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冷氣濾網分享|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氣濾網|Ford Focus Lommel|ZERO SPORTS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車用冷氣濾網多久更換?我最常聽到說法是每使用半年或行駛每5,000-10,000 公里就更換一次。我自己是每天會開車的人,加上假日的時候會帶家人出門走走,車內的空氣品質對我來說就很非常的重要。

ZERO SPORTS

ZERO SPORTS

待在車中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車子冷氣有霉味、難聞的異味在車內飄散,今天要分享的是由鴻姿企業代理的品牌──ZERO SPORTS。只要搜尋車用冷氣濾網推薦或是除臭去味冷氣濾網分享,就會發現一票車友一致推薦ZERO SPORTS濾網。

日本車用冷氣濾網分享──ZERO SPORTS

ZERO SPORTS是日本知名的車用品牌,旗下的產品包含:引擎機油、變速箱油、煞車油、雨刷、水箱精以及今天推薦使用的車用冷氣濾網,ZERO SPORTS同時也是鴻姿企業代理品牌之一,透過鴻姿企業的官網可以購買到ZERO SPORTS系列車用百貨。

ZERO SPORTS

ZERO SPORTS

ZERO SPORTS濾網好用嗎?

經歷了好幾年口罩不離身的生活,雖然口罩已經解禁了,但是我還是養成外出戴口罩的習慣。唯獨在開車的時候,我可以摘掉口罩,大口的呼吸不擔心,那是因為我使用了有最好的車內隱形口罩之稱的ZERO SPORTS濾網。

ZERO SPORTS濾網一共有四層:粗效材料保護層、靜電棉材料層、活性炭吸附層以及Purafil抗菌滅活病毒層,透過這四層的重重保護,加上獲美國FDA認可的美國專利 Purafil滅毒殺菌纖維,不僅可以PM2.5空氣微粒、揮發性有機物、空氣中的異味分子、塵蟎Say Bye Bye,還可以讓可怕的新型冠狀等有害病毒、細菌遠離我。

如何查詢適用的ZERO SPORTS濾網

我的車是2020 Ford Focus 5D ST-Line Lommel,屬於福特FORD Focus 4代系列的車款,選用的是 ZERO SPORTS型號S31820的濾網。

ZERO SPORTS_S31820

ZERO SPORTS_S31820

如果不確定自己的愛車適用哪一款型號,可以透過ZERO SPORTS冷氣濾網查詢器進行查詢,只要輸入:廠牌、車型、出廠年份就可以配出相對應的型號,接著就可以將專屬你愛車的濾網放入購物車結帳囉!

ZERO/SPORTS冷氣濾網查詢器

ZERO/SPORTS冷氣濾網查詢器

DIY安裝ZERO SPORTS濾網

ZERO SPORTS濾網安裝的方式不難,只要找到車子的鼓風機位置就可以囉。

我們家停車場的光線比較暗,所以派出我專業的老爹戴上頭燈幫我安裝。2020 Ford Focus 5D ST-Line Lommel的鼓風機在副駕駛座的置物箱處,只要將周邊的螺絲拆除就可以看到濾網盒,把舊的濾網移出,插入ZERO SPORTS濾網就大功告成了!

拆下來的濾網是一般的活性碳濾網,乍看之下是活性碳的顏色,但是一掀開來發現不得了,從些許的部分可以看到活性碳濾網應該是灰色的,其他的部分是都是深淺不一的黑,我實在無法想像,在沒有強效過濾的情況下,自己跟家人吸了多少的髒污空氣!

raw-image

更換ZERO SPORTS濾網後,只要開啟車內循環就是一台超強效的空氣清淨機,我就直接將車內的車內空氣清淨機淘汰。而且原本以為多達四層的濾網會影響空調的強度,實測後發現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讓我待在車內的時光更佳的舒適。

品牌資訊

鴻姿企業/ZERO SPORTS|官網粉絲專頁蝦皮賣場Google 商家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