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九章)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克洛伊說:我如果跟天使走,他們大概會監禁我一輩子吧!畢竟我對你們惡魔來說是很有價值的存在。

利維坦說:不錯,你還滿聰明的。那麼你是願意留在我身邊的意思嗎?

克洛伊說:答應我三件事情,我就留下來。

利維坦說:說來聽聽。

克洛伊說:第一,要善待我的姐姐,我每個星期都要跟他見一次面,第二,我要有絕對的自由,你不能關押我,也不能不准我去哪裡,第三,不可以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像剛剛你摸我,我拒絕了,就不能再繼續碰我。

利維坦說:第三點不同意,其他兩點我接受。

克洛伊說:為什麼?

利維坦說:你應該知道你的價值在於你的血液還有肉體吧~我如果不能隨心所欲的碰你,就沒有意義了。

克洛伊說:我不會讓步的,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就跟天使離開。

利維坦冷笑說:跟他們離開,你不會有好日子過得,還是乖乖留在這裡當個順從的女人比較好。不然這樣吧!我一個星期頂多碰你三次,不會超過這個次數,如何?

克洛伊想了想說:好吧…我妥協。

利維坦微笑的說:很好!很高興我們達成共識!

克洛伊說:那簽約吧!你們惡魔如果沒有協約的話,很容易爽約吧!

利維坦說:不用簽約,我不會食言的。

克洛伊說:騙人!我不相信。

利維坦說:我倒覺得會爽約的是你們女人才對喔~

克洛伊說:我不是那種人,倒是你,你如果不遵守約定,那我就逃離這裡。

利維坦說:儘管放心,我會履行承諾的,還有,這個戒指給你。

說完,利維坦拔下了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戴到克洛伊的食指上。

克洛伊看著深藍色石頭戒指說:青金石啊~

利維坦說:沒錯,這就是我跟妳的約定證明,這可是我的寶貝,你要好好戴著喔~

克洛伊說:知道了。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