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何必宣之於口 後續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年下雪的回應坐實了兩人的關係,但在外人面前,他們維持著團員般的相敬如賓。

但是上了舞台,崔始源對金鐘雲的肢體接觸從牽手、摟肩,進階到擁抱,親臉,眼看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隊長朴正洙忍不住開口:「你們兩個收斂一點。」

像是做壞事被抓到似的,金鐘雲一秒臉紅,迅速推開崔始源。

「哥,你怎麼這樣?」

委屈之情全寫在臉上的崔始源,緩緩移回原位,伸手拉起金鐘雲的手,卻馬上被甩開。

「哥~」

不顧崔始源的哀嚎,金鐘雲奴奴嘴要他挪遠一點,站在一旁的曹圭賢和李赫宰嗅出不尋常的味道,紛紛圍住崔始源。

曹圭賢:「你跟鐘雲哥怎麼怪怪的?」

李赫宰:「馬始你看鐘雲哥的眼神好像看到獵物一樣。」

見崔始源笑而不答,兩隻Jerry屁顛屁顛的溜到金鐘雲身旁,發動圍攻。

被問煩的金鐘雲遙望著朴正洙,眼神發出求救信號,隊長故意裝傻,一旁的金希澈居然提油救火的說了句:「不就是在一起嗎?」

全員瞬間炸鍋,紛紛對著金鐘雲抱怨加揶揄的一陣輸出。

金厲旭:「哥,不是說不會愛上成員?」

李東海:「都偷偷來,真不夠意思。」

曹圭賢:「藏很深呢。」

李赫宰:「哥,不能因為鬍子喜歡一個人吧。」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搞得金鐘雲尷尬到極點,不但接下來的舞步跟不上,歌詞也記錯。

崔始源護妻心切,頻頻救援,不是幫唱就是故意擋在他面前。

「鐘雲哥,再出錯要罰一億了。」

申東熙笑容滿面的提醒,伸手將金鐘雲拉到身後。

崔始源見狀立刻上前把金鐘雲摟進懷裡。

台下粉絲一陣驚呼,金鐘雲忍住怒氣,用力揚起嘴角,咬著牙關從齒縫中吐出—放開—兩個字。

崔始源不依、崔始源撒嬌,金鐘雲提起手肘往後一頂,崔始源竟淚眼汪汪。

「對不起,弄痛你了嗎?我不是說過不喜歡在公開場合這樣卿卿我我的嗎?」

「哥,我想你應該不愛我。」

「說什麼呢?」

「我送的十字項鍊你都沒戴。」

「我戴了就太明顯了,大家都知道那是你常戴的。」

「我不管,我就想你戴。」

崔始源貼的越近,金鐘雲的臉就越紅,他越想掙脫,崔始源就抱得更緊。

台下粉絲開始喊著親一口、親一口,為了不讓粉絲過分激動,朴正洙故意挽著金希澈,蹦蹦跳跳的擋在兩人面前,宣佈即將進入下一首歌。

總算逮到機會可以逃出崔始源的懷抱,轉頭卻看見崔始源欲哭無淚的表情,活像一隻失去主人關愛的大狗狗。

金鐘雲嘆口氣,將左手無名指懟在崔始源面前,一個十字型的刺青清清楚楚的刻在他蔥白的皮膚裡。

崔始源瞬間笑開了花,摟上金鐘雲的腰,下巴頂著他修長的天鵝頸。

不知道什麼時候靠過來的金希澈,一把拉開崔始源,再將麥克風懟在金鐘雲面前,讓他接唱的歌詞,正好就是撒浪嘿。

raw-image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