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米夏二柬埔寨行程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夏二前幾天出發了,第一站是柬埔寨(高棉),目標是在叢林中的吳哥窟。

今晚是第一週的最後一天,我已經躺在床上大約一個小時了,但實在是太興奮,一直睡不著…。

不行不行,這樣我怎麼做靈魂互換!

就算這麼想,還是睡不著….。

抱著棉被在床上滾來滾去還是睡不著的我,覺得這樣真的不行,決定…..起來背日文單字。

看了一會兒…..,不行啦!腦袋裡就是一團漿糊啊!看了什麼都沒有印象…。

牛奶也喝了…,讓我一直起來跑廁所….。

一直掙扎到四點我才終於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妳真的很久誒!讓我等半天!」

「對不起啦,就一直睡不著。」

「這樣沒辦法跟妳好好交班了,我大概寫了一些筆記,記得看一下喔!平板有些快沒電了,不過我有存一些畫稿,應該夠用。」倉促說完這些,她就從腦海中登出了。

不知為何,我有一種不太妙的感覺。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