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對生物科技股投資者的重要性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一名生物技術股投資者,了解公司的人才背景至關重要。而要高效得知企業領導層的專業資歷與任職經歷,Linkedln無疑是我的第一工具。

 

Linkedln集結了全球超過8億用戶的人脈資訊,幾乎涵蓋所有上市公司管理層公開的工作經歷與學習記錄。這對於投資者進行背景調查實在太有價值!

 

我在Linkedln上通過關鍵詞搜索有投資興趣的生物技術公司。很輕鬆就能全面了解到CEO和創始人等領導階層的履歷,對於理解公司研發實力與經營潛力幫助很大。

 

舉例而言,在投資腫瘤免疫公司BioNTech時,我在Linkedln上檢視了Ugur Sahin博士的豐富學術背景。一眼就能看出他是mRNA技術的權威專家,同時也是精明的商業領袖。這讓我對公司的前景充滿信心!

 

作為投資美股生技股票不可或缺的開源情報工具,Linkedln已成為我的”隨身調查團隊"。它讓我高效篩選公司的人才實力,找到最具潛力的標的。在生物科技領域的風雲變幻中,人才依然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而Linkedln正是我的人才探索與考察的有力武器!

0會員
10內容數
生技投資,人生相伴; 過往勵志,今朝饋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