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三章)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森說:我相信總會有符合條件的女人。陛下,克洛伊小姐絕對不適合當皇后,要不是因為需要她的力量,屬下認為應該立刻誅殺。

利維坦說:卡森,你我自幼便相識,你最了解我的個性,想必一定知道,我最討厭干涉我決定的人。

卡森說:自古忠言逆耳,屬下的諫言或許您不想聽,但卻是為了陛下,為了百姓,為了國家著想。

利維坦說:只是冊立個皇后而已,沒必要搞得那麼誇張,不過你都說到這種程度了,那就再讓我考慮一下。

卡森說:陛下英明,相信一定能做出適當的決定。

此時,奧利佛敲門,在門外說:陛下,薩麥爾大人在外頭求見。

利維坦說:直接讓他到書房裡來見我。

奧利佛說:是!

另一邊,克洛伊的房間,她正無聊的看著窗外。

侍女說:小姐,您若覺得悶,要不出門走走?

克洛伊說:不用。

侍女說:您在看著哪裡呢?是花園嗎?

克洛伊說:我只是在發呆。

侍女說:最近皇城內都有傳出消息稱陛下要冊立您為皇后,若是真的實現,對您是天大的喜事啊!

克洛伊說:……我問個問題。

侍女說:小姐儘管問。

克洛伊說:我再來到這裏前,利維坦有沒有過那哪個寵妃或是情婦之類的女人?

侍女說:有過很多任,但……

克洛伊說:但都死了嗎?

侍女說:其實陛下看上的女人都不會寵幸超過一個月,這也是為何那麼久都沒有皇后上任的原因。

克洛伊說:那些女人為何而死?

侍女說:陛下的心思難以捉摸,又喜怒無常,那些寵妃稍有不慎惹怒陛下,她們馬上就丟失性命。

克洛伊說:我來到這多久了?

侍女說:已經三個月過去了。

克洛伊說:其實我也只有和他發生一次關係而已啊…稱不上寵妃吧…。

侍女說:但陛下卻沒有下令殺了您。

克洛伊說:那是因為他要我幫他攻打天界,我失去價值後,我的死期就來臨了。

侍女說:別這樣想,小姐,我認為陛下十分寵愛您啊!

克洛伊說:只是還沒玩膩而已,總有一天會讓我死的吧…。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