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After covid我閃到腰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ight,從我確了到現在也差不多有個八九天了,我也恢復日常該去皮拉提斯該去Zumba都去,只是皮完我那個胃一陣洶湧差點沒在回家的路上停下來在路邊吐,忍到家立刻吞了一包胃藥,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太著急回到日常生活了,身為黛玉是不是就該再躺躺再休息一陣呢? 既然無氧運動讓我這麼不舒服,有氧運動的Zumba訓練一下心肺總可以了吧!我也就出了三分力,還可以吧,結果跳的時候沒事下課咳的那是一個覺得自己都要把肺嘔出來了

每當覺得都培養了運動習慣好一陣子了,肌肉也長出來了,人也不這麼軟爛的時候,就會有病痛來敲打我,提醒我不要太過得意忘形,like我今天早上起床刷個牙又開始一陣狂咳嗽,咳著咳著突然感覺腰上被橡皮筋彈了兩下啪啪!!

完了完了,這下糟糕了,我今天還要大掃除整理房間的! covid前我就覺得房間髒兮兮但我確了只好躺平不輕舉妄動,現在我算好一大半了,吸塵器都預備在旁邊了給我閃下去,我真的thank you so much欸

raw-image

立刻貼上一排磁力貼,該做的家事還是要做完,出去掃陽台還踹倒腳趾,我到底惹誰了!腰痛讓我勉強整理完陽台、梳妝台、換床單拖地板,浴室只能緩緩了,因為我又開始反胃,黛玉就好好躺著在一邊脆弱吧!我只能正向思考這些過了我今年頭好壯壯無病無痛

要過年了內,我就當我的大小姐,covid病患不適合處理食物、閃到腰的人也不適合抬重物整理家裡,理所當然地給我很多理由耍廢好像也不錯,呵呵

咳嗽閃到腰除了我之外也沒有別人了,畢竟我是打個噴嚏也閃到腰的人啊,不意外不意外這就當作都是正常發揮就行了,黛玉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