎宣的雙眼,等待她的回應

莫黎宣:"哎呀~那都多久以前的事啦,現在才不會呢"

月夜:"是嗎?"莫黎宣點了點頭,月夜喔了一聲,又繼續批奏摺,邊批邊問

月夜:"妳今晚有歇息的地方嗎?"

莫黎宣:"有的"說完往花城卿的方向看了一眼,小聲說道

"我是和娘親一起的"月夜聽道後差點兒把茶噴出來,咳了幾聲道

月夜:"妳是和你娘一起下來的?"莫黎宣趕忙叫她小聲一點,隨後點了點頭,月夜深吸一口氣道

月夜:"我知道了,妳先回去吧"莫黎宣道了聲好後,一蹦一跳的出了門,等她的身影徹底消失後,月夜整個人癱軟了下來

月夜:"哦......終於走了!"花城卿默默拉了個椅子到她旁邊坐下,拿了一杯茶後道

花城卿:"不會呀,我覺得妳妹人還可以"說完優雅的啜飲了一口茶,月夜斜睨了他一眼道

月夜:"問題不是出在她身上,是她娘親"

花城卿:"她娘親怎麼......喔......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無疑就是虐待她的那個嘛,月夜煩躁的低吟了一聲,跑過去抱住花城卿道

月夜:"怎麼辦啦,以後她們來的時候我要裝病"花城卿摸了摸她的頭道

花城卿:"沒事,下次他們來的時候我都陪妳好不好?"月夜往他懷裡鑽了鑽,點頭應下

(本章完) 白桃: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打啥了,這章就是來湊章數的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孫錫久美妝廣告狂放電,《最完美的離婚》飾演花心老公孫錫久2022年主演JTBC《我的出走日記》爆紅,他在劇中飾演隱藏身分來到偏僻鄉村工作的「具先生」,帶著神秘色彩的他,過著頹廢的生活、下班後總是獨自在家裡消極酗酒,抗拒和其他人接觸,一直到金智媛飾演的廉美貞闖進了他的人生,一個每天坐公車通勤上班的厭世女子,有一天突然對他說''崇拜我吧'',兩人漸漸有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8
    Netflix韓劇《惡鬼》首週無雷劇評|金銀姬攜手金泰梨、吳正世,打響名譽保衛戰。接檔《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SBS新戲《惡鬼》出自著名編劇「金銀姬」手筆,對金銀姬來說,這次的收視成績至關重要。喜歡靈異題材的戲迷們不妨先加入追劇清單,一來見證金銀姬是否能憑藉此劇重塑聲望吧!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06-26
    《怒海孤舟》《十二怒漢》| 苍茫怒海上的九位怒汉与陪审团室里的一叶孤舟電影通常有三種鏡頭語言來表現人物衝突的狀態和演進:鏡頭角度、鏡頭運作和特寫鏡頭。一般來說,鏡頭角度中的仰拍,鏡頭運作中連續的推鏡頭或者幾個離散的、不斷推近的分鏡,以及佔據整個畫幅的靜態面部特寫,代表一個人在衝突中取得了優勢,反之亦然。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1-04-23
    《每日一句》你的離開、填滿我的憂傷│紙飛機寫故事再見了愛情,碰見了憂傷 「每天不用多,只要五秒鐘」 「給忙碌的你,一絲絲溫暖」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2
    《鬼滅之刃》冰冷的世界,只有自己能點燃一線生機《鬼滅之刃》可以與讀者共鳴的地方一定還有很多,最終在吾峠呼世晴和幽浮社 (動畫公司) 的合力下,這部作品才被眾人所看見,吾峠呼世晴創作出的這部作品,成這個時代的代表作,也能讓我們窺見這個時代的更多特色。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11-06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觀後感 /「世上不可能有準備好要離別的人。」在現在全世界都倡導非必要不要出門時,所以小編幾乎每一天都在挖掘Netflix上有趣的戲劇、電影、節目,也從每晚衝電影院,取代成每晚回家盯著手機與電腦螢幕的Netflix狂K猛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真犯》--- 當「愛」偏離了正軌,誰是罪魁禍首?誰又是真正的受害者呢?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知人知面不知心,當「愛」偏離了正軌,一切都變得撲朔迷離,  一場暗夜的人妻謀殺案背後,牽扯出三對夫妻的人性愛恨糾葛,  誰是真兇? 誰是真愛? 誰又是真正的受害者呢?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07-07
    《黎亞》錯失治療良機多數是因為醫病衝突?!|閱天地《黎亞:從醫病衝突到跨文化誤解的傷害》(大家出版,2016) 本書牽涉的議題有:醫病關係、兒童癲癇、衝突管理、移民、美國、苗族、種族歧視、難民政策...... 從中文書名來看,「黎亞」是一個苗族兒童的名字,她在美國出生,出生後三個月第一次癲癇發作,引發一連串的醫生、病人間的認知差異與衝突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19-05-07
    《心溜軌跡》前導篇🛼 生活提案: 喜歡,若是有前跡可尋,情感天線也需要適應與學習。 相逢不相識的同系男同學;自視甚高難以理解的前女友;濫情卻自以為深情的打工同事…… 這些人事物巧妙發生在,蘇意戀所熟悉的那片相思林,以相思為名,動情的人聽情動,傷心的人聽心傷。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