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五一


raw-image



一顆雪花餅,

才走到房間,

就吃完了,

歌沒聽超過二句,

又必須起身,

進行螞蟻覓食式,

今天特別奇妙,

我的主食可以只是,

湯湯水水、甜甜蜜蜜,

今天要討好的人,

看來是沒有別人。


    83會員
    96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 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景點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杯 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確實地咳好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年夜 沙發電影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靈魂藍圖一直都只有我自己,沒有別人之前看了加拿大靈媒若文的一個直播。她裡頭說了一句看似具有爭議性但我卻覺得很實際的話。 「每個靈魂的人生,都是自私的旅程。」 如果不習慣自私這個辭彙,那換成自我、自己也是可以的。 因為當我們臨終之際,我們回顧的只會是我們過往的一生...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14
    外面世界,沒有別人只有春夏秋冬
    Thumbnail
    avatar
    島m1
    2023-09-03
    沒有別人鼓掌,妳仍會寫作麼? 近兩天向一位寫作經驗豐富的才女請教: 我們所打的文字不到半天就已成明日黃花, 如果沒有別人鼓掌,妳仍會寫作麼? 大概她太忙,沒空回,只得自己摸索。有關寫作,很難認為自己是新手,亦很難認為自己是作家,從未曾想過這些問題。直至長居這裡,親身感受到現實中的「藝術」氛圍,我才開始去理解這些事。 終於知道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6-17
    我從憂鬱邁向陽光-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昨天下午有個NLP執行師的朋友賴我們一個朋友群組說需要線上課程樁腳,我基於好心想說在家也沒事就問她幾點需要樁腳? 因為太臨時了,我說我只能上前面一個小時,之後我跟保險員有約要談保險。 橋完時間後她又說要跟我互惠,因為她可能因為健康因素體重達到新高峰,希望我能幫她減肥,而她可以用執行師的課程跟我互惠,
    Thumbnail
    avatar
    躺 · 起來
    2023-03-26
    外面其實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令人煩躁的,或許是自己的心很焦慮浮躁,所以安靜不下來...
    Thumbnail
    avatar
    海底之聲
    2022-10-31
    為何持戒如此難?因為你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為何持戒如此難?這是十幾年來,眾多讀者來信中,沒有間斷過的問題。 通常我都會以某個持戒成功讀者的體悟過程,來回覆他們。 這個讀者本來也是個煙酒不離手的重度癮奴,某天他來信問該怎麼辦? 我問他人生中是否有一種人,讓他很在意,想全力呵護,能為對方無條件付出,甚至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7-23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這句話指出,人是帶著濾鏡看世界,大腦的生理偏好,會讓我們容易按照過去經驗來解讀,而非根據當下情況、資源做解讀,而解讀方式則來自我們自身的思維框架。 比如,我有個受害者的思維:漂亮的女生待遇好,在看到對方或得好待遇,會下意識覺得是對方漂亮,當然漂亮是有關係,但我會去忽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1-12-16
    外面沒有別人-Day9我很開心,當我能寫出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態轉變,就代表我已經把這些概念落實在生活中,而理解在意識能量等級表中為400 (樂)。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會動一張嘴,講話就是要贏要占上風、下指導棋。 遇到這種人,不要跟對方一起鬥,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但我會在自己的內心鬥,因為不服。     雖然嘴巴沒說出
    avatar
    Debbi Lin
    2021-04-16
    Hi~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Hi~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內在的投射,就像鏡子一樣如實地反映著你的內在。 當外面有任何東西觸動你的時候,記得,要往內看。 看看你哪個地方的「舊傷」又被碰觸了,看看你有那些「陰影」還沒整理好。 不要浪費能量在那些外在的、不可改變、不可抗拒的東西上。 先在內在層面作一個調和
    avatar
    Mr.凱特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