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這條路,充滿了未知數和變數。特別是我這種還在初學階段的新人,面對的更多是失敗和挫折。這時候,很容易動搖,很容易半途而廢。但是,成功的投資人都明白,投資需要的是時間與堅持。不是因為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能打開希望的大門。

 

我最開始投資時,經歷了幾次虧損,心態崩潰,動輒就想要一蹶不振。幸運的是,我讀到了一位大師的一句名言: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這句話點醒了我。原來,投資是需要多年的資料累積和經驗總結的。沒有長時間的堅持,我怎能看清市場的規律?沒有大量的實戰鍛煉,我怎能練就獨到的投資眼光和定力?

 

於是我調整了心態,讓自己樹立起長期堅持的信念。在最困難的那段時間裡,我始終告訴自己: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這句話成了我在跌跌撞撞中前行的動力,也正在成為我投資路上寶貴的經驗。

 

我知道,投資大師的話顯然是建立在他本人成功的基礎上。而我現在還是個初學者,還沒有成功,還在學習和實踐的道路上。但是,這位大師的建議確實鼓舞了我,讓我明白了投資需要長期堅持積累。我會牢記它,並以此來激勵自己,在投資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0會員
10內容數
生技投資,人生相伴; 過往勵志,今朝饋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