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12 - 遠距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隔多月我回來啦~突然想起我年初訂下的十大目標,其中第八點已經失敗了😢

只能說遠距離談感情真的好辛苦,兩個人身處的空間不同,無法有肢體接觸;生活圈的不同,共同話題也在慢慢減少,到最後一天只回一條訊息也覺得沒什麼;有趣好笑的影片也不會想傳給對方,因為想說反正對方很慢才會回,也沒必要分享了。雙方都覺得感情好像慢慢變淡了…不知道現在是身為朋友還是情侶的角色在陪伴對方聊天呢?這樣看來是不是我的問題還挺大的呢?😣

只要對方消失很久(一個星期不回覆訊息)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想說他會不會和其他異性出去玩,為什麼這麼久不回覆我的訊息,好討厭這樣疑神疑鬼的自己,在這樣反覆猜疑的心情下,最終這段關係還是走向了結局。


是不是只要雙方對未來的規劃沒有共識,就一定不會長久呢?最近我總在想這個問題。

是不是當初他提分手的時候,只要我再堅持一下,再挽留一下,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了呢?是不是我沒有很用心想要認真經營這段感情呢?這樣的疑問最近總會在我腦海裡浮現

當初對方說看不到我們的未來,我想了想,確實我們對於未來沒有一致的規劃,我們甚至沒有討論過未來;對方說覺得對我的感情好像變了,不清楚這份感情是朋友間的還是戀人間的,我想了想,好像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什麼啊!這樣看來我真的很被動很遲鈍🤣對於自己的感覺都不清不楚的,當下我們都覺得分手是最好的決定(雖然我有一點不想分手),但我覺得只要對方有想分手這樣的想法,那麼這段關係必定不會長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好了隨時會分手的準備,對方提出分手的時候我並沒有很難過,好像就是預料之中的事。直到最近分手快一個月了才漸漸有了實感,想說:啊 原來我們是真的分手了!(要多遲鈍哈哈)

雖然說好之後還是朋友,但從分手到現在我們沒有聯繫過,雖然我有想聯繫,但常常因為思考該用什麼樣的話題打開對話而煩惱一整天XD就…不了了之了。會怕尷尬啊~~~但祝福身在遠方的他一切安好


深夜打下這篇文紀錄一下此刻的心情,很突然的想到他,很突然的想要抒發一下心情

不知道各位對於遠距離是怎麼想的呢?如果有適合的話題讓我聯繫他,歡迎各位留言告訴我哈哈


只是很喜歡這張的夕陽而已~雖然好像看不太清楚🤣

只是很喜歡這張的夕陽而已~雖然好像看不太清楚🤣







2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レオニ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Day6 - 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7 - 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8 - 生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Day9 - 上廁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日記Day2 用湯圓祝福聖誕快樂昨天因為跟J說冬至快樂,他說了一句「快聖誕節啦」,我才驚覺「時間也過太快!!!」 雖然這一兩個月很多地方都在準備慶祝聖誕節,但可能是最近工作與時間的安排,根本沒注意明天就是平安夜,後天就是聖誕節,「時間」之於「我心中的感受」有點對不上。 下午赴約了一個「人類圖」講座,第一次接觸,打開我的分析圖,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12-24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10/6 Day1- Part 1 (桃園機場出境篇) 續前篇,因為老爸8月突發奇想的點子,我們決定於10月雙十連假帶著阿嬤,來一趟日本關西的小旅行! 因為事先已安排好機場接送的服務,10/6出發當天司機大哥甚至還提早30分鐘到阿嬤家門口前等候,真的是足甘心! 由於這次我們的行李帶的不多,以攜帶必需品為原則,一人各一個隨身小包。 而托運行李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1-23
飲食覺察日記 Day12 長途跋涉買了麵包~今天突然想去離家稍微有些距離的哈肯舖買麵包,想說買著當點心&明天的早餐,超久沒吃的,當下不曉得為何要順手抓美祿... 覺察到內在的狀態是想說都來那麼遠的那就買個喝的(似乎之前也有...
Thumbnail
avatar
YUI 媛
2023-09-18
新莊悠之家日記Day12生完2寶後第15天,新莊悠之家安排的今日課程[新生兒的常見問題],講的都是比較要注意跟會發生時該如何解決/處理,像是:寶寶的呼吸、發燒跟皮膚有關的(脂漏性皮膚炎、尿布疹=紅屁股)、腸胃(溢奶、吐奶 、脹氣、腸絞痛)、大便(大便的顏色、紅屁股)與黃疸,課程諮詢及知識讓我受益良多。#新莊悠之家日記Day
Thumbnail
avatar
向芸Daisy
2023-04-17
韓國 21 日放空遊:DAY15 釜山攻略 - 廣安里、聯合國紀念墓園、Inside Busan、強迫勞動博物館Inside Busan Hostel 我們來到釜山很期待的就是入住這間 Inside Busan Hostel,因為他有著看起來很棒的建築設計。主要概念是在一個小基地裡面,放了好幾棟獨立的建築量體,每一個都有自己的造型與座向,讓每一個入住者都可以獨享自己的空間與陽台!
Thumbnail
avatar
IanC.
2023-04-09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8 談原諒DAY18. 我願意原諒任何人、任何事 你覺得最難以原諒的人,恰恰是你最需要放下的人。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21
心靈書籍實踐日記DAY2-這是緣分嗎?今天發生了一個特殊事件(前篇)先說因為昨天是實踐的第一天,第一天總是特別的興致高昂,所以我就騷屁股的決定多實踐幾個點,例如泡澡阿~泡下去後不得了,整個洗澡過程都精緻了起來,難得的洗了一個小時多,總之睡前作業變得十分繁忙!...(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2-08-09
【21天解放日記】Day12:出遊舒心以往,也曾經常兩週回爸媽家一次, 最近受疫情影響,沒有回去的周末, 就會覺得怎麼這麼「不自由」! 很多人這一兩年,尤其是最近,真的格外想要從被影響的生活中解放吧?!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6-19
修練日記|催眠其實沒有電影演的那麼戲劇化|NGH催眠師證照班.Day1大家第一次聽到催眠的時候,是不是腦海都浮現催眠師手上拿著懷錶、倒數三二一,被催眠者就失去意識,然後對催眠師的命令言聽計從?不瞞你說,我以前也是這樣,畢竟電視上都演得這麼誇張😬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2-02-13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7:秋行軍蟲飼養日記「你是認真的嗎?你知道怎麼養?」成哥聽到我的打算,推推眼鏡,沒有表現出太多情緒。 「我養過蠶寶寶!」認真的回應他,我開始著手清理杯子內部。 「不,我覺得那是不一樣的東西……」 不理會成哥的話語,我開始了我的秋行軍蟲觀察日記。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