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小姐與竹竿先生情侶日常分享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竹竿先生的生日~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感覺他即將要開啟人生下一個階段❤️

因為一些事情安排,我們有提早慶生,帶他去吃了生日餐,又在這裡準備一個小驚喜給他,不曉得他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情侶日常一】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最常開玩笑說彼此是狗狗猩猩大冒險組合,他是詹姆斯,我是小龐。

看著竹竿先生有時候就像狗狗的樣子,總是會忍不住揉揉他的頭再順便抱抱他,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情侶日常二—金主付錢】

有次出門時候我錢包沒有現金了,我想去領錢時竹竿先生說:「我有啊,用我的就好」

所以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咖啡廳大喊:「金主!!付錢啊!!」

然後就會有人跑去櫃檯幫我結帳了😍

但我之後還是有乖乖分帳的喔🥹

raw-image

【情侶日常三—雞屎妹由來】

其實月餅小姐是個生活白痴,所以很多時候都需要仰賴竹竿先生照顧,當然也為此搞出了很多烏龍🤣

印象中是前一陣子我們租了小套房,要搬一些家具進去,我就很興沖沖跟竹竿先生說:「我有快煮鍋!!我可以帶去」

於是那天我們只有出門採買要煮的材料而已

殊不知回到家打開快煮鍋的盒子時....

👦🏻:「餅,你這個有插頭嗎」

🥮:「有啊在裡面啊」

👦🏻:「可是我沒有看到啊」

🥮:「不是吧!!!哭啊他不見了😭」

👦🏻:「你這個雞屎妹!!!」

嗚嗚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嘛🥲

於是只好再穿拖鞋走去五金行買鍋子了...

raw-image

【情侶日常四—企鵝是哺乳類?】

記得是在某次出遊的飯店中,竹竿先生當時正在學習鳥類相關知識

👦🏻:「餅,你知道企鵝是什麼類嗎」

🥮:「...哺乳類吧」

👦🏻:「你國中的生物老師會哭吧」

🥮:「喔靠!!!他是鳥類啦..」

👦🏻:「那狗呢?」

🥮:「...犬類?」

我依然記得竹竿先生臉上那滿是無奈的表情:)

順帶一提,他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嘴一下喔😤



【情侶日常五—今天星期三啊!】

還記得我們之前發過的台東文章嗎?那間原本要去的海角咖啡店

那天我坐在機車後座導航,騎進去停車場前看著前面的牌子寫著「週四公休」

我內心想說:「哇!真是太幸運了,再晚一天來他就公休了」

但當我們停好車的時候就發現店家的鐵捲門都是拉下來的..

👦🏻:「誒餅,他週四休息啦」

🥮:「我知道啊,可是今天星期三誒!!他怎麼可以休息」

👦🏻:「...今天是星期四」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還想要炫耀一下我挑的日子很對的說😢

raw-image


嗨竹竿先生,不曉得你會在多久之後看到這篇文章,祝你生日快樂!為了你的面子我就不公佈年齡了🤣和你在一起兩年多的日子,似乎走過了很多很多,短短的兩年彷彿走了有五年以上的感情。

我們也吵過許多架,你幫助了我許多,幫助我正視問題不逃避、幫助我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路,在迷路的過程中又緊緊的把我拉回來牽好。

跟你說喔,月餅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如果可以許個願的話,我希望竹竿先生平安健康、不受委屈,我可以保護你很久很久。

以後要繼續養狗狗,謝謝你。










11會員
18內容數
歡迎大家來到mooncake沙龍。 這裡最主要是分享閱讀、理財、情侶日常分享,目前還沒有固定方向,希望大家都可以不吝嗇提出建議,我們會超級感謝大家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