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天祈禱在飛灰煙滅後,讓生命之美浴火重生!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席琳狄翁12歲時認識先生,當年的慧眼識英雄,邀她來試音後便決定也決定即便是散盡家產也要幫席琳狄翁出專輯,也因此席琳狄聽從從建議去做牙齒矯正讓臉的線條更好看,同時多張唱片發行在20 歲便在舞台佔有一席之地.

她先生罹患咽喉癌她毅然選擇放下工作,全心陪伴另一半抵抗病魔,隔年兩人還生下長子,歷經多次化療,先生身體一度好轉,席琳狄翁回到工作崗位,生下一對雙胞胎,然醫生宣告癌症復發已是末期。

2016年初辭世,對席琳狄翁來說,生命中的唯一跟培養她成為巨星知道如何在歌詞唱出她的特色跟感覺這對她來說是歌唱生涯的導師跟摯愛的陪伴,在別式當天席琳狄翁頭戴黑紗手牽著兒子向家中最重要的男人告別,她選了深紫色的馬蹄蓮放入棺木中,而紫馬蹄蓮的花語是希望、單純的愛,以此道別摯愛。

琳狄翁出專輯為2018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演唱的開場曲!也只有經歷失去摯愛

才能內心跟自己深情對死的撕裂傷痛!

這是一首旋律很優美的歌尤其在表達的張力非常強烈,人的無奈跟對神吶喊....

我正漸漸失去呼喊你名字的聲音

因為我不斷地顫抖

我總是努力的做到最好,直到最後

看著這些夢像煙般緩緩上升流逝

在煙飛灰燼後,展現出重生的美

煙飛灰燼後,生命之美真的會再次綻放嗎?

生命真的會在重生中再次相逢嗎?

我向天祈禱在飛灰煙滅後讓生命之美浴火重生吧!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