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的話(1)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點進來的你有沒有考慮過當自己的生命只剩下30分鐘,你會怎麼做?

再過30分鐘我就會死

這句話跟地上有岩漿,不走路上白線就會被白線外的鱷魚吃掉一樣的天馬行空,不過以我來說,當我確信地上有岩漿,篤定白線外有看不見的鱷魚,生命只剩下最後的30分鐘

發憤?享樂?孤注一擲?

撇除12歲以下的各位

10年前的你是怎麼成為現在的自己的?

“If I have seen further it is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Issac Newton

假如再過30分鐘我會直接嘎掉,也許我會試圖把不敢說出口的愛意傾瀉而出,但緊接而來的是對於負責任與否的糾結(我直接掛掉,然後她/他也沒有反饋的通道)(除非我被冷處理🥹先不做解釋)

我大概會告訴我的家人其實我很愛他們吧,痛苦的就不提了,得讓活著的人好過。感謝那些幫助我的人之類的,然後用提早(看情況)死掉的方式揭出一些我很想說的,但不被關注的議題(希望能濺起水花嗎?)

但我怎麼能知道自己確切的掛掉時間?

怎麼能確定我現在不說,別人可能還會聽見,或是永遠也聽不見了?

想做就做吧,可以考慮會不會後悔,但最後都會有一個結果

p.s.走路拜託不要滑手機








1會員
2內容數
這裡會著重在反思書本外的東西哇 雖然我還沒寫到任何一本我看過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