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11- 和中國同事去台灣小吃店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知道有位台灣朋友來菲律賓開小吃店,這間店離我住的地方也不算太遠,於是!假日叫上了中國同事和我一起去嘗鮮~小吃店的名字叫做"SPICY MAMA",是一間台灣麻辣麵店,但我朋友知道我帶了中國同事一起來吃後,他開玩笑的和我同事說:手下留情! 因為他知道我同事很能吃辣哈哈! 我偷偷跟他說等等我同事點的那份多加點辣醬,果不其然我同事說有辣!好吃!

真心覺得我朋友開的這間小吃店很實惠~這樣一碗才99披索! 是根據當地水平訂的價格,雖然份量沒有到非常多,但我可以吃飽! 而且有肉有菜又有一顆蛋我覺得這樣CP值算很高了~(我沒有在打廣告喔XD)

然後吃起來很像台灣麻辣火鍋的味道,很香是我喜歡的味道~總之感謝這一餐朋友請客!讓我吃到心心念念的台灣味道~希望以後台灣餐廳或小吃店可以多多開在這邊(個人心願)


這是店面!我覺得挺可愛的哈哈

這是店面!我覺得挺可愛的哈哈

CP值挺高的麻辣炒麵! 好香~

CP值挺高的麻辣炒麵! 好香~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